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吳青峰的咖位?

時間 2022-01-18 22:24:29

1樓:帶著夢想去流浪

我聽歌又不看咖位,別整這種虛的。我喜歡歌就行了

2樓:xxl21

影響就是,空谷幽蘭峰姐,綜藝感滿滿,唱歌很好聽,人也很搞笑

3樓:Rocket

我記得他之前給張韶涵寫過「有形的翅膀」,按這個來推理的話,咖位應該不會太低。

而且我總覺得他應該算前輩,是那種很有創作力的前輩,而且音色也很棒。那首《我好想你》真的每次我聽都會哭,會覺得傷心,而且歌詞寫的也太好了吧。

有聽眾不知道他的名字不是因為他咖位不夠,是聽眾沒了解到他的圈子吧

4樓:mimimama哦哦哦啊

算是大前輩了吧 (雖然他自己死不承認hhh)

5樓:Alice

是他現在最舒服最滿意的咖位了。

6樓:

咖位原本只是乙個演員圈子裡的詞,歌手真的沒必要老是把這個詞往自己身上代入,跌份兒。

7樓:Sandman

吳青峰在行業裡咖位高。算是頂級創作人了。在大眾裡咖位算一線但不算最高。主要他的音色加性格行為特質有些人不喜歡。 但是死忠粉多。

他在台灣算是超一線,晚會壓軸。大陸算一線吧。

比流量的話,他的流量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跟國民度高的歌手或者流量歌手沒法比。但是又比其他歌手好。

請問給位大佬,可以給我推薦一下賽爾號的精靈嗎

快樂的魯班 那要看想玩PVE還是PVP了,建議氪金,要不然太難玩了。PVP的話不氪會輸的很慘。PVE有個王哈艾歐幻境就能打不少的boss。再弄個毀滅機甲打聖譜。PVP既看精靈又看配置,沒個一年半載玩不好 先給你推薦個精靈。三黑屋 聖普,帝君,螳螂 你差兩個。其他年費 天尊,星皇,元神,六層重生。常用...

請問一下,beats solo pro,beats錄音師3,airpods pro哪更值得入手。

藤萬立香 首先三款耳機我都有,solo pro的話是三款裡音質最好的,給周圍的小夥伴都試戴過了,舒適度的話個人認為還行吧,比前幾作要好得多,airpods pro的話便攜性和通透模式比solo強,音質就稍遜一些了,studio3就別看了,悶而且中高音上不去啊。如果三款裡頭只選乙個那當然是airpod...

我想請問一下,吳季玄為什麼被稱為吳王呢

明夷待訪 不知道在自嗨些什麼東西?事實就是群裡水群的頭銜啊,王公侯伯子男什麼的。不怎麼聊天的,就是伯子男,水得多了就到了王了,本來還是公的時候就稱為吳公的。我以前也水到公了 所以就有人叫我範公,特麼還有叫我范師的。乙個群裡都是X公,X王,X師,X總,X子,子X子。王都是輕的了。悶嘛。 櫻吹雪在冬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