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購入洗烘一體的洗衣機,了解西門子 博世 松下 LG的知乎大神請指導一下吧?

時間 2021-05-11 15:17:46

1樓:風中的蛋蛋

2樓:小李和小高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考慮中國產品牌,買一台單洗的洗衣機,再買一台熱幫浦乾衣機。單獨的乾衣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兩個價效比會比你買一台合資洗烘一體的要高得多!

3樓:南希

沒看到樓主說的型號,也不知道是哪款,不過西門子和博世確實差不多,是一家。

松下的洗衣機也還是蠻不錯的,但有反應就是說松下的售後差了點,也能理解吧,國外品牌相比於國內的售後確實都要差一點。

LG的話確實也不錯,LG的技術蠻好的,洗烘一體那款有氣冷凝和水冷凝兩種,但都是冷凝式,其實沒有那麼多必要吧,因為氣冷的好一點,而且現在很多洗烘一體用的也都是氣冷。另外LG的蒸汽洗不錯,DD電機也不錯。還有現在LG有款用上了AI智慧型,可以優化洗滌過程。

還有洗烘一體大多是沒有毛絮收集器的,但如果是少量的毛絮,那洗烘一體還是可以處理的,如果毛絮較多,如家裡養貓這種,那就不怎麼建議洗烘一體了,可以考慮烘乾機,烘乾機一般帶有毛絮收集器,如果毛絮實在過多,那就要雙層的收集器才好。

一、LG

洗滌:10.5kg,多種洗滌程式,特色是蒸汽洗

烘乾:氣冷凝式,7kg

電機:DD直驅

其它特色還有AI智慧型,優化洗滌過程。

二、西門子

進口乾衣機,非中國產

9kg容量

熱幫浦式雙層細密濾網

洗烘一體

10kg洗滌,7kg烘乾

氣冷凝式

BLDC電機+BLDC風扇

4樓:Darcy

感謝各位,已經入手LG的,洗烘一體效果極好,哈哈,桶裡面裝滿80%的衣服,完全可以達到拿出來穿的效果,雖然不能稱重,但是可以根據重量自動設定好時間,好讚的!還有高溫洗和蒸汽洗,已經試過了,哈哈,沒看到怎麼洗的,但是拿出來的小朋友的東西很乾淨,轉速也有1400,脫水非常幹,縮短了烘乾時間,開心。最開心的是,雙11從實體店購的,只比京東最低價多200,還有5倍積分,感覺很划算!

5000入手,一樣可以用,對此高價效比還是很滿意的。不知道後續還會不會有其他問題出現,目前試機一周表示很滿意的說,再次感謝各位大神的回覆。希望可以幫到有同樣疑問的知乎者也,哈哈哈

5樓:電器維修技術

博世和西門子是乙個公司做的,好像是叫博西威,不建議LG,做什麼東西都是剛達到要求,喜歡吵概念,你自己在松下和西門子選下吧

洗烘一體洗衣機聲音會很大嗎?

杭州小郎君 想要做到洗烘一體機的靜音,主要從電機驅動方式上下功夫,一般的洗烘一體機都要經過皮帶傳送動力,零件多,摩擦也多,因此噪音就大,源頭上就不利於噪音的消除。因此,想要做到更加靜音,那麼一定要使用變頻直驅電機,才能從根本上降低執行噪音。而在靜音方面做到極致的就要數我給父母買的TCL P12 HD...

洗烘一體的洗衣機到底好不好?

神偷7397歲月 我的實際使用經驗是不理想。大環境影響,非機器的因素。實際使用發現乙個非洗衣機但影響巨大的問題,日常大部分衣物洗滌標誌不清,得靠猜,洗壞了好幾件不該烘乾的衣服,有了經驗後,根據衣服材質判斷,有很大一部分薄 挺 光很主流的衣物無法烘乾,烘乾適合那些粗面料的衣物,不適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念哦...

洗烘一體的洗衣機好用嗎?是否值得購買?

頂著太陽去淋雨 南方家庭買一台用起來很不錯的,我們家的洗衣機是海信HD100DES2型號,雨季 回南天的時候就覺得當初買對了,不烘乾真的是一股子味道,難聞的很。我家這洗衣機有貝氏微蒸汽烘乾技術,45分鐘就可以烘乾啦。而且對衣服沒有損害,烘乾了之後衣服蓬蓬的而且還香噴噴的 有了烘乾的洗衣機就是感覺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