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國家困難,可以為國家無私的奉獻 但現在已經是第二大經濟體,為什麼教師和許多行業還在提倡無私奉獻?

時間 2022-01-11 20:53:09

1樓:

#打卡vlog# 2023年7月,安星小學搬到芭蕉溪村辦公室上課,結束了租借民房上課的歷史。現在的安星小學雖仍是複式教學,共46名學生。每天上課都是學生輪流上課,輪流休息,老師不休息。

乙個人實在忙不過來,他乾脆把妻子婁方群,接到學校,幫他煮營養餐。她來幫助煮營養餐,沒工資,純屬幫忙。「沒工資沒關係,只要有利於學生,就值!

」妻子很理解的說。妻子的理解支援,讓他身心愉悅,周廷猛經常跟妻子講,有你幫助,教書真有意思。

經過周廷猛的耐心教育和堅持不懈的家訪,數次找家長談心,講孩子讀書是山鄉發展和變化的希望。他的努力終於讓家長理解,孩子從學校回到家中,家長也開始過問起學習來。家長的有效監管和周廷猛學校認真教學及家訪輔導,安星小學學生的成績突飛猛進。

學生考試成績從開始的10多分上公升成現在的平均分80分,安星小學連續5年名列全鄉第一名的好成績。

2樓:夏目漱口水

為什麼我們鼓勵「奉獻國家,不求回報」?

因為你的回報就是你的民族、你的子孫還有你的祖先傳承下來的這個文明將來能夠在世界上生存、發展、延續下去的權利。

哪個國家可以稱得上是世界第二的發達國家?

周遭 誰是第二我不知道,但是很簡單啊,你聽過美英,英美英美叫了很多年,現在叫著美英也不彆扭。你聽過英法,英德,英日。那你有沒有聽過 法英 德英 日英。倒過來彆扭嗎,朋友嗎?彆扭就對了,這說明他們的綜合國力還沒超過英國啊。就和明星站位一樣,誰紅誰在C位,誰紅誰排在前面啊。演唱會80後歌手來了,毋庸置疑...

國家已有醫療救助政策來保障困難群眾的基本醫療需求,為什麼還常見到籌錢治病的輕鬆籌?

白雲東平 生命是無價,醫療尤其是續命的醫療昂貴的,身患重病,支出有時是非常恐怖的。比如ICU有時一天一萬以上都有可能,一下子住三十天就是三十萬,在大病重病面前,醫保是遠遠不夠的,很多家庭的收入基本上就是保證溫飽,很難一下子拿出這麼多錢來,因病致貧不是唬人的,是現實。中國的醫保是有限額的,有限制的,在...

現代國家的主權(Authority)是否可以脫離其合法性(Legitimacy)而獨立存在?

題主是在英美上課嗎?或許教授強調的是 現代 主權 已經不像 雲寶寶 說的那種,即不受約束的決斷。近代重構主權這種意義的是博丹而非霍布斯。主權一詞最早並不是與國家相聯絡,更不是國家主權說,當然無所謂主權國家,國家主權代表性理論,可見 可否將國家人格化?知乎 所以,如果不像狄驥等取消主權這一概念,主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