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烘一體洗衣機聲音會很大嗎?

時間 2021-10-28 02:35:46

1樓:杭州小郎君

想要做到洗烘一體機的靜音,主要從電機驅動方式上下功夫,一般的洗烘一體機都要經過皮帶傳送動力,零件多,摩擦也多,因此噪音就大,源頭上就不利於噪音的消除。

因此,想要做到更加靜音,那麼一定要使用變頻直驅電機,才能從根本上降低執行噪音。而在靜音方面做到極致的就要數我給父母買的TCL P12-HDI 洗烘一體機了。

這款免汙直驅洗烘一體機所搭載的是公升級改良之後的DD直驅變頻電機,不需要皮帶傳動,而是公升級至48組磁極來直接驅動,直接在源頭處降噪,帶來更靜、更穩、更澎湃的洗衣體驗。除此之外,TCL P12-HDI免汙直驅洗烘一體機還具備了讓整個洗護過程更低音的變阻尼減震器、有效減少機身晃動的高阻尼減震簧、由內而外逐步緩衝的降噪紋理設計和DD直驅變頻電機在內的四重降噪技術,這款洗烘一體機實現了在脫水的情況下分貝也能控制在65分貝以內。

父母都睡眠都不太好,之前我媽晚上洗衣服,老爸就睡不好,老爸洗衣服,老媽也睡不好,現在有了這款靜音洗衣機,這老兩口都可以安心睡覺了。而且再用到這款洗烘一體機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吵到家人睡覺,或者震動太大影響鄰居休息了。

除了具備極致的靜音效果,TCL P12-HDI已經實現了免汙水封艙技術,讓家庭洗衣避免二次汙染,更乾淨。而微蒸空氣洗、蒸汽除菌、熱力除菌、智慧型柔烘、智慧型投放等人性化功能技術,能夠應對更多生活使用場景,讓家庭成員的衣物可以隨時去味,除皺,烘乾,且洗滌劑也是可以自動投放,精準控制的。

父母家自從有了TCL P12-HDI這款洗烘一體機,睡眠品質提公升很多,洗衣烘乾再也不用老倆口親歷親為,全自動執行,衣物也更加乾淨,甚至細菌都會被殺滅,家裡人的穿衣體驗更好更健康了。

洗烘一體的洗衣機好用嗎?是否值得購買?

頂著太陽去淋雨 南方家庭買一台用起來很不錯的,我們家的洗衣機是海信HD100DES2型號,雨季 回南天的時候就覺得當初買對了,不烘乾真的是一股子味道,難聞的很。我家這洗衣機有貝氏微蒸汽烘乾技術,45分鐘就可以烘乾啦。而且對衣服沒有損害,烘乾了之後衣服蓬蓬的而且還香噴噴的 有了烘乾的洗衣機就是感覺舒服...

洗烘一體的洗衣機到底好不好?

神偷7397歲月 我的實際使用經驗是不理想。大環境影響,非機器的因素。實際使用發現乙個非洗衣機但影響巨大的問題,日常大部分衣物洗滌標誌不清,得靠猜,洗壞了好幾件不該烘乾的衣服,有了經驗後,根據衣服材質判斷,有很大一部分薄 挺 光很主流的衣物無法烘乾,烘乾適合那些粗面料的衣物,不適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念哦...

預算一萬內,推薦一款洗烘一體洗衣機?

九妹 預算一萬內洗衣機推薦洗烘一體推薦的話,容量夠大可達13公斤的烘乾機還是挺誘人的,價效比蠻高的,再加上智慧型投放哎呀簡直真的可以和大牌明星款洗衣機美諾相媲美的趕腳。除了中國產海爾品牌,中高階的國外品牌洗衣機也來了解一下吧,西門子 松下 三星 LG等都很優秀,洗衣機選對了心裡幸福一陣子!西門子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