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前焦慮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0:11:38

1樓:歐麥噶

你是來做交易的,用你的勞動換取你的報酬;另一方面,公司用報酬換回你的付出,各取所需而已,並沒有誰欠誰的。

用心去做,不必有太大壓力!

2樓:繪語聆心

理清之前職場中自己的優劣勢,優勢資源繼續發揮,劣勢方面看到成長空間,在新環境中繼續修煉吧。焦慮中有擔心也有期待,加油吧。

3樓:二狗同學看電視

在跳槽、轉行,或者公升職的時候出現焦慮的情況不要太擔心,這是乙個很常見的情況,不僅僅是你,很多在職場混了十年八年的重新入職時,也經常會產生焦慮,和我們的讀書時的考試焦慮感覺都差不多。

從你現在的主要表現來看,你焦慮的點應該是在擔心入職後適應新的工作環境,有很多的技術、新的業務需要學習,要和很多新的同事建立關係,這些都是未知的,成為你心裡的負擔,不確定自己能不能那麼順利地從乙個不舒適的區域到達另乙個相對舒適的過程。

針對這個情況,我有以下建議:

1、放輕鬆,擺正心態,正確認識這個不舒適的階段。

任何人到了乙個新的環境,就肯定會有乙個適應過程,這其實也是雙向的選擇,因為接納你的公司也在接納你的不舒適階段,這段相互摸索溝通的過程,有焦慮是正常的也是有益的。

3、尋找支援的資源。如果單靠自己無法解決焦慮的情緒的話,嘗試從自己旁邊尋找可以支援的資源,這些支援包括家人、上級、同事、朋友等,通過他們,解決工作上的、情感上的、生活上的那些焦慮,要注意的是有些支援需要我們主動提出要求,而有些支援還需要耐心等待。

焦慮非常的焦慮怎麼辦

園滾滾QQ 加油,你的焦慮並不是個例,還有千千萬萬已經歷和未經歷的職業女性也要面對的,工作和家庭本來就不可能平衡,何況你還要接送兩個孩子,好在經濟上還沒有大的困難,但是你自己千萬要心情好,千萬別把自己焦慮出病來,健康的身體在一切都好說。工作上可不可以應聘家教,一對一的那種,設計專業會不會美術,會美術...

學前兒童,有入園分離焦慮,家長應該怎麼辦呀?

半截碎花冰棍 我們今年小班,上了一周學 大概八月開始,有意無意間會給他讀 魔法親親 一口袋的吻 我愛幼兒園 繪本,但是純讀,不過分強調,算是早期心理建設吧 八月底除非孩子自己想看那幾個繪本,不然我迴避,不想老說這個事引起娃焦慮 八月底開學準備還是會告知他並一起完成,比如準備新衣服新鞋,領被褥洗曬,貼...

午睡焦慮怎麼辦?

易駝駝 1 建議你買個折疊床,比較舒服。2 睡前該想什麼。我也經常出現心跳加快的情況,經常是因為腦子裡有了一些想法,很振奮人心,睡不著了。有的事是越不想想,腦子就越停不下來的,所以不要太過糾結你正在思考的事情。正確的做法是可以想,但是不要想得太激動,不要想做這件事的具體措施,尤其不要想成功之後前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