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想開一家兒童樂園,能掙錢嗎?

時間 2022-01-14 00:26:16

1樓:奧樂奧兒童樂園

經營的好當然很賺錢啦,兒童遊樂場很多成功的創業者,都是從新手小白起步,從一家兒童遊樂場店面,發展到開好幾家分店的。因為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新生代父母教育觀念的轉變,他們捨得在孩子身上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財力,也很注重孩子的精神娛樂需求。

如果家裡附近有一家新開的兒童遊樂場,很多父母都願意花錢給自己的孩子辦一張兒童遊樂場會員卡,讓孩子隨時隨地來樂園玩。據上萬家客戶的經營情況來說,開兒童遊樂場經營好的1-2個月,就能實現回本盈利,經營一般的4-6個月基本都能回本,就算生意差的一般7-8個月也回本了。

對於創業新手來說,開兒童遊樂場屬於一次投入,終身受益的創業好專案,除了前期的資金投入,場地租金,遊樂裝置費用,裝修費用,及開店的流水資金及相關雜費等。後期經營起來後,幾乎都不花什麼錢了,經營回本後都是賺的。

2樓:小明

有很多級別的,不知道你想開個多大的、有多少錢投資?也不知道你具體想開在乙個什麼地方、也不清楚你具備什麼能力。我就講下我自己吧。

首先我在外打工8年,兒童服裝、玩具、兒童娛樂。都是在一線導購或者是現場管理。辭職回老家創業。

我老家是乙個農村小鎮,長住人口5萬多人,六年級一下的兒童有三千多人。都說大城市開小店,小城市開大店,這小鎮房租便宜我就打算開鉅店(320平一年兩萬)。所有裝置(淘氣堡150平可以買大一點包含20平公尺決明子池,手工區域15平,電玩遊藝機15平,剩餘地方預留賣場)買九成新二手的,要便宜一半都不止。

賣場準備兒童服裝和玩具。現在你看成型了。有淘氣堡區域有手工區域有電玩遊藝機區域有服裝鞋帽區域有玩具區域。

現在什麼都備好了,可以開業了。光開業也不行,還要有相應的活動。要設定好開業活動各種節假日活動過年活動店內聯票活動以及次卡月卡季卡年卡等等。

還要沒事時候組織當地幼兒園舉報聯名活動。活動可以暴力一點。我有個店內活動就是「買玩具服裝多少錢就送多少錢」這個送的錢是要淘氣堡的錢,只能在淘氣堡使用。

我是去年十一開業的,到現在基本壟斷我們小鎮孩子們的服裝玩具了。你看有點偏離主題,本來是樂園,現在樂園不掙錢,靠玩具和服裝掙錢,你了別學我。當然投幣機和手工區域也很掙錢。

3樓:我是小果兒

隨著三胎政策的落地以及「雙減」政策的出台,再次推動了兒童遊樂經濟,越來越多的兒童樂園湧現。

兒童樂園裡的遊樂專案都是針對孩子的心理特徵設計的,是針對孩子成長過程中喜歡鑽、爬、跳、等特點而設計的,將兒童置身於乙個驚險刺激,又安全放心的遊樂環境。

現在很多家長對於孩子的教育越來越重視,爸爸媽媽帶寶貝們出去遊玩也會更注重寓教於樂。每到節假日週末休息日、甚至是工作日的時候,都能看在小朋友們在樂園遊玩的身影!

為什麼越來越多家長喜歡帶孩子去兒童樂園玩?經常帶孩子去兒童樂園玩又有哪些好處呢?下面,牧羊寶貝就來跟大家分析下!

