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強迫自己學英語?

時間 2021-05-12 00:07:45

1樓:Summer

當你看到別人用英文侃侃而談,但你一句話都聽不懂時,當你的同學出國留學,而你卻連單詞都背不住時,當你被老外問路卻面紅耳赤只能說sorry時,恭喜你,你想學英語了,第一步是背單詞,掌握方法看得到自己的進步就會繼續往下學,推薦方法:https://

2樓:

我覺得學英語這件事不能強迫,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看幾部美劇,看一些美國電影,感受他們的語言魅力,只有你真正的喜歡上了英語,你就會自己「強迫」自己去學英語了(僅為個人觀點)

3樓:

「強迫」這個詞其實說的不大合適

英語這門語言是會讓人著迷的語言

和數學一樣讓人既愛又恨

可以從培養自己的興趣開始

說的簡單一點就是找到成就感

就好比英語第一節課的自我介紹

如果你就能登台且比其他人說的都好

就會得到思想上的滿足

這個滿足感從小學到大學都適用

再比如說全班就你乙個人會彈結他

哪怕就會彈小星星

只要能得到別人的讚賞

你就會自發尋找更高的結他水平

因為你得到了心理上的滿足

有經歷必有經驗

4樓:only

當你問這個問題時,其實你內心是不想學英語的,只不過是因為某些原因而被迫驅使去學習英語罷了。我個人建議去你做一些,對你來說不是被強迫的事情,舉個例子:強迫自己學跳舞?

不存在,我自己很樂意學,那麼你就可以去試試看。

5樓:月亮

強迫是很難的

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想個法子讓英語對自己產生興趣,比如說看英文電影,聽英文歌,玩英文遊戲(像我很喜歡足球,玩足球遊戲FIFA或者實況都有英文的解說,聽原汁原味的英語激情解說非常過癮),等等

要麼就是請教別人,找好老師,讓他們啟發你的興趣,只要用心,耐心去找,去思考,一定能找到的

6樓:林小仙兒

我也是乙個英語渣渣現在懂了

當你的朋友因為英語不好找不到想要的工作

最重要的

當你有了以後出國或其他需要用英語的規劃時,你就該有足夠的動力去學習了無知的在讀大學生一枚也是剛剛開悟!看到這個問題就迫不及待跑來啦!希望題主明確自己的未來規劃咱們一起努力呀!

7樓:馮其良

強迫幹什麼呢?

本來學語言就是快樂的事。

感覺不到,但是方向錯誤。

讀簡易讀物,能很容易讀懂的那種,找找成就感。

然後繼續讀下去,難度逐漸增加,水平不知不覺逐漸提高。

8樓:百弗rita老師

嗯?強迫?證明你已經很反感學這個東西了,強迫的了一時,強迫不了很久吧。

因為英語是乙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是不可能一下子突襲就上去了,如果你學成,達到你的某個目的,比如考試通過,你就不再運用,這門語言就白學了。

如果你已經這麼反感英語了,試試找英語愛好者,或者外中國人交朋友,然後嘗試去交流,然後在這個過程中去發現樂趣,這個時候你再嘗試去學英語吧。如果身邊沒有這樣的朋友,報個輔導班吧,跟你的老師保持長期的交流。

強迫自己背的單詞是記不住的,今天記住了,明天就忘了。你帶著負面情緒學,只會越學越痛苦,沒辦法成功的。什麼學習方法都不管用,先轉變自己的心態吧。

9樓:開心市民小李

學英語要看你以後想要用英語來幹什麼了,如果想要給自己致富的話,相信金錢的力量可以迫使你吧~哈哈哈

如果用來聽歌追劇看電影的話,確定偶像很重要吧如果是學業所迫的話,那就先培養興趣,通過偶像的力量或者其他途徑,看個人喜好~

如果是亟待出國了,那就自己逼一逼自己吧,畢竟有雅思托福要過,而且自己在國外也是要生存的啊~

10樓:三十五度七

本人也很懈怠本身很喜歡英語也知道它有用就是放假特別懶散現在開學回學校打算制定計畫堅持下來

加油^0^~

11樓:雙木非林

首先,我們要把"強迫"這個詞語換成"我想要""我應該""我可以"。比如說,這會兒我有時間了,我可以來背會兒單詞,聽聽BBC,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沉澱自己。你得去享受這個過程,然後慢慢地,這就會變成一種習慣,這樣就會得到提公升,最後你這就會很願意去學習英語。

