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烘一體的洗衣機好用嗎?是否值得購買?

時間 2021-06-08 19:54:42

1樓:頂著太陽去淋雨

南方家庭買一台用起來很不錯的,我們家的洗衣機是海信HD100DES2型號,雨季、回南天的時候就覺得當初買對了,不烘乾真的是一股子味道,難聞的很。我家這洗衣機有貝氏微蒸汽烘乾技術,45分鐘就可以烘乾啦。而且對衣服沒有損害,烘乾了之後衣服蓬蓬的而且還香噴噴的~有了烘乾的洗衣機就是感覺舒服很多。

還有免水空氣洗功能,可以去除衣物異味,平時吃火鍋什麼的就不怕了

2樓:婺泧

你是剛來無錫吧!南方氣候很潮濕,雨天特別多,尤其到了梅雨季節,天天下雨,幾乎沒有晴天,你根本沒辦法曬衣服,買個洗烘一體的洗衣機很有必要。我就是個南方人,以前洗完衣服都用甩乾機,麻煩還不徹底,現在有洗烘一體的洗衣機方便多了。

我家買的容聲的,因為容聲在南方是比較出名的牌子,衣服烘乾的很快還很柔軟。

3樓:孫堅智

烘乾分三種

1,水冷凝烘乾,顧名思義,水冷凝利用水通過冷凝器產生熱量進行烘乾,常用於較便宜的洗烘一體機。缺點費水,烘乾效果一般,優點。便宜

2,空氣冷凝,利用空氣通過冷凝器產生熱量進行烘乾,比水冷凝要貴。效果比水冷凝要好。

3.熱幫浦乾衣機,一般為進口機器,通過熱幫浦實現內部熱量傳遞,烘乾效果最好,也是最貴,一般是單獨一台乾衣機。沒有洗烘一體的

洗烘一體洗衣機聲音會很大嗎?

杭州小郎君 想要做到洗烘一體機的靜音,主要從電機驅動方式上下功夫,一般的洗烘一體機都要經過皮帶傳送動力,零件多,摩擦也多,因此噪音就大,源頭上就不利於噪音的消除。因此,想要做到更加靜音,那麼一定要使用變頻直驅電機,才能從根本上降低執行噪音。而在靜音方面做到極致的就要數我給父母買的TCL P12 HD...

TCL洗烘一體的滾筒洗衣機好用嗎?衣服晾不干能靠它嗎?

老鄭有話說 洗烘一體機是目前最流行的智慧型洗衣機,現在70 的滾筒洗衣機都帶有烘乾功能,特別南方地區,梅雨天氣潮濕,衣服幾天晾曬不幹,冬天陰冷也經常曬不幹衣服,偶爾作為烘乾或者輔助烘乾還是可以的,大件家居用品就不行,空間小,烘不乾。如果經常需要烘乾就不大建議買洗烘一體機,要單獨買烘乾機或者洗烘套裝,...

洗烘一體的洗衣機到底好不好?

神偷7397歲月 我的實際使用經驗是不理想。大環境影響,非機器的因素。實際使用發現乙個非洗衣機但影響巨大的問題,日常大部分衣物洗滌標誌不清,得靠猜,洗壞了好幾件不該烘乾的衣服,有了經驗後,根據衣服材質判斷,有很大一部分薄 挺 光很主流的衣物無法烘乾,烘乾適合那些粗面料的衣物,不適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