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求推薦八千元以內的洗烘一體機,希望洗衣服和汰泡泡能力強點,耐久些,不要套裝,烘乾偶爾用?

時間 2021-05-11 19:47:47

1樓:比佛利Beverly

推薦給您這款比佛利洗烘一體機噢~!

★ATC智慧型淨態眼,智慧型感應衣物洗滌的潔淨度,通過內建的渾濁度感測器智慧型控制漂洗次數。

★I-smart精準投放,智慧型感知衣重和水量,±1ml高精確度投放洗滌劑和柔順劑。

★水魔方黑科技,通過智慧型控制洗滌節奏,讓衣物柔護潔淨更呵護纖維減少損傷。

★奈米銀離子除菌技術,除菌率高達99.9%,淨衣抑菌,健康洗護。

★低溫空氣洗,針對不同的衣物材質可以選擇不同的空氣洗程式,防潮免燙,清新祛味,智慧型洗護讓衣物蓬鬆柔軟。

★國際羊毛綠標認證,帶給羊毛類衣物洗滌更細緻的呵護,羊毛纖維放變形防磨損防縮水。

★7檔控時變頻柔烘,智慧型感知衣物的溫濕度,精準調控出口風溫度,衣乾即停。

小天鵝比佛利10kg全自動洗衣機家用滾筒洗烘乾一體機B1DV100TG-tmall.com天貓

2樓:敢於說真話

給你推薦兩款價位在7000~8000元的的洗烘一體機,兩款都是用的BLDC的電機。國外一款是西門子WJ45UQ180W,國內一款是小天鵝比弗利BLV1D100NTY,我來對比一下這兩款主要引數。

西門子:轉數1400,洗10公斤烘7公斤,洗滌噪音42分貝,用水量74公升/工作週期,耗電量0.76,洗淨比1.03。保修整機一年電機10年。

小天鵝比弗利:轉數1400,洗10公斤烘7公斤,洗滌噪音46分貝,用水量64公升/工作週期,耗電量0.8,洗淨比1.

1保修整機6年電機10年。另外這款洗衣機有乙個國際羊毛認證,全球只有5%的洗衣機才有。

兩者對比:聲音西門子的要輕些,洗淨比和用水量小天鵝做的更出色一點。另外保修時間更長,羊毛綠標也有。

2000左右的洗烘一體洗衣機有什麼推薦的

tao yang 滾筒洗衣機只考慮美的 小天鵝 海爾!滾筒洗衣機只考慮美的 小天鵝 海爾!滾筒洗衣機只考慮美的 小天鵝 海爾!大家可能看到TCL 容聲 奧克斯等的二線品牌都有在做洗衣機,感覺他們還做得不錯,但是他們做的不錯僅限於波輪洗衣機,在滾筒的領域上還是得看美的 小天鵝 海爾。前面說到的這種二線...

洗衣機洗烘一體機二萬元內有什麼機推薦?

快樂小肥坨 你好,你好,我是快樂小肥坨,乙個快樂的分享者。根據題主的意思,個人建議洗烘一體機其實預算在3000 6000左右的就能買到很不錯的洗烘一體機,關於品牌的話 小天鵝 西門子 松下 海爾 這些都不錯,鑑於窗寬的限制推薦選擇一些可嵌入式的洗衣機,選擇薄一點的機身就好 洗淨比 一級能效的洗衣機需...

預算一萬內,推薦一款洗烘一體洗衣機?

九妹 預算一萬內洗衣機推薦洗烘一體推薦的話,容量夠大可達13公斤的烘乾機還是挺誘人的,價效比蠻高的,再加上智慧型投放哎呀簡直真的可以和大牌明星款洗衣機美諾相媲美的趕腳。除了中國產海爾品牌,中高階的國外品牌洗衣機也來了解一下吧,西門子 松下 三星 LG等都很優秀,洗衣機選對了心裡幸福一陣子!西門子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