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算是以色列的保護國嗎?為什麼以色列動不動跟美國翻臉,美國還拿它沒辦法?

時間 2021-05-05 15:08:35

1樓:

說一千道一萬,你們是真不明白這個道理嗎?

我爺爺懟我一百遍一萬遍、我也不敢真翻臉啊、得忍著啊、

再怎麼飛黃騰達人前顯貴、你還是他孫兒、還是得包容這個任性的老頭啊

2樓:叫什麼好呢

不是以色列和美國翻臉。

而是,以色列的政治主張過於激進,導致美國的傳統盟友會不滿,美國政客的壓力就會很大。美國政客會出於對其它盟友的關照,去告誡以色列。但是,告誡起不到任何作用。

猶太人定居點越來越多,耶路撒冷差不多已經光復了。

再加上中東一直還有中俄插手,所以也給了以色列從中獲益的機會。

其他人的死活和美國政客的關係不大。

華爾街的一票猶太財閥也未必喜歡住在美國。

3樓:

絕對是啊。美國和以色列有明確的安全盟約的,任何對以色列的核打擊,美國都當作對美國的核打擊,必須進行全面核反擊。這是美國有明確法律的。共同防衛原則。

中國和北韓也有明確的盟約,不過北韓已經單方面宣布廢除這個盟約了,所以中國在法律上已經無義務啟動共同防禦盟約。

中朝友好互助條約

第二條締約雙方保證共同採取一切措施,防止任何國家對締約雙方的任何一方的侵略。一旦締約一方受到任何乙個國家的或者幾個國家聯合的武裝進攻,因而處於戰爭狀態時,締約另一方應立即盡其全力給予軍事及其他援助。

第三條締約雙方均不締結反對締約對方的任何同盟,並且不參加反對締約對方的任何集團和任何行動或措施。

4樓:Xizhi Zhu

某些人就知道瞎扯淡。

首先,以色列復國,可不單單是美國在聯合國投了贊成票,還有蘇聯和前東歐國家都支援。

第二,以色列在建國頭幾十年裡和美帝的關係並不好,直到七十年代才開始火熱。

第三,美國的猶太人長期支援民主黨,而全力支援以色列的卻是共和黨。奧黑和內塔尼亞胡得算是仇敵了吧。

為什麼美國要極力保護以色列?

什麼情況撞在一起的呢 以下是我根據教練之前教的原則判斷的 左右站位的情況下 兩個人同手 反手讓正手,正手出拍速度和質量都高於反手,兩拍撞了算反手的,兩個人異手 後出拍的讓先出拍的,越界另算,如果打到中間就看球的方向,衝左去的右讓左,反之同理 前後站位的情況下 後面讓前面,後面的人視線更開闊,可以判斷...

可以說美國是以色列的走狗嗎?

個人認為以色列是美國的工具國,是老美楔在中東的一根刺,只要中東地區局勢緩和了,這根刺就發發炎,刺激一下地區神經,然後就等著美帝以安慰劑的形象來安慰一下局勢,而安慰劑是幾乎治不了病的。不應該這麼說,以色列不是美國的爸爸,也不是美國的兒子。確切講 以色列和美國是兄弟,都是可薩猶太人的兒子,以色列是親生,...

美國為什麼被稱為 燈塔國 ,還有其它稱謂嗎?

秋原 America was targeted for attack,becausewe are the brightest beacon for freedom and opportunity in the world。And no one will keep that light from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