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最後一年是否適合轉校轉專業?

時間 2022-01-03 05:03:35

1樓:Arthur

建議可以讀完再繼續上其他專業的研究生,阿德萊德是個小城市很簡單不需要擔心生活上有什麼閃失。

當然了,如果目前真的很想轉專業早一點轉就能早一點學完想學習的專業。

研究生去掉可以替代的4門基礎課的話只有一年半的研究生,如果不掛科其實學完是很快的。

我本科在南澳大學拿的營銷管理學位,前幾天剛學完專業會計的研究生,其實一眨眼就學完了,所以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取捨,不要擔心在阿德萊德會有任何不適應,這裡的生活十分簡單現在也相對便利了很多,雖然比不上墨爾本雪梨但也算不錯的。

2樓:

不請自來。

本身也是本科hospitality。閣下的學校倒是沒聽過。澳洲這兒可能相對Griffith和UQ的專業比較有名一點兒。

同意樓上答主的建議。題主可以完成最後一年以後再考慮轉專業的Master。自己也在UniSA讀過Marketing。

私以為挺有意思的,也確實學到很多。至於跨專業要不要補充一些課程,閣下可以和學校確定。

目前想到這些,簡要說了。答主有問題的話可以再說。以上。

3樓:Tina

首先呢,酒店管理也是不錯的專業,也是商科。題主對酒店管理無感的話要確定確實對會計或市場感興趣,而不又是所謂的被忽悠~

另外,其實題主到了這個階段有兩個選擇。

第一,轉專業,到其他學校的其他專業讀本科。但是就像你說的,澳洲不是特別認轉學分,可能你的本科還是要讀兩到三年。而且如果轉專業要在會計和市場中選擇話,還是建議會計。

畢竟會計是移民專業,以後有移民澳洲打算還可以走這條路。

第二個選擇就是讀完本科,然後申請澳洲的興趣專業的碩士。首先會計和市場很多學校是可以無專業背景申請的,其次你的酒店管理也是有相關專業北背景,對錄取也會有加分。

個人還是建議你讀完本科去申請碩士,這樣同樣的時間,你會拿到本科的酒店管理學位,還可以拿到喜歡的專業的碩士學位。相比轉學將是更合適更有利的選擇。

已經畢業一年,考研適合什麼專業?

爺蘭 我2016畢業,某211旅遊管理,2016年七月去重慶學城鄉規劃,大概九月中旬回家鄉邊考事業單位邊複習考研。事業單位失敗兩次,考研失敗。2017年3月考上旅遊局,4月開始工作至今。決定考研,中山大學旅遊管理是目標。2018年25歲了。今年的學習計畫很複雜,有韓語考試,初級會計師考試注會考試,研...

大學轉專業的代價是需要留級一年重讀大一,這種得不償失,犧牲一年的轉專業值得嗎,是否值得轉,或者退學?

阿木有點良 值得,因為,一般你只能轉和你大一所學專業相似的專業,而且絕大多數專業到了大二才開專業課,大一都只是不涉及專業內容的基礎課,所以影響並沒有那麼大 願自己長命百歲 不知道,我們學校不需要留一級,除非所轉專業與原專業大一所修學分差大於25學分。但大一一般都是公共課程,大家學的都差不太多。所以不...

大學室友是否應該一年一換?

喜歡睡覺的兔子 我們學校的是大二有個重新調整。因為有些宿舍的舍友關係不好,上面的領導就會批准調整 一調整就是整個學校的規模,哪個系舍友有矛盾就調整哪個系 但是只有一次機會而已,如果平常想換的話一般是不同意的。 看了贊成一年一換的覺得好有道理 但是 我不願意 2.我屬於內向型人格,一年一換新室友,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