1、促進孩子的成長發育

兒童樂園是針對孩子喜歡摸爬滾打的特性設計的,像鞦韆,滑梯,拓展訓練,電動旋轉系列等裝置,利於促進孩子神經系統的成長,調整神經系統的發展,能維持身體的平衡,促進新陳代謝,達到鍛鍊身體,促進生長發育的目的。

經常帶孩子去兒童樂園玩,有利於充分發揮孩子的創造力、想象力、求知慾以及動手能力。在玩得開心的同時,也可以讓身體進行有氧耐力鍛鍊。

也有利於滿足小朋友爭強好勝,不甘落後、勇於探索等心理要求,使孩子們更加健康、快樂、聰明地成長。

2、促進孩子的交際能力

在兒童樂園,孩子會有很多玩伴,他們有很多的共同愛好和共同語言,他們在一起學會合作,學會解決小摩擦,學會替他人著想,學會如何與其他小朋友打交道。

通過樂園裡面的多人和團隊遊樂專案,孩子要與其他小夥伴接觸和溝通,不知不覺間在發展他們的社會關係,提公升孩子的社交能力,為以後自身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3、塑造孩子的良好性格

兒童樂園對孩子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即使是過於害羞放不開的孩子慢慢地也會積極主動地參與。

牧羊寶貝兒童樂園有需要小朋友集體參與的娛樂專案,在玩樂的過程中,會逐漸融入其他小朋友的小集體中。一方面拓展了孩子的人際交往能力;另一方面, 在一點一滴中改變自己,養成活潑外向的性格。

對孩子來說,他們對於世界的一切都是充滿了好奇心,沒有任何的經驗,都想要去探索。孩子兒童進行探索實踐的過程,不僅能夠提高智力發展,還能增進孩子自信心的建立,以及良好性格的塑造。

4、增進親子關係的親密

兒童樂園真正是乙個加強親子關係的絕佳場所,樂園內有很多親子小遊戲,親子互動遊戲,益智手工等等。

父母在陪伴子女玩耍中,能夠加深親子關係,在互相分享、交流的過程中,更多地了解孩子的世界,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

室內兒童樂園裡的遊樂裝置靈活多樣,沒有固定模式,可以充分發揮孩子愛玩的天性。而新型的兒童樂園寓教於樂,不僅讓孩子玩得開心,還能在玩中學到很多東西,鍛鍊孩子的各種能力,可謂是好處多多!

政策和利好是在這裡了,具體要看你的運營能力和管理能力!

如果沒有運營及管理經驗,最方便快捷的就是找乙個機構直接加盟。把他們的經驗模式全部拿過來直接使用。

4樓:吳玉啟

能不能賺錢,取決於你的經營能力,來的人多了就能賺錢,來的人少了,你就虧錢。

碰上疫情,你血本無歸。

開店屬於重資產,現在這種大環境下,失敗率99%。

輕資產、低風險、見效快的創業,不一定要投入多少錢,但是一定要有做局的思維和能力,你要知道會做局的人,賺錢有多厲害,會做局的人賺錢有多快

你可以整合你附近的餐飲店、蛋糕店、鮮花店、足浴店、健身房、美容店等,為他們提供客戶推廣和共享方案,提公升每家店的客流量和營收,你就可以賺到他們推廣的佣金

開一家兒童樂園前期需要投入多少資金?

溫州博越遊樂 投資兒童樂園需要多少預算?1 兒童樂園投入資金 資金多少一方面視經營場地的大小而定,另一方面要根據樂園所選專案和裝置數量來定,一般來說,開一家高階熱門的兒童樂園在10 30萬元之間。中低端在10萬以內即可。2 場地租金 租兒童樂園場地大概70 200元 平方公尺,以100平方公尺的兒童...

開一家兒童樂園要如何做準備

優游谷 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經濟水平的提高,兒童行業前景可以說一片大好。兒童樂園在市場上也是越來越火熱。尤其是室內兒童遊樂園,更是受到不少加盟投資者的青睞,吸引一群投資者紛紛投資加入。最近有不少新投資者對投資開兒童室內遊樂園需要具備哪些條件,準備工作有哪些不是很了解。下面優游谷兒童樂園為大家介紹講解...

在鄉鎮開一家兒童樂園怎麼樣?

卡奇樂新概念兒童樂園 在鄉鎮一般都是開小型的兒童樂園,面積大概100平方公尺,所以在兒童樂園場地租金方面不會太貴,降低了兒童樂園投資成本,比較理想的位置有幼兒園附近 母嬰用品店附近 商場 小區等等,目標都是比較明確,並且是有生意的。再來說說鄉鎮開兒童樂園的市場需求,很多人都覺得在鄉鎮開兒童樂園應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