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1自動步槍的燕尾槽上可以安裝歐美國家的光學瞄準鏡嗎?

時間 2021-05-31 12:01:40

1樓:yichen

無論是老式95還是95-1提把準星那個地方都只能裝95的白瞄和微光,我也裝過一次全息,但是那個全息應該是中國產的。

歐美的瞄具PLA是不用的,地方警察用的可能會多些,但是都要給95加裝皮卡丁尼導軌,可以參考地方特警的魔改951。

2樓:蘑菇君

可以加乙個燕尾槽-皮卡丁尼導軌的轉接,而且它們原理都是燕尾槽,也沒啥問題。

但是最大的問題是,95-1的燕尾槽就是直接從槍管(節套)向上延伸的乙個懸臂(類似沙漠科技的MDR的黑導軌段的設計)長度很短,這就導致了很多長度較長,重量較大的瞄具無法裝在95-1上(比如最近很流行的低倍率,大出瞳距,廣視場光學瞄具,就不能安在95-1上,同理,串聯瞄具(全息+側摺疊低倍率增倍鏡)也無法安在95-1上)如果要裝就只能整個把連帶提把的上護木換掉(比如長弓)。

私心比較喜歡97的平頂機匣化改裝。

3樓:龍-LS

有95時沒瞄具,有瞄具時沒95的過來強答一波。

肯定不能啊,你會看到因為我軍自用槍械普遍無皮軌的原因,前幾年的雷射筆手電有一些甚至是綁上去的纏上去的(據說我們單位前幾年也幹過這事)。但是瞄具這東西可不敢這麼幹,但是可以用轉接裝乙個皮軌,也不算費事。

半自動步槍,自動裝填步槍和戰地五中的「半自動裝填步槍」之間的本質區別是什麼?各有什麼特點和用途?

fastkisscn 翻譯問題而已 semi auto rifle半自動步槍 auto loading rifle自動裝填步槍self loading rifle自裝填步槍還有reapting arms,不知道咋翻譯。 現實中如果把步槍按射擊速度或者說能否連續擊發來分類的話只有自動和非自動之分 或說...

如何區分自動步槍 突擊步槍 機槍 卡賓槍和衝鋒槍?

自動步槍 卡賓槍和突擊步槍都是rifle,機槍是machine gun,都發射較長的步槍彈,衝鋒槍是submachine gun,發射的是手槍彈。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十幾年前某本兵器雜誌上寫的是,挪威騎兵為了方便在馬上使用手動步槍和馬刀,在馬鞍上設計了個掛鉤來掛槍,carbine就是挪威語的這個鉤子的...

三連發步槍相比全自動步槍優勢在哪?

拳師A1輪戰車 沒有任何優勢,在近距離作戰中就是送死 很多人都沒有談到三連發如何操作,我簡單介紹一下。三連發不是用撥動1發的扳機的時間打出三發,而是和全自動一樣需要扣住扳機到三發射出時,乙個小外掛程式阻止你繼續射出子彈,這時候你需要鬆開扳機,進行下一次射擊,你需要花的時間實際上和全自動射出3發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