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雕爺這個人?

時間 2022-01-18 22:24:35

1樓:

小格局的人,即使再有才,也做不大

2樓:

去了一次雕爺牛腩,杜絕所有屌爺產品

三觀不正,蛀蟲乙個

3樓:

沒事了就來知乎查了一下,發現關於他的另外乙個問題的回答已經被關閉了,如何評價雕爺? - 電子商務而且還有好幾個回答被摺疊了,這在我了解的知乎上似乎是很少的,看來雕爺的手段不一般!

4樓:

啊~原來阿芙精油是雕爺的產品,品到雕爺牛腩的尿性,果斷勸阻女友讓她停止使用阿芙精油

5樓:路人甲

就乙個牛腩,能吃出什麼花來,我認為就跟可樂一樣,聲稱花了多少萬買的密方。能不能不模仿,能不能有點自己想法。炒作也不能哪兒都用吧。

這哪是吃飯,根本就是吃虧,就算喜歡裝逼的人說好,估計也是打掉牙往肚子裡咽。

口味這東西,因人而異,你憑什麼說不喜歡的人就是吊絲,你覺得牛腩要加二三十種香料好吃,我還覺得內蒙人的白水煮才好吃呢。

6樓:王坤

營銷只是產品成功的一種途徑,不是成功的本質!

7樓:王平

看完了幾個回答,腦子裡彈出這樣乙個念頭:這不是和腦白金乙個套路麼?

8樓:

想聽點專業的分析他營銷戰略的回答。畢竟他成功了。

9樓:

啊,原來阿芙精油是雕爺的( ̄▽ ̄)看來窮屌絲之前覺得那破精油坑爹是對噠(≧≦)感覺省錢了好開心(^o^)

如何評價雕爺牛腩的營銷策略?

看了那些雕爺牛腩的菜式我覺得真帶著新派英國料理故弄玄虛的味道我做菜也可以這麼自創菜名了 英倫戀人的小腹 Smoked Pork Belly with Fried Seaweed 阿斯頓維拉咖哩 Balti Style Chicken Madras with Paneer 某怪床上運動 Schwein...

怎麼評價雕爺和 萬能的大熊 的爭執?

看這兩個回合 宗寧開撕 雕爺回應 宗寧反駁 這。這忽悠功力,真實曹尼瑪了,幼兒園都畢業就出來混了吧?知乎給宗寧的這個標籤還是很客觀的 黃彥培 偉大的產品響應普世的價值觀和需求,而不是用小眾的情懷來說服,改造和教育普世需求。往往那些認為能改變世界的人都不知道在哪了!那些沒想要改變世界的人卻做到了! 雕...

如何評價太宰治這個人?如何評價太宰治這個人?

七里 我們與他相比,他才好像是從真實世界來的的人。那些我們所不敢面對的,逃避的,厭惡的,歡喜的在他所展現給我們的世界中全部都無所遁形。他被世人當作小丑一樣的存在,然而事實是我們才是這個世界的小丑,我們被真實世界逼得無處可逃,卻把將這個真實世界呈現在人類面前的人視為異類。他們在用自己的方式向我們展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