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總是被一些不懷好意的人孤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8 18:08:22

1樓:金蟾大資料

現在最重要的是你內心要堅硬起來,流言很難控制,但你要打心裡不懼怕,保持頭腦清醒,慢慢你就能想到最適合自己的辦法。別急,穩住。室友之間的關係很重要,與室友保持乙個良好的關係也是我們應該做的。

但是有些人真的就是看到他就想掉頭走,理都不想理的那種。雖說室友之間需要寬容,但是寬容並不是縱容,也不是遷就。

2樓:言述

那就別管他們,總有適合你的小夥伴等著你,你可以去結交一些和自己合得來的小夥伴,沒必要為了他們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

3樓:CLOWN

朋友,你要知道你不需要照顧每個人的情緒。你既然都知道是不懷好意了還理他幹什麼,被這樣的人孤立你應該感到高興,至少他沒有了在你背後捅刀子的機會,你只需要照顧好你自己的朋友就行了。

4樓:或許我早就不是我

在你沒有招惹他們的情況下,他們孤立那純屬是閒得無聊,那些人只是跳樑小丑。你只需要不被他們過多的影響,學習,讓自己變得優秀,正所謂一鳴驚人。當他們被他們孤立的人遠遠拋在身後是,他們的臉都是火辣火辣的。

5樓:罌粟

自己不是挺好的嘛?為什麼一定要融入別人。而且只是一部分,還有另外一部分不是這樣的。

既然不必理會就是了,這樣的人思想品德有問題,不接觸也罷。是我我就懶得理,反正我是個很自我的人,覺得自己乙個人,有三兩好友就夠了。

在大學裡考CPA的條件有哪一些?

Sunny 要注意的是,大一到大三都不能報考,但是可以備考。只有大四的應屆畢業生才有參加考試資格。從長遠角度來看,注會備考要很長的時間,所以就算從大一開始備考越是可以的。注會專業階段乙個六個科目,難度都不小,需要花時間 精力去備考。其他的也沒事條件。但是大四報考的話,要注意自己的學歷資訊會在8月份,...

在一些大學,學生被要求在考試中簽署誠信宣言,你認為這是防止作弊的有效手方法嗎?

晶少愛回答 用的好的話,就是社會契約,即便不遵守也會有極大的心理負擔,防範了君子。用的不好,就是形式主義,讓人對大學規範失去敬畏,造就了小人。這種做法無所謂好壞,全看誰用,對誰用,什麼時候用,怎麼用,有沒有其他的措施配套。 蘇九允 我們學校會讓籤誠信考試承諾書,但是作弊的還是會作弊,只能說對一些心理...

求推薦一些適合宅在宿舍裡刷題看書的大學學生黨用的椅子,表示學校給配的椅子實在不咋地?

題主沒說預算,那就根據題主的需要進行推薦了,宅在宿舍裡刷題,肯定是後仰角度比較大,端坐 後仰很順滑的人體工學椅最好,其次坐墊要舒適 最好可以調節座深,這樣久坐不累,而且調整方便。這一款相當適合題主的。有譜蝴蝶系列是有譜的旗艦款,最大的特色是獨有的同步滑翔系統,可以在後仰的同時的帶動坐墊前滑,有一種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