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今天是我的生日,可以送我一句生日快樂嗎?

時間 2021-06-02 10:20:31

1樓:鹿點兒

新的一歲,願你所想皆可得,所行皆坦途,所夢皆實現,所愛在身邊。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天天快樂祝你從早上起床快樂到晚上鑽進被窩生日快樂你可以只過生日不用長大

所有人都祝你生日快樂那我祝你永遠愛我

生日快樂, 我會在每個有意義的時刻遠隔山海與你共存祝你年年皆勝意歲歲都歡愉

管他幾歲開心萬歲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希望你的枕頭柔軟也希望你的美夢圓滿改革春風吹滿地新的一歲要爭氣

祝你快樂不止生日

吸乾地球氧氣第18年巨可愛要加油鴨!

無論多大都要熱愛童話英雄和魔法

前路浩浩蕩蕩,萬事盡可期待

生活明朗,萬物可愛。

人間值得,未來可期

新的成長

是經歷世事而不失少年意趣

是保持堅定與熱愛

是依然能夠為世間那些真情而心動

希望你一切都好

希望所有俗套的祝福語都在你身上靈驗

希望你生日快樂

至於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

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

再遇到乙個不需要取悅的人

生日快樂我的女孩

心儀女孩常駐身邊

祝你快樂不止生日

生活明朗萬物可愛你也按時長大

所有人都祝你生日快樂

我只願你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但願這漫長渺小的人生不負你每個光輝時刻

希望你繼續長成厲害的大人

生日快樂願你想要的都得到得到的都美好

讓我們恭喜這位幼兒園大班小朋友今日生日!

2樓:收穫的季節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握著我的手跟我一起唱這首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生日怎麼過!

3樓:軟小糖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祝你健康祝你前途光明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祝你健康有個溫暖家庭…… 」

「生日快樂!」

4樓:kstmk

生日快樂!

祝你快樂,每一歲都有新的收穫

同時祝你的母親快樂,經歷了十個月的辛苦後,她在多年前的這一天生下了你,你是她這一生最大的幸福和驕傲

願你不負好時光,活出精彩的自己

5樓:Clover

可以。生日快樂。

但是,我不覺得知乎會比其它軟體更勝任這個功能。

然後請允許我,bb一段。

過生日於我來說是儀式感的一種——人的確應該活得有儀式感。但,我覺得吧,就拿過生日來說,儀式感是需要自己去營造的:自己努力為平時平凡的生活點綴上一些色彩——這副圖畫應該是你自己為自己設計的;而不是以這種形式:

各路網友雲潑墨,最後呈現出的五彩斑斕倒不失有一番情趣(但知乎不是搞這些的啊……),可是,這是儀式感嗎?如此別人拼湊出的「儀式感」?你是只想求乙個心理安慰(或者是無聊?

),還是的確想在這日子裡做一些有價值有意義有儀式感的可以紀念的事情呢?

如果是後者。願你明白儀式感是自己創造的,是自己本身對生活的態度,如果當下的情況讓你氣餒(或者你百無聊賴),你可以尋求安慰(kill the time),誰沒有過這樣的時光呢?【不過建議換個軟體】但是在那之後,希望,可以,不要再在這種,看似世界一片祥和,卻實際上對生活本身積極影響不大的事上浪費精力了。

最後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吧。

6樓:

我可以說不可以嗎?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的生日我為什麼還要祝你啊?哎,,^,,

r生日是讓你和你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愛人過的,不是大街上隨便拉乙個人過的,好嗎?

你好陌生人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以祝我生日快樂嗎

Veto 我是乙個不怎麼願意過生日的人,從小就是。總覺得過生日那天,自己被迫當了主角,很不適應,很尷尬。所以我想,能問出這個問題的人,應該很想當一次主角吧。是什麼樣的生活,讓你沒機會當自己的主角呢?每天忙於應酬嘛?每天忙於工作,回覆客戶資訊嘛?從事服務行業嘛?應該生活很壓抑吧。是不是周圍沒有知心的朋...

你好陌生人,今天是我20歲生日,遠方的你可以給我說一句生日祝福嗎?

驪歌 一願你孤身遇雨帶油傘。二願你酷暑可以輕搖扇。三願你入冬莫忘添衣衫。四願你年年多聚無離散。五願你無病無憂心常寬。六願你無風無雨長相歡。 Akihi 20歲,恭喜你進入到最美好的年紀,同時希望你有最美好的心靈,不畏孤單,積極不喪,想祝你每天開心,又覺得不切實際,那就祝你記性不要太好,畢竟糟糕的事永...

你好,陌生人 今天是我生日 能為孤獨的我送上一句生日祝福嗎

漢庭如家 對不起來晚了 願你一生努力 一生被愛 想要的都擁有 得不到的都釋懷 只願你被這世界溫柔相待 願你雙手時時忙碌 願你步履時時輕盈 每當風向轉變 願你總能守得住 站得穩 願你時時滿心歡喜 願你歌聲傳唱不歇 願你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願你的快樂與歲月無關 願你的純真與經歷無關 滄海桑田後依舊乘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