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是以動物為主角,《貓和老鼠》就能成為百看不厭的經典而國產的只有《喜羊羊》《熊出沒》這種東西?

時間 2022-01-18 22:24:34

1樓:南水

畫工出眾,人物討喜,價值觀正確,細節豐富,有些劇集還有對映現實的意義,創意新奇,喜羊羊拿什麼比。

2樓:Rockstar

這和是不是動物是主角有關係嗎?根本原因就是動畫製作人腦子裡是裝什麼的

3樓:

以動物為主角的《西遊記》,超級經典。

說《貓和老鼠》經典的?你是說文學史上還是影視史里?以動物

4樓:風飛無限

動物或者人這些都是表現形式,故事核心和製作水準才是體驗靈魂的東西

5樓:無尤

其實回答起來很簡單

第一,貓和老鼠這樣的影視喜劇,純粹是為了搞笑而生。羊狼人熊大戰可能還得寓教於樂,所以難度就高了很多。

第二,純動作喜劇運用的是通用理解思維,譬如走路要用腿,吃飯要用嘴,所以抒發趣味的時候很容易理解,羊狼人熊大戰還有話術理解,前者更容易被感染。

第三,貓和老鼠大家都很了解,雜食性,貓吃不到老鼠活了幾百集很正常,吃吃麵包香腸喝個牛奶也有人餵養(劇中多有體現),不存在生存危機,但是狼一直吃不到羊它總得吃些什麼肉吧,狼羊熊都以人的思維邏輯行事,你看的時候就不會有那麼強的代入感。

貓狗和雞鴨同樣是動物,當有人屠宰貓狗時會受到譴責,但是如果是殺雞殺鴨的話就不會被譴責,這裡面的原因是什麼?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區別?另外就是你覺得應該立法禁止屠宰貓狗嗎?

貓巷與你 屠宰和虐殺是兩個概念,前者目的是宰殺,簡單粗暴快速,後者動機在虐不在殺,過程痛苦而緩慢,把自己快樂建立在小動物的痛苦之上並引以為豪! 銀河皮大王 因為人類自認為是地球的主宰所有生命的貴賤都由人類來定對人類有益的動物 如貓狗大部分人覺得可愛狗還能幫助人類進行一些社會活動 大部分人就覺得它們是...

為什麼現代的電影總是以各種美女帥哥為主角,而不是應該選擇能更好的演出角色的心理活動的演技的演員?

王家華 流量經濟,哪怕有人罵她也是關注度,一萬人誇她一萬人罵她,這就是兩萬人人的關注度了,然後這兩萬人時不時的吵上一吵就會上熱搜了,比如某個瞪眼的姑娘 碧落黃泉 因為影視圈現在也是資本為王,投資方很多甚至都是徹底的外行跨界來做影視,目的就不是為了做出什麼傳世神作,就好比建築大師與房地產開發商的蓋房子...

為什麼同樣是以轎車而非SUV作為首發車型,吉利「博字頭」系列和觀致會有完全相反的命運?

常非 因為吉利博字系列的產品確實便宜,觀致產品確實貴。博瑞這種能和主流B級車競爭的產品起售價才12萬,而觀致3則是和大眾Sagitar乙個價位,消費者可不是傻子。更深層次來說就是吉利在推出高階產品上有自主權,而奇瑞沒有。 曹臻 以前回答過類似的問題。不過想來想去總覺得回答問題的姿勢不夠完美。要清楚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