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生日,多希望陌生人可以給我乙個祝福和鼓勵麼?

時間 2021-05-05 15:08:35

1樓:離不捨

春夏秋冬因為今日才流轉,日夜交替因為今天才變換,日月星辰因為今日才燦爛,綿綿祝福因為今天才出現,天使誕生人世間,讓我用心來祝願:

2樓:Orrell

今天是乙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願,願你在今後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業一往無前,日子幸福無邊!

(Oo)(oO) 祝你生日快楽!

3樓:梧桐連城

新月曲如眉,未有團圓意。紅豆不堪看,滿眼相思淚。終日劈桃穰,仁在心兒裡。兩朵隔牆花,早晚成連理。

O(∩_∩)O 生日快樂!

4樓:輝煌時萬眾人擁

祝您生日快樂!

喧鬧的派對籠罩歡樂的容顏,香醇的美酒傳遞幸福的甘甜,絢麗的燭光映照開心的笑臉,甜蜜的蛋糕表達對你的祝願:

5樓:Sylvie

不是每個清晨都有朝陽,不是每個夜晚都有清涼,不是每個帆船都能遠航,不是每個人生都有輝煌,但是每個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

祝你生日快楽!

6樓:夢裡你懷裡是她不是我

(Oo)(oO) 生日快樂!

祝福萬千總是情,福達五洲天地定,生生不息生日慶,日日平安蛋糕訂。快刀切下喜與悲,樂事喜事一大堆

7樓:輕漣低眉

星星守護著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詳,溫暖守護著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燦爛,我守護著你,所以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

O(∩_∩)O 生日快楽!

8樓:夢似曾見

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嚐生日的蛋糕,品嚐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

O(∩_∩)O 生日快楽!

9樓:花顏與夏

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

(Oo)(oO) 生日快樂!

10樓:12點打瞌睡

你要明白,你正經歷的難題,困惑,苦難都不是乙個人,在這世界有無數的人和你一樣陷入困苦;當然這世界也有無數的人,能解決這些困苦。所以你要強大起來,打不倒你的將使你更強。

最近很喜歡一句話:所有的難題,只不過是還沒有找到正確看待它的角度。

所以換乙個方式思考,你會發現,這都不是事。

11樓:大學一二三事

陌生人,雖然我們從未謀面,但還是誠心的說一句「生日快樂,你要變的優秀,這樣才會有人記住你的生日,才會有人對你說-生日快樂。」

12樓:Iridescent

首先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不止生日快樂,更可以在生活中的每一天收穫喜悅。

我猜,你可能生活中會稍微有些孤獨,所以會想在知乎上收穫陌生人的祝福。相比於祝你生日快樂,其實我更想祝你可以在以後乙個人過的生活裡充滿Sunny充滿力量。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生活有些孤獨,希望你可以習慣乙個人的時光進而去享受乙個人的時光。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生活並不孤獨,那我希望你可以永遠對生活保持熱愛。

祝好

13樓:喬沐沐吖

歲歲月月年年,日日暮暮朝朝,今時今日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朋友生日無限好,我送祝福來添笑,願你天天好運罩,福富雙收樂逍遙。

14樓:羅生

我希望你更加懂事,更能看清這個世界

我希望你更加堅強,不再獨自默默流淚

我希望你更加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希望你更加穩重,做決定之前先思考

我希望你更加成熟,不再犯幼稚的錯誤

我希望你更加勤奮,不會再被懶惰打倒

15樓:

嗨,生日快樂!

我是你的陌生人,可我看到你這樣的要求,還是願意給你真誠的祝福的!

不管未來如何,我們都該心懷期待!加油!

16樓:木子喳

親愛的陌生人,你好,聽聞今天是你生日,恭喜你咯,又長大一歲,那麼看待事物要成熟一丟丟哦,現在不能出去和朋友相聚吃蛋糕,但是可以自己為自己做蛋糕哦,之後和朋友相聚,朋友就會驚訝,你和以前又不一樣,又多了乙個技能(>ω<*)

17樓:白櫻雪

哈嘍親愛的生日快樂這題我會做喔~

來遲了祝福,今天是你這位(帥小伙or小姐姐)來到這溫暖的世界紀念日,恭喜你成功打怪這麼多年來到本關

願你安好,記得還有你的父母、你、我們愛你

18樓:鹹尼

生日快樂!!!!!

在以後的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可以過的很好,所付諸的都能夠有所回報,希望你可以度過美好又燦爛的每一天。

希望你終日乾乾與時偕行以厚積而薄發!

陌生人,今天可以祝我生日快樂嗎?

心盲 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願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乙個無悔的青春,給祖國添乙份迷人的春色。O O 生日快樂 Sabrina 每過乙個生日就是乙個新的開始,親愛的朋友,當新的一歲到來的時候,讓一些不該的往事隨歲月的年輪一轉而過,讓美麗的永駐心間。 旅行家慢熱 Sunny灑滿了你前...

陌生人,今天我生日可以給我說句生日快樂嗎?可以送一句祝福語嘛?

Myron Oo oO 祝你生日快楽 生日帶了了乙份成熟,令你成長 生日帶來了乙份祝福,令你幸福 生日帶來了乙份希望,別愣著了,快許個願吧,祝你好夢成真 茶涼緣盡 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 品嚐生日的蛋糕,品嚐快樂的味道 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 祝您生日快樂 Oo oO 斷了殘念 願你...

你好陌生人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以祝我生日快樂嗎

Veto 我是乙個不怎麼願意過生日的人,從小就是。總覺得過生日那天,自己被迫當了主角,很不適應,很尷尬。所以我想,能問出這個問題的人,應該很想當一次主角吧。是什麼樣的生活,讓你沒機會當自己的主角呢?每天忙於應酬嘛?每天忙於工作,回覆客戶資訊嘛?從事服務行業嘛?應該生活很壓抑吧。是不是周圍沒有知心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