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大部分人都喜歡機械鍵盤?

時間 2022-01-03 09:16:10

1樓:

機械鍵盤和鍵盤是兩種東西。

鍵盤,一般指傳統的薄膜鍵盤,是計算機用來輸入的裝置,一般用來打字、作業系統、玩遊戲等。

機械鍵盤,是一種高度可改裝的玩具,從PCB、定位板、外殼、軸體、鍵帽等任意部件都可以組合改裝,有點類似四驅車那種性質。此外它具有鍵盤的全部功能,可以當鍵盤使用。

2樓:魚有鹽

我覺得也不一定是大部分吧。據我所知,像我一樣喜歡薄膜鍵盤的也不在少數。

喜歡機械鍵盤的人很多說手感好。這個我真的體會不到,曾經嘗試買了機械鍵盤,用了幾個月,總體感覺:難受。

可能每個人手感都不一樣,我手指頭比較短,可能玩不轉機械鍵盤。要是手指頭長可能就覺得機械鍵盤很好用啊。

我一般用薄膜鍵盤也要有手托的,要不然夠著難受。我覺得筆記本自帶的鍵盤就很好用。

3樓:惑者

一旦你用了機械鍵盤就知道了,不說聲音,光說手感,薄膜鍵盤就完全無法比較。而且還有一點,機械鍵盤的可玩性更高,燈效,鍵帽,都是可以自己DIY的,所以可以試著買乙個入門的機械鍵盤玩玩。

4樓:009ss666

1耐用,薄底鍵盤基本上用幾年就廢了,而機械鍵盤有高達5000萬次的敲擊次數

2手感,薄底鍵盤軟綿綿的,沒有敲擊感,仿機械終究是仿機械,無法還原那種手感

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嫌貧愛富?

紅燒番茄 人們喜歡說嫌貧愛富,但其實刻在人們基因裡的是嫌弱愛強。這樣的現象很普遍只要你細心觀察。比如學校裡乙個差生跟乙個優生發生了爭吵打架或者其他事情,其實是優生在搞事情,但大家第一時間會主觀的本能傾向於相信優生而比較忽略差生,特別是這個差生平時就給人的印象很差。當然遇到好的老師們能對事不對人的處理...

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喜歡好看的人

夢晨 其實我倒是覺得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好看所以去找乙個好看的,來彌補自己,而且這年頭喜歡什麼?錢和好看的臉蛋。 崽崽 因為人都看外面表 然後在看人品 好看的人沒有有趣的靈魂也相處不了 所以外表決定我跟不跟你一起 內心決定我跟你一起有多長久 趙老三 天生的,不是大部分人是所有人都喜歡...

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喜歡買牌子的珠寶?

老貓窩 品牌珠寶的特點決定了大部分人喜歡買。因為首先珠寶是個相對專業神秘的玩意,不深入研究很難說懂。而 大部分人 沒有那個閒心弄懂這些,所以在選購珠寶的時候要麼找懂的朋友幫著買,要麼圖省事選乙個誠信質量過得去的品牌買。因為既然是品牌,誠信和品質是要有基本保障的。雖然貴,但保證買到的也是真的。還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