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日本人自己覺得參拜靖國神社的意義在哪?

時間 2021-09-08 18:08:22

1樓:微信使用者

參加那個破玩意的有兩部分人,乙個是日本下層無腦平民,另外一部分是日本的外交家,政治家,他們需要煽動中日關係,很有可能是美中國人指示的,日本參加那個破玩意對他們一點兒好處沒有,他們不可能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中國對他們來說,可以是趕走美國的救星,如果中國倒下了,日本就等著成為美國的下乙個州吧,日本人肯定不幹,日本年輕人可能已經選擇躺平,老一輩昭和熱血青年可不這麼想

2樓:春秋大義割韭菜

他們是戰死日本軍兵的後代就是如此,日本祖輩沒參加過戰爭後代也沒誰去熱衷參拜。靖國神社所在地是安培晴明陰陽道認為日本陰陽結界所在地,裡頭不僅僅有侵華戰死的還有日本歷代內戰殺自己人戰犯戰犯的靈位,還有抗日的蔣介石靈位塑像,也不僅僅是侵華日軍。要說宗教日本裡高野密宗和安培陰陽道也不對付,陰陽道認為軍人死後都是陰間惡鬼會保佑也很坑害日本要平息怨念。

3樓:dtiiku

問日本人,中中國人怎麼知道,我只知道靖國神社四個字,它什麼樣,在哪,多大,裡面有什麼我都不知道,中中國人恨他,但是它是日本的,誰知道呢!

4樓:酒窩裡游泳

就和別的神社一樣?沒什麼別的意義。非要用目的歸類的話,我遇到過下面兩種。

1 賞櫻

和小夥伴逛街,路過。

我說我不進去了走不動,喝個咖啡等你們,你們去吧,然後他們就進去看了看櫻花,順帶拜了拜,沒了。

2 收集神社的朱印

住在關西的朋友來東京玩,路過了,那就去get乙個朱印唄,我不記得是什麼藉口了,反正也沒進去。

日本人公開參拜靖國神社,為什麼我們不公開慶祝日本投降日來抵制呢?

渡口 馬克思主義矛盾論告訴我們,事情都有主要矛盾與次要矛盾,我們應該抓住主要矛盾,捎帶手處理次要矛盾。我們看看世界100強科技公司發現,中國只有一家華為在榜,46名,美國28家公司,日本18家。當今,日本仍然是世界第二高新科技產出國。所以與日本和合作是我們當下的重點,歷史矛盾為次要。對待日本應該既鬥...

關於靖國神社,你有什麼想問日本人的?

想問他們的大靈道能不能不去參拜?在日本做靈道難道沒有這種信仰自由嗎?如果真是這樣,日本是否也是乙個信仰自由受限的國家?如果日本人非得解釋說,這是為了拉選票,那是不是就說明主流日本人還是迷信靖國鬼社那一套鬼話,因此骨子裡很危險呢?高金素梅的 還我祖靈及日本謝罪賠償 事件他們什麼看法?是否支援?支援或反...

為什麼部分日本人懷念昭和年代?

日本民族千年的巔峰 Q1211481199 冢本,亨利,昭和,染島貢他們的非常值得觀賞。冢本荃套檔案都達到1T多了!演技很好,雖然演員就那幾個,非常值得收藏。我收藏了很久了 阿炳 日本的年號跟我們古代中國一樣,是採用皇帝的在位的年號。昭和年代其實就是昭和時代,是日本的日本天皇裕仁在位期間所使用的年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