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普羅公尺修斯到契約,黑水到底是怎樣得存在,為什麼生物碰到黑水會進化出其他生物。?

時間 2021-05-05 15:08:35

1樓:槓能量研究辦主任

黑水就是生命的培養液,可以無中生有,也可以讓別的生命體突變。

雖然大白是生物科技,人類是機械科技,但殊途同歸,兩者的目的都是研究生命的永恆。大白通過研究黑水,人類通過戴維,目的都是得到永生。最後連生化人戴維,也在研究生命。

然後結果就是,大白差不多被自己研究的黑水滅亡,人類的科研小分隊也被生化人戴維團滅了。

最後部分,異形殺了大白完成最終形態,戴維也想通過殺戮人類來研究完善自己。

兩者都是造物主被自己的造物毀滅。

2樓:燕東微電子

第三部應該也快來了,從1978的異型1有40多年這坑也應該填上了,法鯊最後伴隨著眾神的黃昏走入胚胎室巡視真有樣,他是永生的所以站的角度不一樣,人類想著繁衍生息殖民其他可以賴以生存的星球,但法鯊是與宇宙平行他的眼裡人類這種生命個體短暫不值得一提,他要去孵化出終極生命體,那就是異型!

3樓:我是人間四月天

黑水就是基因重構液體和蟲卵混合體吧,普羅公尺修斯裡面自願喝下黑水的工程師,分解自己孕育了地球,契約裡面被灑黑水後變成異型孕育肉雞的工程師,都成了黑水的變異載體。

《異形 契約》,普羅公尺修斯失去的十年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的新感悟 之前的普羅公尺修斯一直以為說的是某個自我犧牲的外星人但是,其實更深一層意思是,普羅公尺修斯就是是指我們人類,韋恩公司或者說是肖博士 他她才是把火種帶給生化人的普羅公尺修斯 毀滅自己,誕生新物種 智慧型生物 當然,所以最後的結局一定是大衛死於異形之後,它是異形的普羅公尺修斯至於契約,就是用...

為什麼普羅公尺修斯用茴香枝盜火

捨得 在希臘地區的這種大茴香,giant fennel的莖有一層白色的髓,燃燒緩慢,特別適合運輸灼熱的煤炭,所以希臘神話用這個裝火種 喵王 Prometheus使用的茴香的學名叫Ferula communis,使用的部位是他的杆 stalk 盜取的方式是把這個Ferula communis用太陽車的...

電影《普羅公尺修斯》的大衛的穿著為什麼那麼奇怪

克里斯蒂安貝爾以前演過乙個科幻片 撕裂的末日 那裡面的裝束就極其類似,就是類似中山裝,然後又格外方正 考慮到 撕裂的末日 是乙個類似1984的架空科幻背景,那裡面集權統治機構的員工都穿這貨,所以估計是為體現出不帶情感的機械統治風格 還有一套黑色的和這個差不多.這個片兒我覺得倒不怎麼樣,但他穿這衣服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