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國際法錄了 請問真的有國際法不如行政法和刑事法的說法嗎?

時間 2021-05-09 20:42:59

1樓:jojo

從某個角度上看,其實就是就業啦,大家都帶有一定的傾向性,我們那會兒推崇民商法是最強專業,行政法刑法次之,國際法經濟法更次之。

但其實從大的角度看,應當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學習國際法對學生的外語水平要求更高吧,提早做好準備,摸清就業前景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不重要,既來之則安之,相信自己不論哪個專業都是最棒的!

2樓:彼得-虛空

怎麼會,像WTO模擬法庭,威廉士杯比賽等外語法庭比賽你們院都是翹楚。不要拿分數評價

還有,海外留學專案,交換生專案也都是你們院主辦的,怎麼會覺得國際法差呢

3樓:阿萊克修斯

除反恐法外,其他的法學院在專業必修、保研政策與保研率等專案上沒有任何區別,都體現了這個學校教育的最高水平。

而且國際法學院有一些這所學校難得的交換生專案和外語專案,算是一點小優勢。

有人提就業,學校的方向對就業影響很弱。國際法學院內大部分都是走法考公務員的傳統路線,只有少部分elite在學雅思托福或者日語開拓國際方向。

整體而言上了西北政法這種不加分不減分的大學,很多事情就要靠自己。如果真的有志於從事國際法方向的話,最好從大一就開始準備雅思托福和計畫留學,我現在就在啃托福....

4樓:

我是華政的,我們學校大二就開始分類(雖然沒什麼用),前幾年直接分類的時候,我們學校國際法,經濟法啥的分數排第一,自從前面搞了書院制,大家都理性了不少,民商法開始逐年上公升排第一,同學給我的解釋,以前大家不懂事,覺得國際法,國際金融法一類的高大上,殊不知哪些專業就業面窄,對英語要求高,大部分人沒什麼前途

當然了,本科生學什麼法都是全部學的,這沒什麼影響

最近看乙個法律就業招聘群,經常出現的一句話,合同法,英語優先者

國際法有什麼用?大國真的在乎國際法麼?

王小板兒 首先,提幾個問題 國際法合法嗎?國際法合理嗎?國際法合乎邏輯嗎?國際法正義嗎?什麼是正義?是不是需要鷹醬像定義 皿煮 自由 一樣,定義一下正義?其次,鷹醬承認伊拉克 阿富汗 敘利亞受領土法保護嗎?人權大於主權是什麼法規定的?鷹醬為什麼能夠出口成典 指鹿為馬?再次,nanhai種菜 依據的就...

如何入門國際法?

八月風 本科JESSUP,碩博去河南 實話說國際公法方向本來就業面就極端狹窄,又趕上如今國家遇上事都懶得應訴,全民嘲笑 山寨仲裁庭 歡呼 祖國這麼流氓我就放心了 的自信盛世,實在沒必要因為專業名字聽起來比較拉風就入坑。當然題主可以本科時測試下自己的興趣和能力,如果在第一關就能帶隊拿到全國優勝去DC談...

什麼是國際法,什麼樣的人適合學國際法?

MangoSalad 作為國際法碩士已畢業,目前在讀國際公法博士的人這麼看這個問題 國際法,分國際公法 國際私法 國際經濟法來考慮。首先說共性,要學三國法中的任意乙個,都必須有紮實的外語基礎,至少英文要很好。而且,學三國法要掌握良好的法理學基礎,用法理學將你的知識點聯絡成為知識網,否則你的知識容易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