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月晚上入睡困難,每晚睡眠不足3小時是一件怎樣的體驗? 沒錯,就是我。?

時間 2022-01-11 20:58:53

1樓:

因為工作和家庭的原因,每天早上兩三點就會醒,醒來後就很難再深度睡眠了,白天工作也渾渾噩噩,特別是午休時,總會睡著不到五分鐘就驚醒,很痛苦。

2樓:

因為失業的原因,今年春節以來壓力山大。連續兩個月幾乎每天都凌晨兩點多醒來,睡眠3個小時左右,之後就再也不能入睡,迷迷糊糊到天亮。第二天一整天腦袋迷糊。

上週開始還伴隨著心慌,胸悶。去社群醫院看了醫生,做了心電圖,說房性早搏,需要再進一步做動態心電圖。而前幾星期就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鬱症,一直沒敢去看精神科醫生。

夜晚兩點多醒來的時候就再也睡不著,頭腦特別清醒,無邊的黑夜侵蝕著你的腦袋,特別絕望。準備吃安眠藥,不然再這麼下去無論是精神還是身體都會垮了的。

3樓:qwert

印象之中,自記事起,就入睡很困難,每天醒來,都是大腦感覺很暈沉沒睡夠。半夜容易醒,每次睡覺都要醒34次,有時候醒來就睡不著了,我就乾脆不睡了。對於失眠,我只有乙個辦法,就是不睡,等到困的不行了,才能睡得著,但即使這樣,也是會早醒。

記憶中,能早上起來,整個人的精氣神都非常好,大腦感覺很清爽的感覺。應該是在好多好多年以前的事了。附帶我的黑眼圈一直很重很重。

身體這樣下來,是一天比一天差的感覺。這個能有什麼辦法呢?

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晚上狂叫。?

JOJO 文武 1.他缺乏安全感 2.處處體現你愛他,讓他知道,多相處。要通過餵食的方式教導,適當的輕打他的小PP,不能太大力,要讓他知道對錯即可 柯基的小尾巴呀 剛拿狗狗回家前兩天它也是叫,可能是比較孤單吧,晚上看不到人不安心,但是過幾天就好了,基本不會在晚上叫喚,但是如果想大小便還是會叫喚一下,...

java晚上自學兩個月能找工作嗎?

看看不說話了 能找到,你可以去美團,阿里餓了麼,等國內新興網際網路企業找,這樣你就成為一位快遞小哥了。當然你也可以去滴滴找,只要你有車,當個司機也可以。 題主若是真想轉行,我勸你轉的徹底點,趕緊辭了現在的工作,要不晚上回到家都那麼累啦,如何再學習新知識呢。如果安心學習兩個月,網上的資源很多,要達到題...

前任連續兩個月聽我的歌單是怎麼想的?

今天是橙子味wmls 分開這麼久了就不知道了。反正被分手的我剛分手前兩個月都是常常去聽他的歌單想借他歌單安慰自己他也會難過。不知道是不是被發現了,後來一直到現在又過了三四個月了,他一首歌都沒有聽過了。我還挺迷惑。想著也許他來看過我發現我偷聽他歌單他覺得我這樣沒意思不想我繼續這樣就乾脆不聽歌或者換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