喜歡聞油漆味指甲油味還有類似於這兩個的特殊氣味?

時間 2021-06-01 03:25:45

1樓:輕輕輕

我也是超級喜歡聞一罐一罐的買來聞。但是聞了對身體真的不好會發現身體素質會變差對呼吸道及肺都有影響現在在克制自己不去聞慢慢的戒掉

2樓:沙小白

我很喜歡汽油味兒,不知道題主喜不喜歡每次走馬路邊上,都使勁聞汽車尾氣,有些不算刺鼻的油漆味也不錯。我覺得應該對身體沒害處吧,雖然我覺得好聞,但是不會主動去j找機會聞。偶爾遇到就聞聞,和其他人相比並沒有吸入更多有害物質,我覺得對身體沒有影響。

3樓:salt shen

以前還挺喜歡的,還有那個叫什麼香蕉水之類的味道,一般不是對呼吸道很刺激的都沒有問題吧,注意有些化工類產品還是不要直接聞,其他沒啥

4樓:喂妖妖靈嗎

嗅覺喜好這種東西真的是說不清道不明的,千人千味。不過喜歡油漆塗改液樟腦丸味你不是乙個人呀。小時候我也特別喜歡,特別是油漆味,遇到哪家裝修我都會在門口停一下,深吸一口氣再走(emmm沒少挨罵())但長大後知道聞多了有害之後就會控制自己不去聞了,現在遇到裝修的地方也會屏住呼吸了。

畢竟這世界好聞的味道還有很多呀。

5樓:小透明

瀉藥。喜歡聞特殊氣味很正常呀,我身邊的也有人喜歡油漆味。

自己也很喜歡燒香的味道,去寺廟之類的簡直覺得神清氣爽。

不過油漆指甲油這些還是少聞啦,對身體真的不好= 。=再說啦,說你不正常的人他自己就是正常的嗎,不要在意就好啦。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聞汽油味 塑膠味?

喜歡聞汽油的味道,還有就是汽車尾氣的味道,尤其是曾經的二沖程電單車發動機,機油是加在汽油裡面混合燃燒的,跑起來還要冒藍色煙霧的那種,賊好聞。不過現在汽油的味道和汽車尾氣的味道都不如以前小時候好聞了,估計是第一汽油提煉的標準高了。第二汽車尾氣的味道不好聞了是因為現在的發動機技術越來越好,燃燒越來越乾淨...

有些人從小就特別喜歡聞汽油味 火柴燃燒時的味道,請各位講講同感或者從專業角度分析?

並不是因為什麼好奇,也沒什麼美好的記憶,我小時候第一次聞到汽油味就驚為天人,恨不得喝兩口,我媽說因為我肚子裡有蛔蟲,所以愛聞。當然不信 長大了還依然是很愛聞。汽油味對身體可沒什麼好處,只好是克制,有機會還是趴油箱上聞兩下。我總結了一下人生中兩個愛聞汽油味的峰值,乙個是小時候,乙個是現在。小時候瘦弱,...

手指甲縫裡有種說不出的味道,聞的有些上癮是什麼原因?

瀇諝 我也覺得很好聞 其實在聞著聞著突然感覺有點奇怪,也好奇萬能的網際網路能不能解答我的問題 結果這是在找同類嗎?哈哈哈但是我只有拇指縫才有味道,早上睡醒的時候味道最濃郁 這可能就是自己身體的味道吧 於是閒下來的時候會不知覺得去聞 聞著是真的上癮 大拇指的甲縫聞起來真的讓人上頭,欲罷不能!這是一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