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洗烘一體的滾筒洗衣機推薦?美的或海信的?

時間 2021-05-31 07:17:04

1樓:巴扎黑

我家正在用的就是海信的S60離子蒸燙洗衣機,整體還挺不錯。而且剛上市沒多久,各方面技術都很先進。題主有需求的話可以了解一下。

其中最出色的就是這台洗衣機帶有的離子蒸燙洗功能,可以達到免熨除皺、除菌、祛味和清新衣物的效果。而且還帶有海信獨有的雙流動力科技,能夠釋放出離子級的「纖維維生素」,衣服拿出來更加順滑挺闊,質感真是提公升好多,連顏色看上去都更加亮眼了~

再加上這款洗衣機的整機除菌率也高達99.9%以上,衣服穿起來超級安心,保障全家人的肌膚健康。推薦入手~

2樓:JY-L

我家用的是海信的,還挺不錯,推薦入手。就是這款海信離子蒸燙洗衣機璀璨系列。

這款洗衣機帶有離子蒸燙洗的功能,可以在一刻鐘的時間完成快蒸除皺,除菌,祛味和清新衣物的效果,很全面也很實用。衣服拿出來之後一點褶皺也沒有,不需要熨燙就可以直接掛在衣櫃裡了。

而且這款洗衣機還能進行衣物護理,以前我們家一些比較貴的衣服是不敢在自己家洗衣機裡洗的,洗完之後不光容易變形,而且磨損嚴重的話,很影響衣物的質感。但是海信這款洗衣機護理衣物的效果特別好,像是大衣、羽絨服、寶寶玩的毛絨玩具等等,護理完之後真是肉眼可見的提公升了質感。

3樓:碩小果育兒記

如果非要在這兩個品牌裡選擇的話,個人更推薦美的吧,畢竟美的是市場占有率排在前三的品牌,除了海爾和小天鵝就是美的了。

碩小果育兒記:美的洗衣機好用嗎?20大高價效比美的洗衣機型號推薦||2023年從入門到高階高價效比美的洗衣機推薦

4樓:明夢

建議題主了解一下海信的洗衣機,大品牌,口碑一直不錯。而且我家用的就是海信蒸燙洗衣機的璀璨系列,總體來說很讚!

這款洗衣機最大的亮點就是它的離子蒸燙洗功能,可以免熨除皺,省去了手動熨衣服的麻煩過程。重點是它在蒸燙衣物的同時,還可以做到淨味除菌!只要把衣服扔進洗衣機裡就可以,短短15分鐘之後就能還你乙個清新又平整的衣服~ 而且除菌率高達99.

9%,守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除此之外它還帶有除蟎蟲、去除寵物毛屑等等特別實用的功能,題主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如果對顏值要求比較高的話也沒問題,這款洗衣機外觀很好看。整體設計就是比較高階大氣有科技感的,紫金咖色的拉絲鋼板材質,觸控上去很有質感。放在家裡真的是完美提公升了家居格調!

而且前兩天看電視的時候發現海信蒸燙洗衣機還獨家冠名了央視三套的《越戰越勇》節目。我覺得肯定是品質、質量、技術等方面都過硬,才得到了認可,這下用起來更安心了~

5樓:馨妮她媽

這個是LG的滾筒洗衣烘乾一體機

1.10.5公斤超大容量,

2.蒸汽除菌洗,直驅變頻電機,智慧型減少衣物磨損,3.全新公升級的不鏽鋼公升筋,使用更耐更衛生,洗衣更細緻4.

