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有什麼滑鼠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5-06 20:31:08

1樓:Jackal

這是我寫的一片買滑鼠的教程

Jackal:買滑鼠是無線好還是有線好?有什麼推薦的品牌?

詳細介紹了該買什麼樣的滑鼠

下面給你具體說一說吧

100左右:微星DS102

雷蛇煉獄蝰蛇標準版

雷蛇毒蝰迷你

羅技G102

賽睿106

冰豹極光豹酷玩版(小手專用)

200元左右

雷蛇小巴蛇

這個價位能買到的價效比很高的無線滑鼠

G304

冰豹卡宴酷玩版

雷蛇煉獄蝰蛇V2

HyperX旋火

2樓:Ana Amari

手大的可以用G502,我手比較大我就用的G502。

因為賊愛玩守望先鋒,所以當時就想買個滑鼠。正好我朋友家裡有個半新的G502,於是乎就送給我了。

從此以後,切屏我都不用按鍵盤,用食指撥一下滑鼠的滑輪就好。

以前用過乙個牌子的滑鼠(不引戰),當時沒有買帶側鍵的,而且玩過守望先鋒的都知道特麼這個遊戲很需要近戰,然後當時就很苦逼的每次想近戰終結對方還得把食指伸過去按F,真煩。

然而你知道的,當乙個人打遊戲打high了的時候,智商會下降很多。於是乎我這個玩源氏的居然接不上三鏢一刀,只能在那邊跟個憨憨似的追著人家扔鏢,哪怕就一絲血乙個近戰就了了非得扔個半天。

手小的可以用G403或G102,我自個兒沒用過但我朋友用過,反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

3樓:遊戲外設

題主要求的300以內的價位,可以選擇羅技和雷蛇這樣的一線品牌,他們的中端滑鼠中好多都使用的是各自品牌的頂尖感測器,比如羅技G502 HERO和羅技G403 HERO使用的就是羅技自研的HERO 25K感測器;雷蛇的巴塞利斯蛇V2和煉獄蝰蛇V2使用的是雷蛇的PAW3399感測器,和毒蝰終極版用的是一樣的感測器。所以300的價位買這幾款滑鼠是非常具有價效比的。

1、羅技G502 HERO、羅技G403 HERO

2、巴塞利斯蛇V2、煉獄蝰蛇V2

兩個滑鼠都是用的PAW3399感測器,蝰蛇的模具經過多年的改進已經非常適合玩家,舒服的不行。

3、羅技G304 Lightspeed

羅技G304 Lightspeed是羅技無線遊戲滑鼠的入門級產品,具有12000的DPI,經常活動價位在200左右。

4、巴塞利斯蛇X 極速版

小巴蛇是雷蛇無線遊戲滑鼠的入門級產品,DPI可以達到16000,顏值也非常高,價位也是200左右。

如何選擇遊戲滑鼠請看:

遊戲外設:2023年高價效比的遊戲滑鼠推薦,遊戲滑鼠打LOL、CSGO、送男朋友都不怕(羅技、雷蛇、賽睿)

4樓:優鸚鵡Uyinwu電競外設

玩遊戲啊?

打聯盟啊?

操作扣腳嘛?

摳腳的話就來試試優鸚鵡UyinwuUG16吧一鍵巨集定義!盲僧R閃、酒桶E閃、VNE閃,一鍵搞定,百元之內找對手!

5樓:XXman

能打LOL的滑鼠辦公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遊戲滑鼠本來的靈敏度和準確度都是要大大的超過普通的辦公滑鼠的。

從100多的價位開始就有很好的滑鼠了,400多可以買到非常好用的滑鼠了。

都是一線大廠的產品,口碑和售後都非常到位。按需求和預算參考之2023年各價位價效比外設推薦:XXman:2023年如何挑選滑鼠?有哪些滑鼠值得購買?

XXman:2023年該如何挑選一把適合自己的機械鍵盤?讀這一篇就夠了。

XXman:2023年什麼遊戲耳機值得購買?價效比遊戲耳機推薦!

6樓:奇怪的左腦

你的使用場景和我一樣,如果懶的選擇,建議直接無腦入羅技G502,我現在就用的這乙個。

這個算是入門的比較多的推薦了,我好像兩年前買的吧,當時300多,現在看了眼降價了,不錯

大佬們有手錶推薦嗎

蔡正浩 2到4萬的男錶,要說品牌,首選是萬國和歐公尺茄,是這個價位裡名氣最大的品牌之一,此外,浪琴名匠,豪利時,雷達表,寶齊萊手錶也很好。錢銀色表盤,精鋼表殼,高階絲綢紋理,39.5 表鏡,大小適中,經典大氣,自動上鏈計時手錶。可謂低調內斂,柔和立體,細節精美!另外,歐公尺茄的海馬系列也非常帥,全鋼...

大佬們17cm手推薦個滑鼠唄

YR125 玩啥得要16000?喊你同學上來對線!我也17的手,巴塞大了,曼巴更大,銳蝮蛇首發入的,還是覺得大,不僅大了一號,而且小拇指和無名指會別著,擠在一起,賊難受。全都是快進鹹魚的下場。除非你喜歡的趴握是整個手趴在滑鼠上,手掌根部也是在滑鼠上,但是那樣會減弱對滑鼠的控制。有線毒蝰唄,但只有LO...

最近想換個手機,大佬們有推薦的嗎?

大眼睛巴巴 需求不高錢又多,這不就是可以隨便買。iPhone12,魅族18,iqooneo5,都可以買。微曲面的手機就太多了,安卓機凡是買個驍龍870或者888,規格買個12 256的手機也都可以用個三四年了。不怎麼玩遊戲,又不拍照,驍龍870和888買啥都行。 幾樓幾號 根據你的需求螢幕好一點,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