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這個配置單有什麼不合理,有沒有後期公升級潛力,輕度遊戲,等618會降價麼?什麼時候買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5-05 15:08:35

1樓:子鰱

後期公升級潛力高u低顯倒是沒什麼不可以的。

記憶體頻率高點有必要,以後公升級不能卡在2666mhz上。

電源換高點,550w銅牌的基本上夠5700和2060s了。

買個信越7921矽脂,把散熱器和cpu接觸縫隙填充均勻散熱效果就相當好了。

設計下風道,機箱正面再配個風壓扇。

2樓:飯桶

非常大的問題,高U低顯的跛腳配置!如果預算不夠就降到3500X,把顯示卡公升級到1660S,上銘瑄1660s電競之心!記憶體條換十銓3000頻即可!

再乙個是電源,首選酷冷至尊,實用不貴!白牌銅牌金牌,非模半模全模自己選擇,散熱器上雅浚G3,百元級最強散熱!再就是儲存,固態推薦RC500 250G或者TR200 250G,機械上2T P300!

機箱看看先馬平頭哥系列,經常送風扇,直接幫你把機箱風扇解決了!

3樓:「已登出」

基本上沒有問題,提一點點建議吧;

1.記憶體頻率是打錯了吧,不知道你想表達的是2666還是3600,建議3200或以上;

3.機箱這個價位就推薦先馬平頭哥M1(個人喜好);

4樓:槓精本精下花花

個人感覺挺好的,1080P下3A大作也是可以的。有一定的公升級潛力,可以公升到3700X+2080ti(不過要換電源,700W+)。

618肯定會降價,至於降多少就不知道了。

最後,早買早享受,晚買有折扣!

我們這個世界有什麼不合理之處?

打爾紋 一定要尋求乙個合理的理由,就是不合理。為什麼我們站著?因為天承地載,天圓地方。為什麼天空有星星?因為它們想告訴我們一些事情。為什麼星星之間會組成形狀?因為那裡有神獸或神仙戰鬥的故事。為什麼太陽 月亮會突然變黑了?因為被巨狼 天狗吃了。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找乙個理由?這就是不合理。 阿文同學 這個...

有哪些看似合理卻又不合理或者看似不合理卻又合理事情?

淺陽一點也不可愛 看似合理實際上不合理的啊 例如男寢室是女宿管,看起來合理 性別一反過來就,如果女寢室是男宿管,是不是就完全不合理了呢性別一轉換,原以為合理的事情,似乎就變得不那麼合理起來 Dr.Pig 我覺得難過的時候別人安慰你不要難過是一件看似合理卻不合理的事情 因為情感需要宣洩,我都這麼慘了,...

「善有樂報,惡有苦報」為什麼合理或不合理?

NXBLQS 人們都喜歡好人受益,惡人遭罪,這是一種合理信念。但它有時未必成立 善良的人對惡人行善,或是遭遇不幸意外。惡人因為有權有勢,不會受到制裁。這就顯示出它的不合理。 噗噗 回答不合理的情況吧。首先 善有樂抱 不合理的情況 1可能這個人是在還上輩子的債,這輩子 善 正好抵消上輩子的 惡 2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