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卸妝產品(卸妝水卸妝膏卸妝油)後,還要再用洗面奶嗎?

時間 2022-01-11 20:46:48

1樓:生活微小說

用完卸妝水,必須得用洗面奶再洗一遍,因為卸妝液多含有一些油性成分,如果不及時的清潔很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引起痤瘡的出現。而用洗面奶後不僅可以清潔毛孔,更能滋潤補水肌膚。此外在塗抹護膚品前,最好使用爽膚水,這樣才能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

2樓:蕬芮薘

首先我們要明白卸完妝再用洗面奶的目的,那就是卸妝產品無法卸乾淨妝,所以採用洗面奶。從卸妝效果來看,卸妝水卸妝能力最差,其次是卸妝膏,卸妝膏卸完妝有一層油膜感,卸妝能力最好的是卸妝油。

3樓:

一般來講用完卸妝水以後不需要再用洗面奶,如果用的卸妝膏或者卸妝油,卸完妝以後感覺臉上油膩的話,你可以再用乙個溫和的洗面奶稍微清洗一下

4樓:崔娜

不一定,這要看你的化妝程度跟用什麼卸妝產品了。

比如卸妝油,它的卸妝原理是靠油脂溶解彩妝,如果僅用清水,可能油脂和彩妝殘餘在臉上洗不乾淨,這時候就需要用洗面奶。

如果你只是化淡妝,然後用卸妝水,那就不必多洗面奶這一步了。因為卸妝水和洗面奶的有效成分是一樣的,它完全可以起到相同的清潔作用。

5樓:安妮飛

個人感覺需要,有很多卸妝產品都標明不需要用洗面奶再次清潔,但是用完卸妝產品以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總覺得還不乾淨,沒有彩妝殘留就覺得有卸妝產品殘留,總用洗面奶再洗一輪,才感覺真正清潔到位了,有的時候妝太濃可能兩項加起來也洗不乾淨。

6樓:秋意正濃

我們護膚潔面是先用卸妝產品卸妝查,在用潔膚產品潔膚,這樣可以把潔膚做的更好一些,用溫水潔膚後,就可以開始護膚了,潔膚很重要,清潔乾淨肌膚才可以更好的把毛孔開啟,才有利於護膚。記得千萬不要偷懶,潔膚做不好護膚就做不好。

卸妝水和卸妝油哪個好用?

公尺粒兒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用卸妝啫喱哈哈哈。卸妝水和卸妝油的話,就好用方面來說,我覺得卸妝油的清潔力度更強一些 體驗感僅來自於我用過的牌子的對比 但是我不喜歡那種油糊在臉上的感覺,就看你介意不介意啦。 Soda方糖 我混油一直用的是卸妝水,用過卸妝油膚感極其不適。直上學期雙十一在小紅書乙個南韓小姐...

卸妝(卸妝油 卸妝水)之後還要再用洗面奶嗎?

不會護膚的醜女 作為乙個渴望精緻卻又懶到極致的神仙女孩,今天就來花上若干個用來 做夢 的時間,來好好的給你們這些被無數個問號兜著圈子走的小迷糊,鄭重其事的上乙個開天闢地的精品課 先上結論 卸妝之後需要用洗面奶 怎麼了,我還不能滿足你的一張臉?作為乙個偏心大戶,我不得不為卸妝水 油打臉 你以為你是誰啊...

到底是卸妝水好用還是卸妝油好用?

1012 當然是卸妝油,卸妝水物理摩擦,可以眼唇區域性卸,全臉還是建議卸妝油,如果是歐美濃妝的話,建議先用卸妝水卸眼唇,再用卸妝油卸全臉, ytcco 還是看個人喜好吧我個人比較喜歡卸妝油 zero的卸妝油真的挺不錯的在卸妝油方面有小瓶的出門也方便帶卸妝水也方便但是我還是更喜歡卸妝油的 散淡王者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