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洗烘一體洗衣機怎麼樣,有人用了嗎能說下是否好用值得買?

時間 2021-05-11 20:50:57

1樓:

千萬不要買,剛買3個月就壞了。

排水故障。

週三壞的,聯絡客服給預約售後,售後說週日才能來修,最遲可能下週,先給我預約週日。這幾天沒法洗衣服了。

特別後悔買小公尺的產品。

還有小愛音響,幹啥都不行。智慧型不如天貓精靈。

2樓:薛丁格的柚子

這個價位的烘洗一體要求別太高

說乙個缺點:滾筒的機器右下角會有個過濾器,開啟用來排汙水和清理毛絨雜物等,一般的是這樣

這款洗衣機就很厲害了,它設計了排汙管的通路和固定位置,愣是沒有排汙管!(然後你會放水放的到處都是,要很淺的盤子才能放到底下去等水)

3樓:暖暖

這款京東有8萬+的評價,整體評價都不錯,就是脫水的適合噪音比較大,但是這個價位,真是價效比超高了,還是值得買的。

這款相對上面的那款,電機用了更好的DD直驅變頻電機,上面那款是整機保修1年,這款是整機3年+電機10年保修。烘乾容量也從6KG公升級到了7KG。

總之,小公尺洗衣機雖然不如老牌洗衣機積累的時間長,但是價效比確實不錯,保持了小公尺一貫的顏值,可以智慧型控制,很方便,還是值得購買的。

4樓:101

我也算家電行業的老人了,小公尺類家電和傳統家電品牌像海爾、西門子這種做了幾十年的企業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的,畢竟是半路出家,核心技術都是在手機上。但就這樣直接否定嗎?但是這款機型相對同價位來講還是算有優勢的,可以說是當前市面上相同容量、功能最便宜的機子了,沒有之一!

個人也是入手了一台,下面分析下它讓我買單的理由!

一、簡潔的外觀

小公尺系列家電產品外觀都是較簡潔,給人一種大氣的感覺。滾筒式設計,簡約中帶點炫酷,所以先拋掉好不好用不說,就拿外觀來講,長得好看本身就是一種本事,現在這社會誰還不看臉呢?

這裡重點講一下烘乾功能,看了一些其他回答,有些是說不能烘乾,但就我個人使用情況來看,烘乾完全沒有問題,隨時穿上乾爽衣服。這款機型雖然10KG大容量洗衣機,但其實只有6KG的滾筒式烘乾。根據我們國家實施的是GB/T4288-2008規定,其中有明確的規定洗衣機必須表明最大工作負荷即洗滌的乾衣重量。

所以在放入衣物前需要估算一下乾衣的重量、體積,這兩者均不能超標。

造成不能烘乾的情況是用法錯誤了,我們進行烘乾時都是溼衣服,由於有水積壓在一起,體積比較小,等乾燥後就會膨脹,由於沒有提前進行估算乾衣的重量、體積,導致會在乾衣桶內擠壓,衣服起褶皺,所以有些地方摸上去有些許濕潤的感覺。

舉個栗子吧,這台10KG的洗衣機,我扔10KG的衣服進去洗,洗完後都是直接烘乾。但這款洗衣機只支援6KG,所以肯定是不能完全乾燥的。

三、炫酷的智慧型控制

多達21種的洗滌模式,可選擇性更多。基本上涵蓋日常上所有的洗滌模式。例如:

日常、快洗、強力、空氣洗。清潔能力,體驗下來還是很強的。這裡稍微講下空氣洗,肯定很多小夥伴們聽著有點懵,不了解空氣洗這個功能。

用空氣怎麼洗衣服?衣服能洗乾淨嗎?答案是:

不能。 說簡單點空氣洗這個功能根本就不是用來去汙的,它是通過蒸汽去迅速滲透你的衣服,達到撫平衣服褶皺,祛除衣服上的異味,相當於給衣服進一次美容院,做了一次翻新(需要注意的是空氣洗不能代替乾洗喲)。並且這個功能一般是在中高階的滾筒洗衣機上才搭配該功能,所以買它!

四、總結

優勢:不管是從產品的外觀、容量、功能豐富性、洗淨能力、價效比來看都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機型。

5樓:usb3.0

我也買了一台 ,買回來就不能用退回售後說是物流把流水閥門震掉了可以換一台 ,但是對小公尺感覺不靠譜了要退貨但是包裝扔了可能涉及到包裝費用的問題等客服回覆

洗烘一體洗衣機聲音會很大嗎?

杭州小郎君 想要做到洗烘一體機的靜音,主要從電機驅動方式上下功夫,一般的洗烘一體機都要經過皮帶傳送動力,零件多,摩擦也多,因此噪音就大,源頭上就不利於噪音的消除。因此,想要做到更加靜音,那麼一定要使用變頻直驅電機,才能從根本上降低執行噪音。而在靜音方面做到極致的就要數我給父母買的TCL P12 HD...

洗烘一體的洗衣機到底好不好?

神偷7397歲月 我的實際使用經驗是不理想。大環境影響,非機器的因素。實際使用發現乙個非洗衣機但影響巨大的問題,日常大部分衣物洗滌標誌不清,得靠猜,洗壞了好幾件不該烘乾的衣服,有了經驗後,根據衣服材質判斷,有很大一部分薄 挺 光很主流的衣物無法烘乾,烘乾適合那些粗面料的衣物,不適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念哦...

洗烘一體的洗衣機好用嗎?是否值得購買?

頂著太陽去淋雨 南方家庭買一台用起來很不錯的,我們家的洗衣機是海信HD100DES2型號,雨季 回南天的時候就覺得當初買對了,不烘乾真的是一股子味道,難聞的很。我家這洗衣機有貝氏微蒸汽烘乾技術,45分鐘就可以烘乾啦。而且對衣服沒有損害,烘乾了之後衣服蓬蓬的而且還香噴噴的 有了烘乾的洗衣機就是感覺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