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很多年的貓去世了是什麼感覺,大家都是怎麼做的?

時間 2022-01-18 22:24:37

1樓:Zero

7.16號出生,到現在50天整,他離開了。從前天他腹瀉送醫到今早在我懷裡去世,加起來不到48小時。

看著它在ICU緩慢的爬行。看著它在我懷裡,心臟慢慢停止跳動,我給他做人工呼吸,心臟復甦,都沒有用。

醜醜的三財,我最喜歡了。

雨停後,我和他真的就要分開了。

現在,他小小的身體在我懷裡,身體已經僵硬冰冷。我想一直這樣……雨停後,它要被埋在我家樓下的樹下。願喵星沒有痛苦。

2樓:

我的小貓15年來到我家,今年第六年,前天去世的。哭完第二天眼睛腫,雙眼皮快翻到眉毛了,但還是化好妝遮遮眼睛繼續上班。我工作太忙了,忙到工作的時候都沒有時間為我的小貓掉眼淚。

加完班坐在回家的計程車上,洗澡的時候,躺在床上的時候,只有這些時間是完完整整屬於我的,可以用來想他。我是哭包,一想就要掉眼淚。

要多來我的夢裡玩,爸爸媽媽和姐姐,都很愛你,也想你。

3樓:fongjing

養了三年多的愛貓,走了兩天,一直是我的精神寄託,心裡最柔軟的位置,再也沒有他陪我喜怒哀樂,在我床邊溫暖我,感覺自己失了魂,對著空氣呼喚他的名字,一直不肯相信他已經不在。感覺世界崩塌

4樓:

養了兩年半的貓咪意外死去,就在前天,2023年11月10日。兩年不算很多年,但我對他的感情很深很深,從奶貓養到兩歲,和家人沒有區別。哭了好久,安葬了。

我緩解悲痛的方法就是在這上面看看和我有相同經歷的人,同樣失去愛寵的人。

5樓:三顆星回到家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的遺憾

給你新買的貓糧昨天到了

你還沒來得及吃上兩口

給你做的窩你還沒等到下個冬天睡

肚子裡的貓寶寶還沒來得及出生

我昨天晚上還興奮的想著

等你生下這一胎就帶你去絕育

昨天下午都陪你玩了好久好久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

6樓:憨憨鴨

我家咪咪是2019.11.04離開的陪伴了我四年多

寵物的離開確實給我們帶來疼感但又不得不接受事實

7樓:「已登出」

今天是李大娘去世一週年。

原來已經一年了,我還是很想她。

8樓:德里家的如意郎

我家有三隻寶貝

這是乙隻被人棄養的加菲(傑西)

如果要加上乙隻很雞兒蠢的金毛的話。那就是四隻寶貝。

但傑西。

乙隻有嚴重眼疾的貓。

她去世了,願意是我沒有把屋頂的門關好,獨自跑去了電梯井。

被鉸鏈所害。

我媽媽哭了一天,她確實是被刺激到了。早上還在喵喵叫,求摸摸的可愛。下午就只有了屍體。

我聽道我媽說她死了的那刻。其實是很多後悔。

我沒有給她做過三文魚飯。

我沒有帶她吃過海鮮。

我沒帶她飈過車。

我沒帶她去學校草地裡玩。

沒給她買衣服。

沒給她做乙個木屋。

太多沒有了……

到我們家半年都不到,就匆匆去了。去了喵星,去了沒有痛苦和疾病的地方。媽媽晚上還買了香和燭。哭了很久。

第二天我就釋然了,只是我還是會喂三份貓糧。等著她回來。

2019-2-15 那一日要記住。

下面是我的三個寶貝

三個蠢貨

9樓:暮已成晝

痛,心痛,我的咪咪前天因為淋巴瘤走了。互相陪伴了才三年,還以為會陪我最少十年,這兩天我有點魂不守舍。

10樓:yybbljq

在寵物店第一次見到我的寶貝

她被單獨關在乙個籠子裡

以前養過三隻貓對買小貓算是蠻有經驗

走到她旁邊看看她摸摸她的鼻子乾乾的整個貓也沒精神感覺她肯定是不舒服就把她買回了家

2018.8.10 下午兩點五十八分你變成了我的小貓

感覺到你不舒服買下你以後先把你帶回了家給你喂水給你買了貓糧可是你不吃

2018.8.10 下午六點四十二分帶你去了寵物醫院那個醫生說我你有腸胃炎給你打了兩針消炎藥當時感覺挺開心的你的病可以慢慢好起來

打了針提著你回家你好乖啊探著頭東張西望的真的好愛你啊

是在看媽媽嘛我的小寶貝

你好乖啊乖乖的坐著陪著媽媽大家都說你很乖可是只有媽媽知道你是生病了啊你很難受啊

我的寶貝可愛到模糊

媽媽著急啊趕緊帶你去醫院去醫院的路上你好疼啊頭往後仰身體發硬叫的很難受我哭的不成樣子

半夜兩點我起床你對我叫給你喂營養膏你張嘴吃了你好想活著的對不對你不想離開我

把你從床底慢慢拿出來你已經不在了睜著眼一動不動整個貓瘦成皮了媽媽當時真的感覺天都快塌了,我的寶貝啊你在喵星看到媽媽有多難過了麼,如果看到了回來陪陪我好不好我真的好想你我以為咱們會陪伴彼此很久