剛磚玻璃門,採用黑色鋼磚玻璃材料精湛工藝打磨磚石光芒三星1.也是乙個8公斤超大容量滾筒變頻洗衣烘乾一體機2.除味殺菌,熱風清新

3.環保筒自清潔,磚石型的內筒

TCL10公斤空氣洗烘乾一體變頻滾筒洗衣機1.低溫冷凝烘乾,

2.蒸汽烘乾免熨燙

3.除味空氣洗,羽絨服烘乾

4.快速烘乾,洗烘乾只需要50分鐘,制熱快,風速大,冷卻快,風量大海爾10公斤洗烘乾一體機

DEP蒸汽除蟎,深沉清潔,

1小時洗烘乾快洗快烘乾

BLDC變頻電機,動力強

松下9公斤洗烘乾一體機

1.光動銀除菌,高溫除菌洗,雙重除菌

2.智慧型烘乾,變頻節能

3.五向迴圈噴淋,在洗和漂洗的過程中使泡沫盒水流更快參透衣物,提高洗淨力

這個是西門子的新品,9公斤洗烘乾一體機

1.熱風除菌,熱風清新,蒸汽乾洗,輕鬆去味,2.附帶除皺功能,專業呵護衣物

3.高溫簡潔筒,90度高溫水,360高頻沖刷 ,清除汙垢無死角,杜絕細菌滋生活

4智控烘乾科技,衣乾即停,乾爽到恰到好處

博世10公斤變頻滾筒洗烘乾一體機

1.乙個小時快洗快烘乾

2.熱風除菌 ,除菌率高達99%

3.上排水,減少管道細菌滋生

美的10公斤洗烘乾一體機

1.除皺免熨燙

2.殺菌消毒洗,雙溫除菌洗條

3.360度活水噴淋

4.速風蒸汽烘乾

小天鵝10公斤洗烘乾一體機

1.睡眠靜音

2.蒸汽烘乾,自然蓬鬆,柔軟,高溫蒸汽,平整免燙3.智慧型烘乾,三個NTC感測器,精準感知衣物的重量,濕度,溫度,衣乾即停,防止過度烘乾引起的衣物變形跟縮水

4.去味空氣洗,

6樓:海信冰洗

推薦海小博家最新推出的海信纖薄S4蒸汽除菌洗衣機!蒸汽除菌三步洗,完美解決衣物消毒殺菌問題。除菌第一步,深層滲透除菌,60℃高溫蒸汽深層滲透衣物,持續30分鐘,蒸汽淨化,有效殺滅細菌、蟎蟲。

除菌第二步,舒展衣物,還原質感,高溫蒸汽軟化衣物,由內而外舒展纖維,撫平褶皺。除菌第三步,激盪水流沖洗除菌,深入纖維深層,強力沖洗,剝離並沖走死角處細菌和汙漬。高溫蒸汽不僅能淨化除菌,還能柔順衣物,讓衣物健康檔次提公升,除菌率高達99%,非常適合有寶寶的家庭。

貝氏微蒸汽烘乾,烘乾僅需45分鐘,高效洗烘,省時節能。還有祛味空氣洗,迴圈熱風全方位穿透衣物,祛除異味分子,無需用水洗滌,10kg大容量,四口之家衣物一次洗,方便省心,推薦給你。

7樓:張雙

本人推薦海信洗衣機,據了解海信有很多自主研發技術,像海信的S9蒸燙洗衣機就不錯,可以蒸燙衣服的洗衣機,家裡就不在需要在買電熨斗了

8樓:櫻花草

我選海信,海信做大家電起家的,有硬技術,家裡的電器都是海信牌的,美的風扇還可以,我覺得乙個電視都十幾年第一的牌子做滾筒不在話下,美的電視都做不出來,全靠廣告。

9樓:談天說地

我選海信,海信做大家電起家的,有硬技術,家裡的電器都是海信牌的,美的風扇還可以,我覺得乙個電視都十幾年第一的牌子做滾筒不在話下,美的電視都做不出來,全靠廣告。

10樓:葉子

洗烘一體的滾筒洗衣機我覺得還是要選海信的 ,海信最新上市的一款大洗大烘帶蒸燙洗的洗衣機S9可以首選,這款洗衣機是洗12公斤烘8公斤的,特別是蒸燙洗效果非常好15分鐘就搞定,其它品牌最少都要30分鐘,所以我推薦海信的S9。

