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漫的算二次元嗎?

時間 2021-06-01 16:15:55

1樓:泡芙不君

美漫算,但看的人不算

acgn就不用我介紹了叭

二次元的動漫並沒包含看動漫的人喲

畢竟大家都是活在三次元的,怎麼可能打破次元壁活在二次元

2樓:荒生一工一

肯定算啊,二次元是沒有地域界限的,二次元也不僅僅限於日漫那種畫風,在一些老油條看來其實都差不多,只是因為地域價值和風俗不一樣讓人感覺不一樣,而且美漫著名的都有真人電影並且十分成功,受眾面廣,但是事實上還是二次元,多的可能是優於日漫的成熟,畢竟他們講的都是大人的故事,

在日漫中《我的英雄學院》的主角老師就是美漫風格,二次元不分界線我在《閃電俠》中也見過有關龍珠的梗,那些覺得美漫不屬於二次元的可能只是因為他們只看電影吧,對漫畫世界有過了解而已。

3樓:DGZUK

這個問題我也一直在思考

看美漫算不算二次元?美漫起源於19世紀90年代,「二次元」這個詞的誕生差不多是乙個世紀之後的事了。二者起源於不同的國家和時代,所宣傳的文化和思想也是截然不同。

二次元應該是一種文化,而不是具體的某一類東西。二次元文化表現出來的特徵是「唯美」和「幻想」,而美漫更多則側重寫實,風格偏粗獷。所以我認為看美漫不算二次元

4樓:GUXUE的黃瓜精

瀉藥二次元本來的意思就是ACG呀,和畫風和地域和作品型別都無關。

遊戲也算在裡面

遊戲很多是美漫改編的

所以美漫沒道理不算二次元

或者換個角度

看了會被家長說還沒長大,還看動畫片兒的就是二次元那美漫也沒道理不算二次元

再換個角度

jojo不是正常的日漫畫風,但是他還是二次元rwby常常被吐槽說是日漫風,但是它確實是美漫小小哥譚的畫風也十分小清新,但是他還是個美漫但是這個問題好奇怪啊,是沒看過美漫,還是遇到了什麼智障言論了麼?

5樓:莫扎特

額……二次元,紙片人什麼的應該是指日漫

美漫由於畫風不同,二次元應該是不包括它們

我愛她們奧

心動的感覺……

這也是心動的感覺……

老爺:秀兒……

美漫算不算二次元?

斯斯斯斯特凡 名義上的分類算,但實際上很多美漫愛好者並不認可。比如我。你可以認為我是二次元,但漫展之類的大型活動其實大多都是日漫圈子一起玩,美漫圈子一起玩。畢竟圈子不同,不要強求相互之間有認同感。畢竟我不想在別人聊一部我沒看過的動畫的時候幹看著,你也不想一直聽我說什麼幻滅 宇宙小子 青少年機械人的東...

不是二次元可以去漫展cos嗎?

我jio得可以 如果你是那種尊重coser 能理解cos的人大可以去漫展如果你對coser有偏見,比如見到乙個cos董香 董香用頭髮遮住乙個眼睛 的coser和朋友嘲笑她是殺馬特的話。你就別去了。別問我例子為什麼這麼具體,因為我就是那個在漫展cos董香被非二次說成殺馬特的coser。 汩巳 可以。因...

為什麼「老二次元」總是歧視新二次元?

玻璃渣渣 啥叫二次元 看個動畫片就叫二次元?你看兩本書是不是就文化人了,寫篇作文是不是就大文豪了。只是喜歡動畫片而已,現在某些人老喜歡給自己貼上特立獨行的標籤,搞小圈子文化。啥叫老二次元,我只是打小喜歡看動畫片,日本做的多看的多點罷了,別套那些亂七八糟的標籤 風馬嵐竹 任何乙個圈子都存在老人瞧不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