2018.8.25 親手埋了你給你放了很多貓糧還有你愛吃的營養膏路上吃我的寶貝啊一路走好下輩子做乙隻幸福的小貓不要生病健健康康找乙個好主人媽媽相信你會回來看我願你來生健康活潑……

11樓:才仔

我的貓貓今天早上六點多走了,在我爸爸的眼前走了。我沒看到她最後一眼,感覺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希望她在另乙個世界好好的。

12樓:來寶醬

我的貓,兩歲,雖然只有兩年的陪伴但是和它的感情已成為親情,每天只要我開啟牛奶都會第一時間跑過來要舔奶蓋看到營養膏就會握手讓你給它吃都是我不好沒有看好它讓它亂吃了中毒的東西讓它那麼痛苦讓它都沒能好好享受它剩餘的時光家裡的一切都有它的痕跡只要一想起眼淚就崩了希望你在喵星球能過得好好的希望你下輩子還做我的貓

13樓:你的豬豬腦袋

貓弟是母貓。

去年的11月份她是乙隻小奶貓,半年後她是乙隻6斤3的小胖貓。

我的志願是把她養成乙個球。

在把她從一直手掌大的貓咪養成擁有雙下巴的發福貓咪這半年期間,她第一次離家出走過乙個夜晚,第二次用了整天一天兩夜才回到家,我都以為她丟了,但她還是回來了

是的她很有靈性,她是我們的家人。

在她走丟的夜晚,我握著手電筒到處呼喚她,心中總是抱著期望她會聽到我在召喚她,或許是心中抱有念想吧,她當真被我尋回來了。

但她確實再也無法尋回來了,從這一刻起再也無法呼喚回她撫摸她了,她會存在於我的手機相簿裡。

這半年是在我們家是真的快樂吧。

超級美膩我家貓弟

實力黑我貓弟

14樓:西坷

它是這樣的

這樣的這樣的

這樣的這樣的

這樣的https://www /video/984906457464180736

它無比調皮

又無比可愛

經常犯錯,搗亂

可是賣起萌來我心都化了

然後突然就沒了

我親手埋的它

它沒了就覺得什麼都沒意義了

15樓:白多多

我的貓養了十年多,頭幾天得急病走了。

非常好的乙隻貓,陪伴我度過了所有難忘的時光,有一種只要回家看到他,什麼苦難都能挺過去的感覺。

這回生病,前後不過二十天,就走了。最後在醫院輾轉看病,明明那麼痛苦,卻一聲不吭,非常堅強。

在醫院輸了好幾天液,因為不能住院,每天回家,就在早上準備繼續去醫院的時候,他突然走了。

幸運的是,他最後一刻在我懷裡,這也是唯一的欣慰了。

他走的時候乾乾淨淨的,一點不髒,也不臭,就像睡著了。前幾天做b超剃光的肚皮也已經毛茸茸的了。

我把他埋在了樓下的小院子裡,有很多小區的流浪貓陪他,他一輩子沒出過門,很膽小,但他真的是非常好非常懂事的乙隻貓。

十四天了,我的眼淚一刻沒停。

想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也想知道怎麼辦。

可是沒辦法,我知道對我來說,世界已經變了。

心中只有巨大的空虛和無能為力的恐懼。

因為他就像我最親的親人一樣。

而我現在失去了他。

一點辦法都沒有。

養了多年的狗狗去世是種什麼體驗?

肆虐十三 20年前我在院子的籠子裡聽到了夏季蟲鳴間一聲亮耳的嬰兒啼哭聲我的小主人誕生了 那個冬天我在寒風中腦袋裡突然呈現出過去的種種你站在牆上給我取了名字你放學回來我撲向你將你撲倒我們進屋去玩我碰倒了茶杯你和奶奶說那是你不小心打碎的 真是老了多愁善感 第二天我被拖出了籠子被剝掉了皮切碎了肉剁成了排骨...

很多年後想起初戀是什麼感覺?

莫之 初戀是高中鄰班的同學,談了大概五年吧,大學畢業要結婚,她的爸爸不同意,因為她姐姐找的是外地的,而我也在外地工作,她爸爸想找乙個她家附近的,所以她畢業就留在家附近上班,我卻在外邊,所以家裡反對就沒成,後來她說訂婚了,我也就結婚,去過她家幾次,她爸爸不同意,她有點怕她爸爸,就沒有然後了,愛過她,也...

家裡養了16年的貓剛剛去世了,好傷心。不想再養貓了,想養一條狗,有什麼品種推薦?

Jessychoe 摸摸頭 我家也有只四歲的貓,聽到痛失貓貓的故事,我都會跟著難過一下,很難想象她有一天要離開我 說回狗子,還是到領養平台求領養吧!其實只要合眼緣,品種啥的並不重要。我原先也是想養品種狗,後來在領養平台領了乙隻四個月大的串串狗。非常可愛!關鍵是原主人訓的很好,特別乖,剛到我家就知道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