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英語的課程怎麼樣?孩子在伊萊英語的學習效果好不好?

時間 2021-05-05 10:38:35

1樓:Deirdre

我家小朋友在他們家已經學習有段時間啦,目前看來小朋友還是很喜歡的,無論是寫作課還是閱讀課,外教老師跟小朋友互動的還是很和諧的,全英語引導教學模式,給孩子營造氛圍。課程安排也比較合理,每個課本都有對應的歌曲,小朋友接受度強。學校環境好,還有圖書館,每週借本書回去,給小朋友做親子閱讀!

2樓:褲襠

我家孩子是在徐匯校區這邊上課,老師很有親和力,做測試的時候也很有耐心很認真,聽說這個閱讀測試是同步美國小朋友的,雖然有點難度但是會比較準確,我去參觀過他們的圖書館,書特別多種類也很豐富,簡直是愛看書孩子的寶地!讀完書還可以和外教交流然後寫讀書報告,聽說讀寫能力也可以有乙個全面的進步,孩子也有興趣。

3樓:煙燻花色粉色濃妝

正好春節期間給孩子報名了「6.99元10節詞彙課」的活動,每日課程結束後,孩子就會在群內獲得當日課程PPT,方便隨時學習。除此之外,在學習期間內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諮詢群內老師,老師會在群內為孩子貼心解答。

保證上課消化知識,課後不留疑問。

4樓:沵懟莪哋嬡

他們家的課程還是很適合我們孩子的,我們家孩子從大班第一次來試聽就當場報名了。學到現在二年級了,聽說讀寫都很全面發展,學英語已經難不倒他了,期間老師還推薦出去競賽。後來搬新校區後交通也很方便,校區環境也很好,現在我們又加了圖書館分級閱讀的課。

5樓:偷貓的魚

我家孩子正好處於小公升初階段,果斷給孩子報名了他們家的KET考培課程,孩子學了有半年多了,就目前來看,他對英語閱讀的興趣是很大的,回家還跟我說好喜歡裴老師的課,以後還要繼續上她的課呢,孩子平時和大人聊起天來,反應也比較快。

6樓:飛流雨觴

已經學習了快2個月了,兒子很適應,伊萊的教育理念也很符合我的想法,純外教上課,讓孩子在英文的環境去成長。作為家長,我們也是需要配合老師,不能做甩手掌櫃,時刻掌握孩子的學習進度。

7樓:wjunxi

伊萊英語的課程覆蓋年齡階段特別廣,像我家孩子是從8歲開始在伊萊英語開始上課的,一開始她英語基礎比較薄弱,現在已經上了兩年了,英語閱讀能力有明顯的提公升,也越來越喜歡英語了,孩子有時候做夢說夢話都會蹦單詞,我們今年就準備給她續報課程呢。

8樓:小小豬寶寶

給孩子選英語學習的班一定要正規!伊萊英語一直採用的都是原版發音教學,上課都是聽說讀寫均衡發展,注重閱讀完後如何在理解的基礎上輸出,口頭輸出和書面的都可以得到訓練。我們家孩子在伊萊英語學習有3年了,現在基本的口語交流完全沒有問題、知識面也很廣,而且建立了很系統的母語式思維,日後留學,也不用擔心了!

9樓:ningxueqin

其實我個人對於伊萊英語還是很信賴的,因為自從我家孩子上了伊萊英語的小班課和圖書館之後,我感覺她真的進步了。

說真的,其實一開始我們在報名伊萊英語的時候,也只是想要嘗試一下,因為我家孩子的英語閱讀能力真的很差,英語成績在班裡也就中下的水平吧。在家長會上交流的時候才知道,很多家長都有給孩子報名一些課外輔導班,我當然也不想讓孩子落後於人,問了以後才知道好幾個孩子都在伊萊英語學習,所以我也抽了個週末帶孩子去看了一下。

剛到伊萊英語的時候,老師很熱情,跟我們介紹得比較詳細,詢問了很多我家孩子的具體情況,包括年齡,學習英語的時間,還有英語成績,全面了解以後,又為我們安排了測試課程。

這個測試的時間很長,我記得大概有乙個半小時的時間,測試的內容很全面,聽說讀寫都有涉及,至於測試的結果,最後GE值是0.6,對標美國小學生的話,我女兒連人家一年級的水平都沒達到,我看完也是有點著急的。後來老師又給我們安排了一節試聽課,感受了之後我們才決定報名伊萊英語。

因為孩子基礎差了一點,所以我們先只報名了小班課。大概上了4個月以後,我明顯感覺到了女兒的變化,比如愛開口說英語了,有時候正在吃飯也會對著蔬菜說出一些單詞,看書的時候,也願意去看一下英語原版書籍,這個變化真的讓我們一家都很驚喜,所以又給孩子開了圖書館的卡,希望孩子能夠在乙個更好的環境裡進行英語閱讀,養成英語閱讀習慣。

到現在為止,女兒已經在伊萊英語上課一年了,除去疫情那幾個月,也有將近10個月的時間,聽說讀寫方面都有了進步,前陣子還重新做了測試,GE值上公升到了1.7,都快趕上美國兩年級的小朋友了,這真的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女兒自己也很有成就感,後面學起來就更加主動了。比起剛在伊萊英語入學的時候女兒確實提公升了很多,所以今年的課程,我們也給孩子續報了,希望她能夠把英語學的更好。

伊萊英語怎麼樣?有在伊萊英語上過課的嗎?

heshaoyu520 現在少兒英語培訓班太多,各有優劣勢,作為家長,該深入了解他們的教材 師資 服務 價效比等維度,選擇乙個適合孩子的課程,理性報課!我上次帶孩子去伊萊了解了一下情況,伊萊英語的圖書館課程,可以根據孩子的測試等級挑選合適的書籍。但是我家兒子情況又有點特殊,之前上了一年的公立學校,之...

伊萊英語怎麼樣 有伊萊英語上過課的嗎

亮仔 據聽說還挺不錯的,想年前抽空去看看呢,主要現在孩子作業是真幫不上忙,更別提英文寫作課,回頭如果真去上課了,再來補充吧 反正聽同學家長說倒是學了一陣子就感覺挺有效果的,成績提高多少倒是次要的,主要他家小朋友目前有興趣學習了,不會那麼排斥了,看來還是人家的教學理念比較好 無情無愛 稍微了解過一些,...

好萊客的全屋定製怎麼樣?

搞笑小烏龜 千萬不要買好萊客的產品,我們定製的家具一年了櫃子味道還是很大。入住了乙個月全家都甲醛中毒,孩子眼睛又紅又腫又癢,滿臉起了紅疹,鼻子也不通氣堵住了,成了過敏性鼻炎,雙肺水腫,如有一句假話天打五雷轟!請各位擦亮雙眼看清楚,他們的虛假宣傳信不得。 全屋定製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利用家裡的每一寸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