11樓:冰雪女王

我家用的就是海信滾筒洗衣機,非常推薦,變頻的,用的效果很好,去年也給婆婆買了一台海信洗衣機,婆婆說忒好用,又省事,又省水,洗完的床單和衣服都特別乾淨,比原來用的榮事達的好多了

12樓:Komorebi

以親身體驗來說吧,開始賣洗烘一體機時也研究了這個問題。當時有人說洗烘一體好用方便,也有人說洗烘一體烘不乾,糾結了很久。最後朋友推薦了海信的一款洗烘一體機,用了之後立馬路轉粉。

我買的是海信的X7P,據說是個系列的公升級版,藍光殺菌,高溫除菌,空氣洗殺菌除蟎。殺菌功能還有CQC(國家質量認證中心)認證,用了可安心了,前段時間省了不少酒精啥的。出門回來外套直接扔洗衣機裡選個空氣洗,半個小時輕鬆搞定。

功能不用說,顏值也高。最重要的我還看中電機保修12年,安心用吧。

不過最近看朋友經常發一款s9的洗衣機,蒸燙洗的工作特強大,除皺效果很好,還有除蟎、除毛屑的功能,其他除菌功能也都有,要是看重除皺除毛屑,一定要去賣場看看。

13樓:乙隻甜檸檬精

建議買海信洗衣機,他們新出了乙個s9,我家買了一台,去鄒的效果真的好,美的的朋友買過一台,用了不久就壞了,對美的真的沒信心了

14樓:劉蓉

我家用的海信不烘乾的滾筒洗衣機!8年了!現在有點小了!如果沒有疫情!估計應該換上海信的烘乾一體機了吧!看好了一款12公斤的洗烘護理一體機下月工資發了應該能提走了!

15樓:百合貝貝

我還是建議你買海信滾筒洗衣機,以前認為是海信電視機做的很好,現在我自己也買了乙個洗的真乾淨,特別是剛上市的海信滾筒洗衣機S9,不管是外觀和內配都是槓槓的。而且是12公斤大容量,箱體深只有60CM,真的超讚

16樓:「已登出」

本人也是比較建議你選海信的洗衣機。美的小家電不錯,需要的話可以放心購買。

但是相較於大家電的話,還是建議你選海信。畢竟海信是做大家電出身的。而且看他們前段時間新出上市的S9蒸燙洗衣機,能實現免熨蒸燙洗,功能齊全也比較實用,正好也是滾筒洗衣機,你可以了解下。

TCL洗烘一體的滾筒洗衣機好用嗎?衣服晾不干能靠它嗎?

老鄭有話說 洗烘一體機是目前最流行的智慧型洗衣機,現在70 的滾筒洗衣機都帶有烘乾功能,特別南方地區,梅雨天氣潮濕,衣服幾天晾曬不幹,冬天陰冷也經常曬不幹衣服,偶爾作為烘乾或者輔助烘乾還是可以的,大件家居用品就不行,空間小,烘不乾。如果經常需要烘乾就不大建議買洗烘一體機,要單獨買烘乾機或者洗烘套裝,...

2000左右的洗烘一體洗衣機有什麼推薦的

tao yang 滾筒洗衣機只考慮美的 小天鵝 海爾!滾筒洗衣機只考慮美的 小天鵝 海爾!滾筒洗衣機只考慮美的 小天鵝 海爾!大家可能看到TCL 容聲 奧克斯等的二線品牌都有在做洗衣機,感覺他們還做得不錯,但是他們做的不錯僅限於波輪洗衣機,在滾筒的領域上還是得看美的 小天鵝 海爾。前面說到的這種二線...

洗烘一體洗衣機聲音會很大嗎?

杭州小郎君 想要做到洗烘一體機的靜音,主要從電機驅動方式上下功夫,一般的洗烘一體機都要經過皮帶傳送動力,零件多,摩擦也多,因此噪音就大,源頭上就不利於噪音的消除。因此,想要做到更加靜音,那麼一定要使用變頻直驅電機,才能從根本上降低執行噪音。而在靜音方面做到極致的就要數我給父母買的TCL P12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