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軍事和地緣政治學角度,台灣是不是必須被統一?

時間 2022-01-14 00:11:38

1樓:劉輝

我們不會隨著老美的指揮棒走,彎彎的問題不可能無限期的拖下去,不能留給下一代人。

從這句話裡我們能清晰的了解,我們對彎彎的態度。也可以清楚的認知我們對自己實力的肯定。

現在老美為了防止我們的武統,一通亂拳打了過來,看的人眼花繚亂,膽小的人早已經心驚膽戰了,以為我們硬碰硬要開始了。

實則非也,實力已經嚴重下降的老美,根本就無力阻止我們的武統,除了恐嚇以外,就只能拉一些小兄弟當馬前卒了。

可是這些小兄弟沒乙個傻的,歐洲的小兄弟,那是乙個大會又乙個大會的表決心,可實際動作的只有乙個波羅的海小國立陶宛成了傻子,剩下的只是在搖旗吶喊,為大哥加油!

亞洲的小兄弟乙個就更絕了,別看日本人現在跳的比誰都高,可明顯是要把老美架到火上烤的意思,要是真的讓日本人出兵,小日本立刻會一大堆條件提出來。

至於印度那是光拿線不辦事的主,在美俄兩邊吃好處的國家,會上老美的當嗎?

特別是吹牛第一的莫迪老仙兒,打死他也不會跟著老美跑,但是要好處拍胸脯,那莫迪老仙絕對會讓老美滿意的,至於以後的事兒,不好意思,我還沒吃飽呢。

現在呢老美是喊誰都喊不動,頗有些日暮西山之勢,特別是狼狽的退出阿富汗之後,他的那些小兄弟還有哪個跟他是真心的?誰都怕被大哥給賣了。

既然喊不動別人只好自己出馬了,說實在的老美是真心想保彎彎,倒不是為了彎彎好,只是想讓那些小兄弟知道,大哥還是以前的大哥,為了小兄弟還是可以兩肋插刀的。

只可惜老美現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不只是他的海軍裝備已經殘破不堪,就是他那只被腐敗侵蝕嚴重的軍隊,也大部分失去了戰鬥能力,不然他們也不會丟盔卸甲的逃離了阿富汗。

這樣的軍隊能保護彎彎嗎?不用想也知道,這根本不可能。

現在老美剩下的只有恐嚇戰術,動輒把原子彈拿出來曬曬太陽,除此之外還有別的嗎?

想嚇唬人還得有實力才行,沒有實力還想嚇唬人那是哭喪,在哭一首末日的輓歌罷了。

我們的武統必然是會按照原定的計畫走下去,這是沒有任何疑問的。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樓:甲科近視

地緣位置當然重要,台灣的中程飛彈,北可覆蓋長三角,南可覆蓋珠三角。以台灣為基地可切斷日韓的海上運輸線,這是日本緊張台灣的原因

如何從軍事角度評價滑鐵盧戰役?

滑鐵盧是拿破崙失敗這個過程的終點而不是開始。從某些角度看,不是因為拿破崙在滑鐵盧輸了才失敗,而是因為拿破崙已經失敗了,才最終有了滑鐵盧這場著名的失利。哪怕拿破崙在劣勢情況下超常發揮僥倖獲勝,也會在接下來與反法同盟的後續生力軍戰鬥中被耗死,然後可能流傳後世的就是另一場某某某戰役失利。 下唐國主百里守約...

有什麼可以體現地緣政治的遊戲?

楊志宇 Paradox的遊戲都非常不錯,十字軍之王,Continental風雲,維多利亞,鋼鐵雄心,這四大系列涵蓋了從中世紀到二戰的地緣戰略,非常值得一玩。文明系列娛樂性較強,外交做的很挫。全面戰爭系列推薦帝國全戰及其以後的所有全戰,雖然更注重於戰鬥場面,其外交內政系統也相當出彩。當然,日系也有信長...

從軍事和地理上來說,為啥難以在法國投降之前占領巴黎?

西北望 就二戰來說,法國是在巴黎淪陷後投降的。巴黎作為法國首都從地理上來說處於無險可守的場面。巴黎恰好處於平原的位置,一般來說沒有地利的地方易攻難守,但巴黎沿河而建又具有發展的優勢。 者形孫 因為在占領巴黎之前,法國就投降了。這句話也不是辱法,而是真心話。如果你開啟地圖,看一下法國地圖的話就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