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上有什麼故事線明朗並且操作不太難的遊戲?

時間 2022-01-14 00:19:03

1樓:iron man

寶可夢劍盾,直接線性操作。女神異聞錄5s也不錯,不打最高難度跟割草沒什麼區別。是刀劍粉絲的話,虛空幻界和奪命兇彈也不錯。真三系列也行,巫師,消逝的光芒不追求價效比的話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野牛奶

塞爾達和鎖鏈都算得上是高分遊戲了,你否了,看似你是對動作遊戲或者解謎類或者是動作解謎類遊戲無感,但其實並非如此而是你不願意熬過前面那個教程。

如果沒有玩伴的話,我全力支援你刷一把暗黑3的秘境,那種東西你明知道是個刷子,卻能放下寂寞的靈魂。

3樓:駱禹松

塞爾達無雙,可以選簡單模式。劇情是塞爾達傳說100年前的故事,林克會和各位英傑共同作戰,拯救海拉魯大陸。本質上就是個無雙遊戲,但也加入了不少塞爾達傳說的遊戲機制,比如林克時間等,相對來說較為簡單且可玩性高。

4樓:萬萬

真三7全收集,又買了塞爾達,要不然試試塞爾達無雙災厄啟示錄?

異界鎖鏈其實開簡單難度還算容易通關的吧,不走支線的話10個小時左右能打完,可以繼續試試。

如果想要殺時間,我真的,真的強烈建議買勇者鬥惡龍建造者2角色扮演經營建造還有劇情,這個遊戲我覺得最棒的就是人物之間的對話非常有趣,故事也比較簡單,打怪難度也不高,雖然是Q版二頭身人物設計,但帶入感真的超棒,時間大殺器。

怪物獵人rise。怎麼說呢,基本沒有啥主線故事,核心玩法就是刷怪打裝備提公升戰鬥力打更高階的怪。我頂級手殘,多年打遊戲下來也沒提公升一點點操作力,但玩這個確實很沉浸,菜歸菜,但每次一點點靠著修腳去死皮的操作把怪給打死了,那成就感賊棒。

最後推薦乙個回合制遊戲。

PS:缺點就是野怪太多,打的人真的很疲,初玩建議開簡單模式。

switch上有什麼推薦和建議嗎?

上古大水怪 為什麼不敢呢,老任遊戲本身就相對弱化社交而更注重遊戲本身,很多聯機遊戲你甚至都沒法子打字說話 只能發快捷簡語 如果有聯機環境,聯機遊玩體驗還是很棒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噴射戰士2 任天堂大亂鬥 馬里奧製造2 馬里奧賽車8等等。至於動森,的確需要一定的社交圈子,而且本身聯機體驗也不算太好,...

Switch 上有什麼千萬不能買的遊戲 ?

吃魚的椰子 我個人感覺星露谷可以在pc平台入,如果是單純想玩這個遊戲 Steam上40r入的但是卡帶是285r入的 當然如果是收藏黨 比如我 或者是不想在pc端入就當我沒說 快刷題衝衝衝 異度之刃決定版,第三章結尾青梅竹馬的死氣得我連續三天爆肝推劇情,打不過就用詭計刷等級 三天沒吃一餐正常的飯了,唉...

Switch上有什麼長期有目標感的遊戲?

已登出 風花雪月。風花雪月由於自己選擇的不同,遊戲劇情會有不同後續,至少可以玩三周目。異度之刃。劇情豐富,小目標乙個接乙個,主線細化,支線也多。 yamitight 撿樹枝。每日四個化石一顆搖錢樹,5個每日雙倍任務 有時可能有個5倍 隨機來的各種npc 包括駱駝貓頭鷹貓龍等等 確保你每日開啟遊戲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