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技術角度如何看待台灣誤射雄三飛彈?

時間 2021-05-05 10:38:35

1樓:張寶東

中國建國以為第一次受到潛在的攻擊,雄風計畫的技術的關鍵我也知道答案才來看的,不過陰謀論者已經看到很多東西,在建黨,南海問題,6.25中俄背景下,是想表達和美國關係吧!

2樓:大李

所有的回答都在打迂迴不知道就不知道還繞來繞去現在的知乎網友真是不懂裝懂濫竽充數……問題問的是雄風三飛彈的效能或者說相比於國內飛彈效能在世界飛彈能力是什麼樣的等級而排名前的網友都在瞎BB 簡直醉了

3樓:

絕對不是誤射,哪有隨便輸入個座標就能發射飛彈的,這肯定要授權才能操作的,而且座標恰好在台海中線附近,而且恰好在71這天,這絕對是挑釁,示威,試探,誰知道竟然打到自己

4樓:Francis

7.6日補:真是沒想到這個簡單的回答會獲讚破百。

扯開說一點,現在知乎抖機靈的太多,而且抖機靈的還獲很多贊。其實反應了什麼問題,我覺得其實是大多數網民還是基本科學精神,求精求真的精神缺失。實際上這也不是批評網友,因為正態分佈的話絕大部分人真的就是如此,現實如此。

我是真心希望抖機靈的少一點,因為哪怕是怕別人看不懂而打比方,也要知道任何比方都與你所講的有距離,抖機靈或許淺顯易懂,但絕對不可能完整與嚴謹。我希望知乎多一點嚴謹與思考,少一些調侃與機靈。

不抖機靈,說點實在的:

現在東海艦隊以及東部戰區的主要研究應該是:熊三飛彈究竟是無意擊中漁船還是確實鎖定了該漁船並擊中。

如果確實是鎖定並擊中的,那麼確實雄三飛彈的精準打擊能力很強大,那就得考慮在軍事梧桐情形下消滅對方路基反艦能力的優先順序。

而如果只是漁船正好處於熊三的彈道上,也得好好研究熊三是何時開始處於低空貼海巡航的,而其低空貼海巡航的高度可能是多少,速度是多少,最終畢竟只是擊中漁船,因此末端高度肯定是降低到了2-3公尺左右。

而無論是否是預先瞄準,末端制導必然是啟動了的,那麼末端制導的原理究竟是什麼,也是需要研究的。這對於這枚飛彈的技術引數都是非常重要的軍事資料。

5樓:咱們會有貓的

餘則成同志差點就成功了……

綠黨當選,餘則成同志處境越發危險,組織命令餘則成撤退:「深海,已斷了對彎彎的官方聯絡機制,你已危險,這是第二次命令:已無任務委派,速安全撤離,農夫。」

餘則成看過電文後主動提出要繼續潛伏。上級已下令撤離,但他不能走,一定要在黨的95歲生日那天做些什麼……他屢次告訴自己:你是殉道者,你要承受這些折磨,這些折磨就是理想的代價,必須全部承受,直到死。

為了信仰,堅持潛伏下去。

雖千萬人吾往矣

7月1號早晨,餘則成向北京方向敬了個軍禮

8時0分時他在台軍內線的幫助下登上了金江艦8時10分他趁艦員不注意,迅速地開啟了發射電門護罩。

用微微顫抖的手扳開了電門。

「這是我放的慶祝建黨95周年生日的禮炮,這價值一億台幣的雄風三號飛彈是我這一年的黨費!祖國您聽到了嗎?!」

如何評價台灣雄三飛彈誤射自己漁船後,台灣網民的反應?

反正在他們看來,一切都是大陸的錯,最近新聽到的論調是,連颱風都是大陸的錯,一定是中中國人汙染了環境才害得台灣有颱風。已經懶得吐槽了,跟智障無話可說。 月詠詠詠 通過這次事件我們發現對岸人均飛彈量已經達到了國際前列的1 1,是中國人均的幾十幾百倍,看來我軍需要繼續發展生產。爭取每位中國公民都能擁有屬於...

如何從建築師角度看待台灣晶華酒店樓梯未依規設中間扶手,致辜成允跌落死亡一案?

已登出 設計師小名竇娥。我還原一下整個事件的過程。業主 我要乙個大台階 設計師 可是規範規定.業主 沒關係!我會搞定,但我要乙個大台階!設計師 這也就是因為摔死了辜成允,否則一般的事情誰能賴的到李祖原?而且,說白了扶手這個東西的距離完全是專案建築師去協調的,李祖原只是蓋章的。在建築規範裡,如果完全按...

從各個角度如何看待中興事件?

小白又困了 很奇怪,中國一定要製造各種晶元麼?換個角度,假如美國想,可以制裁南韓斷供晶元麼?我覺得美國不會,不是因為南韓能自主晶元,而是三星掌握了半導體行業中一部分的牛耳,即記憶體,是世界最高水平,沒人能取代,所以美國不僅不會,而且不敢以這種斷供的方式制裁南韓,美國怕南韓對等制裁啊!相類似的是專利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