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無人機證書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1-18 22:24:26

1樓:Georgia

當飛手,可以去一些要飛手的公司

2樓:翼飛鴻天無人機

對於普通無人機愛好者來說,考證能讓你避免黑飛。隨著無人機擁有者與愛好者的急劇增加,大部分無人機擁有者均是未受過訓練的愛好者。「黑飛」是無人機行業普遍存在的問題,為了避免這一問題應該考取相應的無人機執照,並用無人機執照申請相關空域。

對於想從事無人機行業人來說,無人機執照時一塊敲門磚。隨著無人機行業不斷發展,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行業呈現出巨大的人才缺口。可以說,選擇無人機就是選擇了乙份薪水高,前景好,發展潛力大的職業。

3樓:吃椰子

至少了解下來,專業幹無人機行業的,比如測繪、巡航啥的,都是要證的。

4樓:APEX無人機玩具

提現你的專業度,從事無人機領域考證是非常有必要的。

5樓:蕭小遙

1.入門 ,在你沒有技術做強支撐的時候,證書的多少和含金量可以較大程度上左右你是否通過面試得到這份工作

2.代替公司申請相關資質和空域,無人機行業,出去作業飛行繞不開空域已經報備問題,你有相關的無人機執照,也就代表了可以申報的資格,至於能不能成功,需要多長時間,這個就要看公司實力或者空域涉及的區域是否敏感。

奉勸一句,只有這個證,沒有硬實力,基本找不到高薪舒服還不累的工作。1w多的證而已,想拿高薪,未免天方夜譚了

6樓:喵喵雨

要看你是不是從業者了,具體可詳細交流

普通人買無人機有什麼用?

碧海無心 第一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拍老婆馬屁 航拍基本不會醜!航拍基本不會醜!航拍基本不會醜!第二,其實是探路 公園和景點人多不多,飛一下就知道了 公園有沒有停車位,飛一下就知道了 商場開不開門,飛一下就知道了 大寧靈石公園偵查,這種就別去啦 第三,公司活動記錄 慎用,很容易吃力不討好 集體照之類的...

無人機AOPA證和無人機執照有什麼區別?

夜宵 國內無人機證照管理從一開始是民航局授權給AOAP協會來做的,AOAP全稱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2019年民航局名義上收回管理許可權,為通過無人機駕駛員考試的學員頒發民航局下發的民航執照,但事實上目前無人機考試的管理還是由AOAP在執行,現在所有考生考試通過後除了拿到民航局的資質外AOP...

為什麼不能直接用戰鬥機作為無人機

飛行家 因為戰鬥機目前都是按照有人作戰來設計的,無人機因為無需考慮人機工程的因素,需要大量的改造現有戰鬥機,例如把座艙空間改為無人機的資訊系統,改造成本不小,還不如直接按照無人機的作戰要求,重新設計無人機。 lili 現階段無人機有兩種模式,遙控和本地AI。遙控現在挺成熟了,但遙控有乙個不可避免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