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萬億專案的商業計畫,只缺少人才中的人才和大型企業背書,該如何實現創業從0到1的過程?

時間 2022-01-03 05:09:56

1樓:中哲諮詢

背書應該是這個行業內新穎的,可以從一句話開始,慢慢擴充套件實踐這句話。或者說這個行業將來的走勢和潮流,將要告訴消費者以及人才以後我們這個公司將達到的水準與高度。首先我覺得背書先寫乙個大概,去招攬人才,畢竟人多力量大,人才覺得你的方向(背書)有點著落才想加入。

2樓:LYY

背書應該是這個行業內新穎的,可以從一句話開始,慢慢擴充套件實踐這句話。或者說這個行業將來的走勢和潮流,將要告訴消費者以及人才以後我們這個公司將達到的水準與高度。

首先我覺得你的背書先寫乙個大概,去招攬人才,畢竟人多力量大,人才覺得你的方向(背書)有點著落才想加入。

凡事忠尋自己的內心感受,把自己對於行業的看法大膽的說出來。可以看看《賈伯斯給年輕人的忠告大集》。這是我個人的見解您參考。

3樓:王璞

萬億專案的點子,很多人都有,但要做成,需要非常多的條件,甚至運氣。

之前的電商大戰,網約車車大戰,千團大戰,共享單車大戰等等,最終勝出的那個就是不缺人才,不缺背書的人。其他人都是陪跑,你要是只有乙個商業計畫,幾乎可以說99.99%就是陪跑的之一。

我朋友有乙個專案。有商業計畫書。我有資源對接。像這樣的合作,股份需要怎麼分配,急求專業人士解答?

律政小王 如果雙方對資源量化達不成一致,可以按提成的方式給你回報。當然雙方要協商好。或者設定動態的股權調整機制,在某一時間段如果你的資源轉化一定量的營業收入,再轉你一部分股權,類似對賭。在有效的前提下都可以自己協議約定的。 商海奇譚 資源是錢 可以抽佣,然後用佣金入點股份5 左右就夠了 看佣金大小,...

乙個商業地產專案的招商要做哪些工作?

稅前讀物 借用乙個別處看到的觀點,未必有用。但是可能會給答主一些啟發。總結一句話,就是 沒有USP,招商難如意。USP即 獨特的賣點 對於招商而言,理論內涵主要有三個部分 1。必須強調乙個主張,讓商業目標明白,在這裡開發商業能獲得什麼具體的利益。2。所強調的主張必須是競爭對手做不到或者難以提供的。3...

有專案和商業計畫書,但是沒有實際運營,也沒有團隊,只有創始人乙個人和idea,可以找投資人嘛?

可以找。而且會有投資。不過這種一般是頂尖名校高材生,手裡有高科技專案研發成果才可以 當然可以找,大家一起聊聊天不挺好的嗎。就算不投,好歹你也算漲了經驗。不可以。在當下的商業環境中,有如下條件是可以找投資人的 1.你的專案必須已經有了初代版本的產品,正在嘗試運營探索,或者有了一定的使用者。2.對於你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