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美容美體好做嗎?

時間 2022-01-17 05:53:40

1樓:灰灰說

美容美體好不好做!這個說不准,看個人技術能力,但可以很明確的一點就是,推銷真的很重要。但是,說話不在於多而在於精,你可以少說話,但是你說出的每一句話都要具有含金量。

想要做好乙個好的美容師,除了要有技術,同時銷售技巧確確實實也是非常需要有的。那麼銷售技巧有哪些呢?

第一,嘮嗑。通過和顧客嘮嗑,多些讚美拉近距離,增加信任感。

第二,聆聽。只有明白顧客需求才能更好的去推銷。

第三,產品介紹。產品優點要著重突出。

第四,舉證。舉證他人購買之後的成效,要具有真實性。

2樓:桃花源記

推銷和技術是同等重要的,如果說不怎麼說話,那就把技術練好,來美容院的客人什麼樣的都有,在美容院呆的時間長了,多少會學點推銷的本事。也不必太強求自己,客人有的就不是很喜歡推銷的美容師,踏踏實實的幹好自己手裡的工作就好了。

3樓:吃不胖的老王

那你做了嗎?我現在也在糾結要不要去?我就是不怎麼說話的人,尤其是陌生人。

4樓:天使愛美麗

可以做美容師,大型機構有專門負責銷售的美容顧問,你技術好就可以了

5樓:唐金瑩

美容院已經不再是靠技術吃飯的了~很多美院靠銷售拿錢是喜是憂呢?不知道~

6樓:張小沐

如果你不怎麼說話,建議你去大店學,大店有專門的美容老師協助美容師做銷售,時間長了,不喜歡說話也被帶動起來了。

美容院現在好做嗎?經營痛點求指導?

繞指柔520 不要開不要開不要開。如果實在要開,要找專門做過店的諮詢公司,不要耍小聰明找個產品公司或者模式公司或者加盟,都不靠譜。你想啊,沒有開過店的人告訴你怎麼開店,靠譜嗎? 貝貝 首先,美容院不好做。美容院利潤高,現金流好,假如還很容易做的話,那不是每個人都發財了?容易的事情都不掙錢,掙錢的都不...

現在企業好做嗎?

鮑舟波戰略 企業依然不好做了,你知道為什麼嗎?這個時代,boss普遍都很焦慮,承受著普通人沒有的壓力,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紅利正在消失 改革開放紅利 人口紅利 勞動力紅利 全球化紅利 數位化紅利 中國這些年的巨大發展成果不可否認是多重紅利的疊加背景之下的產物,而中國的boss也是在紅利期的背景下生存...

美容美體店,兩個方案 1給他1800當學徒,2 交2000多可以做50次美容,免費教會美容。哪個好?

1.2000多50次的美容是什麼美容,這個專案這麼好,你確定?是不是類似於幫你洗把臉的美容?2.既然是學徒,他可以不發工資,但是他要管吃住,或者什麼都不管,但是不會讓你搭錢 3.1800當學徒能學到什麼?不要荒廢了時間自己卻一無所有,你要規劃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如果能夠學到的知識就是簡單到不能在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