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學英語 零基礎 真正的零基礎?

時間 2021-06-16 11:45:05

1樓:Timothy

線下學習的儀式感要強烈點,但是花在路上的時間成本也多一些;線上學習可以節省很多不必要的成本,但是對於學生紀律上的約束力要少很多。

中教/外教本就是營銷策略,沒有什麼好糾結的地方。英語老師的好壞是由三個方面而組成:一、英語能力;二、教學能力;三、責任心。

舉個極端點的例子,題主是希望上外英語系主任給自己當老師,還是美國高中輟學的二流子給自己當老師呢?

一對一的效果要比一對多好很多,但是相對的經濟成本也會高很多。

老師的作用是給題主引路,除非題主是經濟能力爆表,能承受每天四個小時一對一手把手地教學的費用,最後學習效果還是要看自己是否肯努力。

學習效果 = 學習態度 + 學習習慣 + 學習方法 + 學習時間 + 學習頻率 + 個人天賦 + 老師資質

態度:不要一味地想著花比別人少幾倍的時間,卻能學得比別人好幾倍,除非是天才。

習慣:習慣是區別學得好與學不好最大的因素。

方法:其實找老師,最大的目的就是在學習過程中,與老師共同發現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頻率:頻率太高,消化吸收不了;頻率太低,走兩步,退一步。

天賦:除非是天才或蠢才,大多數人的天賦都差不多。

資質:不是英語好,就能把英語教好。

Timothy:給英語學習者的建議

Timothy:英語課外閱讀材料推薦(持續更新中)

怎樣零基礎自學英語

阿方 本人學渣一枚,自打高中入學就沒認真學過英語,時間長了小學初中學的就都還給老師了,現在想重新撿起來紮實基礎為考研做準備,大神們!求安利教材 網課或學習資料 已重置 我是一名英語自學者,有著多年的自學英語的經驗,現在完善了自己的英語體系,掌握了正確的英語思維,可以自然的交流。相信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

零基礎怎麼學好英語

喜樂風光 你把英語,換成健身,零基礎,如何練出彭于晏的肌肉?答案是找專業機構。不是私人老師,是專業機構。不要看知乎裡面那些零基礎學成英語大神的回答,那都是成功學的翻版,騙小白而已。想要零基礎學好英語,認清現實,遠離知乎是第一步。 英倫島嶼 零基礎也沒有什麼可怕的,不要急於一時,合理的規劃自己的英語學...

零基礎怎麼學英語

精小通 學習英語就是乙個積累的過程,每天堅持背誦,其實你這個課本不止這樣的,還有各種各樣的,詞根詞綴是最基礎的,但是實際上還是看不下去。我們有專門講詞根詞綴的課程,然後發講義,學生們配套著來,你以為這樣就完了不,不,除了包郵紙質版講義之外,還會要求打卡,堅持打卡30天,還會返學費,相當於免費學習,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