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左右的洗烘一體洗衣機有什麼推薦的

時間 2021-05-31 10:57:20

1樓:tao yang

滾筒洗衣機只考慮美的、小天鵝、海爾!滾筒洗衣機只考慮美的、小天鵝、海爾!滾筒洗衣機只考慮美的、小天鵝、海爾!

大家可能看到TCL、容聲、奧克斯等的二線品牌都有在做洗衣機,感覺他們還做得不錯,但是他們做的不錯僅限於波輪洗衣機,在滾筒的領域上還是得看美的、小天鵝、海爾。

前面說到的這種二線品牌價效比確實高,整體標示出來的引數也會比同等價位下的美的、小天鵝、海爾要稍高,但是引數虛標問題在二線品牌比較嚴重,加上滾筒洗衣機所涉及到的技術比波輪要多很多,企業沒有一定的實力還真不能做得好。

至於題主提到的TCL、小公尺,他們都是委託其他企業代加工的而已,對質量的把控上真不如傳統的白電品牌,因此,我還是建議大家選擇美的、小天鵝、海爾,會更好。

像美的就是主打低端價效比的路線,兩千價位的洗烘一體機可以重點考慮這個品牌。

最大的特色為BLDC變頻電機、巴氏除菌洗、去味空氣洗、智慧型烘乾。

去味空氣洗很多人說他比較雞肋,不常用,這個確實是不常用,一般都是冬天吃火鍋羽絨服都是火鍋的味道,但是羽絨服又不方便洗,這個時候去味空氣洗就起作用了。智慧型烘乾可以做到衣乾即停的作用

小天鵝和海爾的洗烘一體機在同等引數下,也會比美的稍微貴200元左右,這也是品牌定位的原因所致。

當然,如果你還是想選小公尺的話,也是未嘗不可,可以多嘗試他們家的新品,大毛病基本就沒有,但是售後服務方面始終不如傳統白電來得好。

2樓:阿曼達電器貿易JD

Leader/統帥海爾出品 10公斤洗烘一體滾筒洗衣機全自動纖維級防皺烘乾空氣洗變頻 @G1012HB76S

但是不建議大家買烘乾一體機,功率大,時間長,烘乾效果不明顯。其次就是費電。

最好就是後面分開的

3樓:少冰莫吉托

小公尺雖然在其他產品上做得不錯,但在洗衣機上並不專業哈。主要問題是,洗衣機門鎖設計有問題,容易爛。同時,鎖與門是一體式設計,其他品牌壞了直接換鎖,小公尺壞了需要換門……TCL在國內銷量不高,只有約3%的市場份額。

三洋(Sanyo)是個假日本品牌,早就賣給國內了。

綜上,如果是我預算2000元來買一款洗烘一體的洗衣機,我會在下面兩款中選擇:

和原因如下:

洗衣機肯定還有容聲、海信等其他中國產品牌。但海爾和美的是市場份額最高的兩個品牌,兩者加起來超過50%。

這麼大的市場占有率差距肯定能說明很多問題。所以我只在海爾、小天鵝和美的(小天鵝和美的是一家哈)中選。

最後,我會選美的MD100V11D ,因為它是10KG洗7KG烘乾,而統帥是6KG烘乾

少冰莫吉托:洗烘一體洗衣機怎麼選?(2023年)

祝選到趁心的洗衣機。

4樓:快樂小肥坨

洗淨比:一級能效的洗衣機需要達到0.91,當數值越接近1甚至超過1,洗淨能力更佳

洗滌容量:個人使用一般3-6kg即可,家庭需求一般8-12kg,寢室可選小容量

烘乾容量:同洗滌容量一樣根據個人需求選擇

能效等級:數值越小越省電,例如1級好於2級

電機型別:目前國內洗衣機的電機有四種-感應電機、串激電機、變頻電機、DD直驅無刷電機【包含DD電機、BLDC、S-DD】,一般選擇後兩種都不錯,如果預算充足,可以選擇最好的DD電機《利用電機直接驅動,提公升洗衣機效能、降低振動、減小噪音,還節省空間》

除此之外,還可以參照靜音效果、除菌度、轉水速度【轉速越快潔淨力更強】、耗水量等。

第一款:

型號:TQG100-@HB1276W

洗淨比:1.08

洗滌容量:10kg,烘乾6kg

能效等級:1級

第二款:

型號:XQG100-P300BD

洗淨比:1.03

洗滌容量:10kg,烘乾6kg

能效等級:1級最好的能效等級

第二款:

型號:XHQG100MJ01

洗淨比:1.05 符合國家標準

洗滌容量:10kg,烘乾6kg

能效等級:1級更加的省電

第三款:

型號:ETDDB47120G

洗淨比:1.03

洗滌容量:10kg,烘乾6kg

能效等級:1級

望採納呀~

洗烘一體洗衣機聲音會很大嗎?

杭州小郎君 想要做到洗烘一體機的靜音,主要從電機驅動方式上下功夫,一般的洗烘一體機都要經過皮帶傳送動力,零件多,摩擦也多,因此噪音就大,源頭上就不利於噪音的消除。因此,想要做到更加靜音,那麼一定要使用變頻直驅電機,才能從根本上降低執行噪音。而在靜音方面做到極致的就要數我給父母買的TCL P12 HD...

洗烘一體的洗衣機到底好不好?

神偷7397歲月 我的實際使用經驗是不理想。大環境影響,非機器的因素。實際使用發現乙個非洗衣機但影響巨大的問題,日常大部分衣物洗滌標誌不清,得靠猜,洗壞了好幾件不該烘乾的衣服,有了經驗後,根據衣服材質判斷,有很大一部分薄 挺 光很主流的衣物無法烘乾,烘乾適合那些粗面料的衣物,不適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念哦...

洗烘一體的洗衣機好用嗎?是否值得購買?

頂著太陽去淋雨 南方家庭買一台用起來很不錯的,我們家的洗衣機是海信HD100DES2型號,雨季 回南天的時候就覺得當初買對了,不烘乾真的是一股子味道,難聞的很。我家這洗衣機有貝氏微蒸汽烘乾技術,45分鐘就可以烘乾啦。而且對衣服沒有損害,烘乾了之後衣服蓬蓬的而且還香噴噴的 有了烘乾的洗衣機就是感覺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