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這配置有什麼要改的?

時間 2021-06-07 20:22:00

1樓:綾路

兄弟,你和我的配置好像哈哈哈,想問問你的z73壓的住嗎,是不是我沒換貓扇的事,我原裝風扇壓不住3900x,有時候還是降頻

2樓:夢想建造者

1、我看到你這配置表,很多人都說不用修改,我建議是要修改的,MB520 我裝過,頂部不支援360水冷,只能裝前面,前面你往外吹風的話,有面板擋住,只能從兩側出風,而且熱氣直衝你臉。所以建議上頂部支援 360水冷的,前面吸(進)風,把機箱內部熱量從頂部和後部排出。完美風道。

同價位可上骨伽影武者 X7,九州風神玄冰70等等。

2、既然這配置都上了,可以固態換成 PCIe 4.0的,速度不是差一點點,有希捷酷玩 520,影馳 HOF,技嘉雕牌等。

3樓:JyumGit

既然這麼有錢,那應該也不介意把固態換成pcie4.0的,目前市面上這類產品不多還是很好選的,影馳希捷紫光,哪款引數高選哪款

顯示卡建議等9月發布的rtx3080安培顯示卡,也是支援pcie4.0,這樣你就能最大化發揮出x570主機板的優勢,造一台目前消費級最頂端的電腦主機。

分體水冷也可以考慮,不過如果第一次裝機最好找一些直播裝機的up主幫忙裝,畢竟這玩意安裝不當漏液風險還是蠻大的。

大佬們,這電腦打算九個月後再玩,到那時這配置會被淘汰嗎?還是效能會下降

大雷子 顯示器十五寸,自己DIY的便攜屏?你這套配置市面上除了Win10下有相容問題的幾乎沒有不能玩的遊戲,而且你這15寸的螢幕哪怕解析度降低到1600x900甚至16 9 1366x768 如果顯示器可以降到這個 什麼賽博朋克2077戰地2042之類的也可以暢玩了。以後換個2k顯示器電源足夠顯示卡...

各位大佬看我這配置有啥問題沒有?

劉春燕 配件名品牌型號 CPU英特爾 i5 9400 中文原盒1050散熱器酷冷至尊暴雪T400I89 主機板華碩 B360M PLUS GAMING S599記憶體海盜船復仇者 16GBDDR4 3000500固態三星 970 EVO PLUS250G399機械希捷 2TBDM008369 顯示卡...

大佬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可以麼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幫我指出?

怪盜基德 答主不是玩遊戲的話請略過此回答 配置畸形。u上9700k顯示卡不過1066,玩遊戲就用8600或者8500加個2060,主機板換b360,三大家牌子隨意。ssd可以換nvme,記憶體條組雙通道。散熱不建議這麼貴,我8500配玄冰400雙烤就沒有高過六十度。除非喜歡燈或者不差錢。其他專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