12樓:beason

建議把英語當成一門語言,一門可以聽說的語言,而不是用來拿成績考證書的東西。多聽一些英語新聞什麼的,聽不懂可以對照原文去聽,然後跟讀什麼的,這樣堅持下去會逐漸的發現語言的樂趣

13樓:階前看雨

沒必要強迫,可以先從英語電影開始,如美國隊長或者鋼鐵俠,培養起自己對英語的興趣,或者可以閱讀一些英語笑話,故事,盡量選一些你感興趣的。

14樓:許輝

不喜歡,沒必要的事情,就不要急著做了。先問問自己為什麼學英語,如果是為了考試,那多寫幾張卷子,把卷子的詞彙和語法弄熟,考個能吹牛的分數就很穩。如果是為了對英語滾瓜爛熟,我勸你生命苦短,還是要珍愛生命。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沒有興趣,乙個連母語水平都馬馬虎虎的人,是很難指望學好的。英語熟練應用,聽說讀寫,樣樣都需要苦下功夫,還是那種一天要花好幾個小時,堅持好多年,有合適的外在環境,正確的方法的。所以,年輕人,先問問自己的動機是什麼,再對症下藥。

15樓:炊愛牛

1.熱愛英語,或,真心心疼父母的辛苦錢,能夠安心學英語。有目標,知道英語是非常有用的世界語言。

建立能夠學會的信心,以學不會為恥。建立良好的學習習慣,請參見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301454655/answer/5260852742.抓住課本,以語法和詞彙書為重點,勤查語法書和字典解決課本上一切不懂的語法,勤查字典解決課本上的一切詞彙問題。

關於語法,請參見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300645820/answer/522000119語法參考書待續。

3.重視語音。反覆聽錄音,背課文和會話。不聽錄音則不背課文。關於背課文,請參見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300958902/answer/5232562424.每天練習聽力。

5.疑難問題,做錯的題目,記成筆記。

16樓:Mr.J

你能強迫自己學1個小時,你能強迫自己學乙個月,每天1個小時麼?

應付考試,你可以強迫自己學習幾個月,考完了扔開。

英語,你至少要學2、3年,你覺得靠強迫能做到麼?

17樓:小櫻原汁雅思

沒必要強迫學呀!都需要強迫了,說明英語在你生活中不是必需品,可能是覺得會讓自己增值。但是真的要學,也是自己想要好好學有主動性才能學好。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學英語一樣的道理,最後的結果可能是認識單詞,但是不會用,不會寫

如何改掉強迫自己和強迫別人的傾向?

你強迫自己無所謂,強迫別人的話多站在人的角度想想吧,人和人交流的基礎是平等,你用強迫的語氣命令或者逼迫別人,這已經是不對等了,那為啥別人要鳥你?多換位思考下和你對話的人的感受可能對你改掉這個傾向有些幫助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性強迫我表弟按照我的醫院來行為,吃飯不准有聲音,甚至控制他看電視的時間...

如何強迫自己喜歡《LoveLive Sunshine 》企劃中的 Aqours?

沒有人 原答案 作為半個水團廚,想知道該怎樣強迫自己喜歡上繆斯?更新 看完了繆斯的兩季動畫,我選擇都要,喜歡18個美少女比喜歡9個美少女賺一倍不虧啊。雖然跟我產生共鳴的角色基本都在水團。但是不後悔認識繆斯的9個小姐姐。 高阪穗乃果 粉水團並不妨礙我繼續愛繆斯啊 哭笑不得 我腦海裡已經烙印下了繆斯的痕...

自己學英語,如何提高成就感呢?

新概念英語屬於比較有份量的一套教材,這樣有份量的教材,如果能在三周時間裡學完,並且真的能夠完全達到教材要求的目標的話,那該學習者的英語水平肯定已經非常非常不錯了。乙個已經具備這樣程度的學習者,對於如何評估自己學習狀態,如何制定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案,如何選擇下一步學習方向,一定具備非常清晰的認識,絕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