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美國是以色列的走狗嗎?

時間 2022-01-03 09:16:12

1樓:沒有未來的胖豬頭

個人認為以色列是美國的工具國,是老美楔在中東的一根刺,只要中東地區局勢緩和了,這根刺就發發炎,刺激一下地區神經,然後就等著美帝以安慰劑的形象來安慰一下局勢,而安慰劑是幾乎治不了病的。

2樓:曉楊3

不應該這麼說,以色列不是美國的爸爸,也不是美國的兒子。

確切講: 以色列和美國是兄弟,都是可薩猶太人的兒子,以色列是親生,美國不是。

美國比較富有,以色列窮了點, 做為父母當然偏愛親生兒子,所以美國這位養子在猶太精英的指示下連續幾十年裡每年都給弟弟以色列幾十億美元贊助,軍事方面更是贊助上千億美元,唯一不聽話的甘迺迪不肯幫助支援以色列弟弟核技術,就被GG了。

然後猶太精英讓另一養子法國出面提供核技術給以色列。

對於猶太錫安會長老們來講,以色列雖然是親生兒子,如果有必要,獻祭以色列能夠達成他們一統全球的目的,把以色列這個親生兒子獻祭了也可以,畢竟二戰裡猶太復國主義已經血祭了幾百萬猶太平民。

所以,在猶太精英眼裡,以色列和美國是兄弟,但都只是猶太精英的傀儡和棋子,歐洲也是。

請看2023年8月15日Albert Pike給Giuseppe Mazzini 的關於「三次世界大戰計畫」計畫的信:

猶太人和光明會,共濟會的關係請看我的文章:

猶太錫安長老會和光明會,共濟會的關係和歷史分析解讀,認知真實的歐美

二戰德國納粹和猶太復國主義者的文章:

曉楊3:希特拉為什麼恨猶太人?

敬告以色列的人民: 「你們的王族: Sachs, Solomon, Cohen,Kahn, Levy, 羅斯柴爾德這些家族可都沒有和你們一起居住在以色列。」

再看看你們猶太人的統治者的真面目:

還有那些急著投靠猶太人,皈依猶太教的人,請再仔細想想。

我期待著以色列的羔羊們能夠覺醒,並認識到自己真實的處境,讓我們一起高唱:

「起來,不用做奴隸的人們, 你們是上帝的選民,要把可薩撒旦惡魔驅逐,恢復上帝的榮譽......」。

知乎,請不要再單獨針對我,我的這個回覆和說話方式全網都是,而且我所說的都是確切的事實。

美國算是以色列的保護國嗎?為什麼以色列動不動跟美國翻臉,美國還拿它沒辦法?

說一千道一萬,你們是真不明白這個道理嗎?我爺爺懟我一百遍一萬遍 我也不敢真翻臉啊 得忍著啊 再怎麼飛黃騰達人前顯貴 你還是他孫兒 還是得包容這個任性的老頭啊 叫什麼好呢 不是以色列和美國翻臉。而是,以色列的政治主張過於激進,導致美國的傳統盟友會不滿,美國政客的壓力就會很大。美國政客會出於對其它盟友的...

可以說OV的價效比就是閹割嗎?

已登出 差異化吧,不要用閹割這個詞,太貶義了。比如說充電口,有的人鍾意c口,有的人無感。憑自己的喜好選擇就好了,而不是買了喜歡的非要貶低一下另外的,這樣顯得自己很low。客觀來講,現在的價效比手機非常多了,ov的千元機也有看點了。 不是,以小公尺最近出的兩部手機為例 小公尺9 對比iQOO,v20,...

可以說一下追星的意義嗎?

其實追星追的不過是自己罷了,我想成為優秀的人 也想活成我自己想成為的樣子罷了。1.BigBang真的給了我力量我有一段時間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的時候,每晚每晚都無法入睡,父母不在身邊,朋友無法傾訴,是他們的歌給了我力量,我每晚每晚都聽,彷彿他們是我當時堅持下去的理由。不知道你有沒有經歷過絕望 在我不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