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烘一體的洗衣機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1-06-05 12:11:52

1樓:神偷7397歲月

我的實際使用經驗是不理想。大環境影響,非機器的因素。

實際使用發現乙個非洗衣機但影響巨大的問題,日常大部分衣物洗滌標誌不清,得靠猜,洗壞了好幾件不該烘乾的衣服,有了經驗後,根據衣服材質判斷,有很大一部分薄、挺、光很主流的衣物無法烘乾,烘乾適合那些粗面料的衣物,不適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念哦,另乙個烘乾的衣服必須熨平,這也是大量費時的工作。所以這兩個非機器因素影響,現在烘乾已經成為備用功能啦。

2樓:蘇格

不好不好!用的小天鵝烘洗一體10kg,價位4000。烘洗完之後,橡膠圈有很多毛絮,很難清理。還是要烘洗分開。

但是除了毛絮這個問題,烘的很幹,從洗衣機裡拿出來直接進衣櫃。我買了之後,再也不想曬衣服。都是上班前把衣服扔洗衣機。下班回來的時候把衣服收衣櫃裡。還是很方便的。

不知道毛絮對於長期使用會有什麼影響,分體的就意味著每次都要從洗衣機裡拿出來再放烘乾機,也是要多一道工。如果可以接受每次用完清理洗衣機,還是可以考慮買烘洗一體的。

3樓:一葉

之前跟冰箱套購買的,型號HD100DES142F,使用之後我覺得還挺好用的,沒想象中說的那麼雞肋,畢竟現在洗烘一體的滾筒洗衣機在國內已經發展很完善了,跟大家分享一波。

這款容量是很基本的10公斤,完全夠用;能效等級一級,省電款;還是纖薄機身,纖薄款,如果衛生間空間有限,可以選擇把它放在陽台。

別看它是洗烘一體,在洗滌方面非常給力,洗淨比高達1.08,好像是超過了標準水平。

除了基本的洗滌,這款還有很多其他的功能,比如說這個空氣洗,可以去除衣物的異味;還有這個暖衣洗,專門暖衣的;洗滌時還可以選擇高溫洗滌,通過60攝氏度水迴圈,達到一定的除菌效果。

烘乾方面也有所公升級,新增了幾條冷凝水路,變成扇形冷凝管,擴大了散熱面積,比單條的散熱快,因此烘乾也夠快。調整了烘乾方式,運用暖流托起衣服,360度烘乾,更均勻。

最最最大的特點,這款支援全筒免汙,算是筒自潔的公升級版。工作原理主要是通過出水口流出的扇形超強水流,對內外桶進行全方位的沖刷,連易被忽略的後蓋盲區也能清理到,用著非常放心!很值得入手哦~

4樓:小酒窩

作為乙個購買了洗烘一體的使用者,說兩句。洗烘一體有個好,洗到烘一鍵搞定,不存在要盯著衣服洗好沒,換到烘乾機的問題。

不過洗烘一體很少帶有毛絮收集器的,烘乾以後你會發現橡膠圈可能都沾著毛絮,難以清理。大多數的毛絮會隨著下一次洗滌進入下水道,但是新烘乾的還會產生。

5樓:Hurlih

1.我家的原廠技師:不好。2.最好還是分開的。3.實際上,我家就一體機,結果烘的效果非常差;在國外的姊姊,仍堅持使用洗烘分離的款式。

洗烘一體洗衣機聲音會很大嗎?

杭州小郎君 想要做到洗烘一體機的靜音,主要從電機驅動方式上下功夫,一般的洗烘一體機都要經過皮帶傳送動力,零件多,摩擦也多,因此噪音就大,源頭上就不利於噪音的消除。因此,想要做到更加靜音,那麼一定要使用變頻直驅電機,才能從根本上降低執行噪音。而在靜音方面做到極致的就要數我給父母買的TCL P12 HD...

洗烘一體的洗衣機好用嗎?是否值得購買?

頂著太陽去淋雨 南方家庭買一台用起來很不錯的,我們家的洗衣機是海信HD100DES2型號,雨季 回南天的時候就覺得當初買對了,不烘乾真的是一股子味道,難聞的很。我家這洗衣機有貝氏微蒸汽烘乾技術,45分鐘就可以烘乾啦。而且對衣服沒有損害,烘乾了之後衣服蓬蓬的而且還香噴噴的 有了烘乾的洗衣機就是感覺舒服...

洗衣機到底是買洗烘一體機還是組合套裝呢?

秋月春花 選洗衣機,到底是選帶烘乾功能的洗衣機,還是滾筒洗衣機 滾筒烘乾機。這個主要看你的準備多少錢,還有你家裡的擺放空間夠不夠。如果你家裡有地方擺,你準備的錢也夠。那不用猶豫,選滾筒洗衣機 滾筒烘乾機兩個組合就好,用起來效果要比洗烘一體機好的多。 橙白 不管有錢沒錢,就買一體機!除了烘乾時長會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