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宮士郎這種人設的角色作為假面騎士的男主如何

時間 2022-01-03 09:16:13

1樓:編號89757

為了自己所愛的人願意犧牲世界。

這不就是中國產言情劇的套路嗎。

(昨天女朋友和我講三千鴉殺,男主護妻狂魔。這個詞就已經能很形象的表達出國內女人的愛好了。)

雖然我也覺得為了所愛的人不惜得罪世界很浪漫,但是中國產言情劇真的不忍直視。只希望日本特攝圈和國內環境不同別搞這種套路

2樓:千輝之夜

冬木市戰火紛飛,衛宮切嗣看著眼前崩壞的一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淚水從他幽暗的瞳孔旁邊噴薄而出

旁邊的小男孩不知所措地看著他。試圖拉住他的衣角。

一切都毀了,被麻婆毀了。連衛宮切嗣都沒想到他真的能夠如此瘋狂,毫無留念地將這座核平的城市毀滅。

「叔叔。」小男孩輕聲呼喊他。

衛宮切嗣蹲了下來,面目有些猙獰,他知道,這個小男孩活了下來就必須忍受跟他一樣的痛苦。

切嗣輕嘆了一一聲。

沒辦法了嗎?

「你,從今往後就叫衛宮士郎吧。」

「你有信念成為正義的夥伴嗎?」

「嗯。」

「那麼,」切嗣從二次元口袋掏出了乙個腰帶,「戴上他,從今往後你就是卡面來打Saber了,同我一樣,前往未來的騎士戰爭吧。」

那不是沙雕不行

衛宮士郎的正義是什麼

EKRIA 紅A說士郎理想是偷來的,是因為士郎把正義把幫助人從手段變成了目的。而紅A之所以會絕望,是因為他真的成為正義的一方,成為英雄以後,仍然不得不殺死更多的人,從而失去了一開始的初心。為了幫助人而不得不殺掉更多的人,所以紅A壞掉了,認為正義的一方根本不存在。反過來說,如果是切嗣的話,為了幫助人而...

英靈衛宮還是衛宮士郎的時候在fsn到底走了一條什麼樣的路?是走了伊莉雅線嗎?

祈風 是遠阪的另一條線哦,並沒有跟凜在一起的一條線,而是選擇了靠著自己去實現 拯救所有人 的一條線 結果是失敗的,理想被抑制力扭曲,最終痛苦不堪,選擇從源頭上解脫自己,最終被救贖 異常生物收容所 不是fsn的任意一條線 也不是伊莉雅線 非要說的話是心境不相同的saber線,沒有與saber敞開心扉,...

衛宮士郎的官配是誰?

whoareyou 線路是5線3女主好像,但是我果然還是喜歡凜,這樣強大的女孩子所有線都陪在士郎身邊,最開始看fsn時候凜開始就說不管付出什麼代價也要贏得聖杯戰爭的時候感覺這是乙個不擇手段的女人,到最後不管為了士郎,還是為了救二爺,都令我顛覆之前的想法,而喜歡上這位女主,而關於形象本來也是因為看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