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出抑鬱狀態?

時間 2022-01-14 00:26:16

1樓:

抑鬱的人都是很聰明的人,而且非常重情重義。智商低的人,不會得抑鬱症。只有高智商的人才會抑鬱。

他們能透過表象,看到事物的本質,但又無法接受現實真相的醜陋。由於他們本性善良,崇尚清高,追求精神至上,是典型的理想主義者。不屈服於現實,於是陷入了美好理想與醜惡的衝突之中,難以自拔。

抑鬱具有一種「內迴圈性」,那怎麼跳出迴圈呢?這是需要主動去學習和訓練的。需要刻意練習。

需要我們從第三方的角度客觀的認識自己,主動去改善和改變。

2樓:桃葉末

這個問題感覺挺合適我說的,我之前也是抑鬱,身體原因不能運動啥的。

好啦,言歸正傳,下面說的是我自己的感受,不敢說有多大用,至少我是這麼走出來的。

既然你問到抑鬱狀態怎麼走出,我告訴你,抑鬱狀態是走不出去的,你需要跳!出!去!

抑鬱使你的思維方式等都改變了,而最大問題在於,你承認這種改變,並認為這是對的,這時問題就麻煩了。如果一直在抑鬱的思維裡思考,那很難能夠走出來,只會越陷越深,沿著錯誤的思想走到正確的道路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你要做的也很簡單,擺脫這種思維模式。

你可以不開心,可以哭,可以抱怨,都可以,但是!在這些之後,告訴自己這是錯誤的思想帶來的。

舉個例子,人生灰暗,渺茫。我如果說這句話是錯的,你會怎麼想,會反駁,還是深入思考。其實,你思考的結果仍會是這樣,灰暗渺茫。

我相信你試圖去通過縝密的邏輯推出它是錯誤的,但每次嘗試之後都又會對此深信不疑。問題就出在這裡,你的思維,邏輯是錯誤的,你又不得不依賴他們去思考,所以答案當然只能是如此。

所以我對待抑鬱方法很簡單,暴力不合作,抑鬱這方面,我從不講邏輯,只要一想到消極的,立刻告訴自己是錯的,久而久之,問題就解決了,抑鬱就好些了。

還是我說的,抑鬱不是能走出來的,你需要跳,跳出來,以前的思維不要了,邏輯不要了,於是新生了。以上

如何走出消極,抑鬱?

梁大姐 認真思考,多做橫向比較,有些人活得更累 卻依然樂觀積極。從心裡上肯定自己人生價值。這裡可以和信任的人訴說,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有煩惱,重要的是調節自己。通過設立目標,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鍛鍊身體,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夢想。當你看到小目標乙個個實現時,心情是很開心的。努力的過程很辛苦,需要自己除錯,...

如何才能走出頹廢的狀態?

焦糖布丁 初三,現在答可能比較晚了 我的平台很低,馬上要報考了,發現我們還是沒辦法和外語的比,進入大小三甲的學習環境裡,剛開始不好過成績倒數是肯定的。我有乙個特別親近的姐姐or發小高二,她小學特別好,但是在公升初中的時候,我舅舅做生意賠了,去了乙個差勁的民辦學校,後來中招發揮失常,幸好有驚無險去了省...

十年抑鬱,如何走出?

不像抑鬱,你父母在你的敘述中沒有明顯問題,只能看到你戰戰兢兢像極受驚了的小兔子及對任何人事的不信任,你眼中的世界已經畸形,不相信有人喜歡你愛你真心待你,覺得自己是個礙眼不舒服的存在,有沒有可能是嬰兒期受到了驚嚇或者刺激?建議當地找專業心理醫生。 抑鬱症最可怕的是大腦功能全面崩潰,思維記憶下降到適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