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強迫自己喜歡《LoveLive Sunshine 》企劃中的 Aqours?

時間 2021-05-31 22:05:20

1樓:沒有人

原答案:作為半個水團廚,想知道該怎樣強迫自己喜歡上繆斯?

更新:看完了繆斯的兩季動畫,我選擇都要,喜歡18個美少女比喜歡9個美少女賺一倍不虧啊。

雖然跟我產生共鳴的角色基本都在水團。但是不後悔認識繆斯的9個小姐姐。

2樓:高阪穗乃果

粉水團並不妨礙我繼續愛繆斯啊(哭笑不得)

我腦海裡已經烙印下了繆斯的痕跡,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去粉繆斯們的後輩們啊。

難道你忘記劇場版最後一首歌了嗎?

「だって、いまが最高!」

我們應當珍惜當下這個繼承了繆斯衣缽的新人團體,儘管她們也有缺點,但是我們作為輩分老一些的ller難道不是更應該支援她們嗎?

當然我懷疑題主是不是有以下情節……

我們粉水團,但是我心裡的某一部分,已經歸屬於繆斯了。

記得繆斯,做到這一點就好了。

答主大可不必強迫自己,隨大流這種想法就不要存在(>ω<*)

3樓:八人劇場

沒辦法傾注感情就不要強迫自己啊…

法律也沒規定喜歡繆斯的就必須喜歡水團啊~

也沒人拿槍指著你硬要你粉水團啊~

順其自然啦

不過路人比黑強多了~

摸摸頭,乖啦~

4樓:

如果你是真心想要喜歡水團的話,那麼你要做的就是放下對她們的成見,放手去粉她們

因為只要是真心喜歡,肯定就沒問題。

如果你真的對水團喜歡不起來,也大可不必強迫自己,只要不黑水團就行了,就這樣。

相信題主會明白的。

5樓:薔薇阿薩姆

不喜歡就直接說,嫌棄就不要裝聖人。

喜歡繆斯就追單飛,不喜歡單飛就不要浪費時間。喜歡懷舊就看老生放,不喜歡懷舊也不要把人家當作廉價的消費品!

只要你對於aqours有任何甩鍋的想法,那你強迫自己的任何愛意都只是對於Dalao地位的勢利追求;只要你認為sunshine有任何續命的意味,那你投入再多也只是逃避現實。

不管你接不接受,記住,Sunshine隸屬於LoveLive!,而不是取締了LL,勞煩理解一下這句話。不過這不是我說的,是杏樹說的。

沒有人願意是替代,只有願意別人是替代的人。

我不否認,aqours目前確實缺陷很多,不夠豐滿。但我也不承認這可以影響大家對她的心境絲毫。

你說得很對,你說「覺得她們只是繆斯停止活動後的替代品」「沒辦法傾注感情」,但我倒是覺得你能這麼誠懇的面對現實。

比起某些黑水艦隊確實難能可貴。

如何改掉強迫自己和強迫別人的傾向?

你強迫自己無所謂,強迫別人的話多站在人的角度想想吧,人和人交流的基礎是平等,你用強迫的語氣命令或者逼迫別人,這已經是不對等了,那為啥別人要鳥你?多換位思考下和你對話的人的感受可能對你改掉這個傾向有些幫助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性強迫我表弟按照我的醫院來行為,吃飯不准有聲音,甚至控制他看電視的時間...

如何強迫自己學英語?

Summer 當你看到別人用英文侃侃而談,但你一句話都聽不懂時,當你的同學出國留學,而你卻連單詞都背不住時,當你被老外問路卻面紅耳赤只能說sorry時,恭喜你,你想學英語了,第一步是背單詞,掌握方法看得到自己的進步就會繼續往下學,推薦方法 https 我覺得學英語這件事不能強迫,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如何才能強迫自己堅持讀書?

省身歸客 讀書是讓自己得到一種優雅和風味,沒有需求沒有興趣引導的閱讀是沒有意義,也是沒有效率的,你如果不喜歡看,也不知道想從中了解到什麼,你必定會陷入各種走神狀態。身體的感覺是最誠實的,大腦會對感興趣的文字流連忘返,需求引導著你的閱讀方向,比如你經歷了真正的痛苦你會被心理學哲學所吸引,你熱愛美食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