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零基礎,想學習英語,目的是為了以後能輔導孩子的英語作業,需要怎麼學習比較好?

時間 2022-01-03 05:09:56

1樓:朗爸

如果你只是為了輔導孩子的作業,那麼最簡答的方法用你的學習能力去學習孩子的課本,然後你再加上一些額外的補充,比如買一套系統的語法書來學習一下,我個人比較推薦DK 的《English for Everyone:English Grammar Guide》或者劍橋的《English Grammar in Use》,不需要太過深入了解,基本上孩子在小學階段的語法都很簡單。關鍵是你能夠在孩子小學階段培養起他學習語言的興趣,如果孩子現在還很小,你陪著他一起從0開始學習英語,那麼他建立起來的興趣將非常濃厚,按照英語啟蒙的正確方法走下去,未來你也不用為他的課業去發愁。

2樓:那一半

這麼負責任的家長。作為乙個已經度過了小學初中高中的人。我感覺不需要搞那些花裡胡哨的東西。

就一塊背背單詞,一塊互相抽查就可以了。然後像那種語法的東西。 就交給課堂吧。

感覺可以通過看一些簡單的對話。一些書籍。來提高語感。

而不是單獨的學習語法。最重要的是培養興趣。你們可以一起學習。

讓這個成為一種習慣。如果說非要把自己學成乙個可以教導他的人大可不必。 像高中考到140 130的人。

他初中的甚至高一高二的英語不一定就很好。 英語這個東西是可以在某個階段突飛猛進的。 小的時候可以搞那種點讀機或者手機上讓他自己玩。

讓他對朗讀產生興趣,通過朗讀英語。培養興趣和語感。 再長大一點可以看那種簡單的課外書。

大概能讀懂意思就行。就是把以前學過的一些單詞再回顧。 我是認為課外的話。

背背單詞就足夠了。

3樓:DYNF

英語零基礎的家長,為了輔導孩子想學英語,就得找個適合零基礎自學的啟蒙讀物。正確的路徑,就是先背單詞(達到認識的程度即可),然後再學組詞造句,進行聽、說、讀、寫;我們中中國人當初學漢語,不就是這樣過來的嗎?!

背單詞是個大難題,流行的方法不適合零基礎。因此,推薦使用「每詞有竅門,一遍可記牢」的「單詞易記樂」,這個即使是零基礎也能夠興趣昂然地記住單詞。鏈結文章裡有巧記單詞的例子可體驗效果:

易記樂:背單詞,對症下藥才有效!

英語零基礎應該怎麼學習

王易甫 第一步,先快速學會英語音標,速度要快,學完就要求能根據音標把單詞讀出來。第二步,使用標註了音標 帶有中文翻譯的教材,要求一上來就能夠根據音標把單詞和課文讀出來,根據中文翻譯能夠初通課文,對照錄音能聽懂並粗略理解課文。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你可以在課文中解決聽 說 讀的整個過程,比起先記單詞或學...

大家零基礎怎麼學習英語?

清清淺淺 一 把3500個高頻詞彙背熟 高考的常出現的詞彙就只有3500個,所以一定要掌握這些詞彙。因為這些詞彙是在考試中經常出現的,如果不懂這些單詞的話,那麼就會看不懂閱讀的意思。而且在作文考試部分也因為單詞不會寫,而寫不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因此背好這些單詞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單詞在英語裡面就相當...

學生黨,如何零基礎學習英語?

石家莊新動態國際英語 那現在應該是高一吧,高一的上半年英語是乙個承接,會對之前學過的進行乙個複習。之前不回,這一部分認真聽,應該問題不大。零基礎自學,不太適合高中生,時間精力上都不太允許,萬事開頭難。建議找老師著重補習一下基礎,有了一定的基礎之後自學起來,能節省不少的時間精力。 已重置 很多人到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