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車真的那麼便宜嗎?

時間 2021-05-05 15:08:35

1樓:學而

這是稅收導致的。

國內不生產的那些美系重型皮卡車、豪華轎車,排量都很大,關稅、消費稅稅率都很高,另外還有增值稅、車輛購置稅,累加起來,相當可觀。

排量4L以上的車,關稅25%,消費稅40%,增值稅13%,車購稅10%。假如美國賣5萬美元,中國到岸價也是5萬美元,增值稅稅前價為5*1.25/(1-40%)=10.

42;經銷商加價10%的話,含稅的售價應為:10.42*1.

1*1.1*1.13=14.

24萬美元。匯率按6.5計算,合人民幣約92.

58萬元。

中國和美國的稅制差異較大,美國以個人所得稅為主,商品中含有的稅較少;中國則以流轉稅為主,商品中含有的稅較多。

2樓:敵方炸彈小飛機

你是不是看他不爽覺得他裝想讓我們幫你噴他?那我就懶得看他說啥了。

短答案:美國車確實比國內便宜,而且還不是閹割版,而且買車沒那麼多坑和強制消費。

3樓:傷心地鐵

中美國情和稅費結構不同,美帝地廣人稀,F150常年佔據銷量榜第一,而中國大部分城市交通擁擠,雖然很多家庭都在追求更大空間的車,但相對來說還算克制。而中國的政策是排量越大收的稅越高,比如賓利的Falcon,12缸6.0要400萬,8缸4.

0要300萬,到插電的3.0,就降到只有200多一點。這裡頭很大一部分是排量稅的影響。

而小排量的車型就沒有那麼大差距,比如高爾夫,美國2.5萬刀,國內15萬左右,差不了多少,甚至還比美帝低。但是要吐槽排量稅,還是要怪美帝,他們自己高排放的同時,還一直對我們施加壓力,指責我們不夠環保。

4樓:Tony Dynn

大多數確實比中國便宜,因為本地車沒有關稅,進口車關稅非常低。當然,因為很多車企和中國企業合作建廠,中國的車相比十幾年前,已經便宜很多。但是在大排量的豪華車方面,中國因為排量政策導致這個方面中國還是比美國高非常多,

5樓:laoxiao789

中國這個我不知道準不准,但我覺得有些車高了!ex qx80

還有福特150頂配limit哪只那麼點錢,至少要八萬好不。

還f150是全尺寸皮卡,一看就是個鍵盤俠

6樓:Vic

我記得現在F150 猛禽 ,在過海關時是按照乘用車來收關稅的。稅費上天了。

但是上牌的時候是按照貨車來上牌。還是不能進城。

美國車那麼便宜,為什麼不是滿街豪車?

星星 美中國人對車和房的概念和中中國人完全相反,中中國人在別的方面省吃儉用在車子房子還有穿的服裝上面追求所謂的品牌,而美中國人大部分都是租車租房,問題他們的收入比中中國人高的多但是絕大多數還是負資產,錢都拿去消費掉了,三天兩頭的夜店和派對,旅遊還有高檔的餐廳和酒店, 本來我覺得這是什麼傻問題?便宜的...

法系車真的那麼不堪嗎?

雙木 雖然4S店還剩乙個,不過民間店好像還有好幾家,挺熱火,主要是前幾年法系銷量還不錯,保有量不少,保養起來還算能找著地方。不過,法系前景是真的不看好,4S店真的是在宰客割韭菜,簡單乙個修理也是貴的不行,工時也貴,唉,驚退後來的消費者了。 奔跑吧老漢 不堪不至於啊,但是保值就很一般啊!壞了基本只能去...

美國黑人真的有傳聞中那麼危險嗎?

阿斯塔羅特 美國黑人很危險,甚至於比傳聞中更加危險。但這種危險是可以避免的。1.經量呆在人多繁華的地方 2.經量呆在美國所謂的 白人區 3.經量避免獨自出門 4.請隨身攜帶零錢 5.請隨時準備好大喊 blm 6.手機設定911快捷鍵 7.鍛鍊好自己都怕身體,經量整出一生大肌肉做到以上7點,黑人一點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