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標書中該如何正確簽字?

時間 2022-01-21 09:39:52

1樓:熹微

1、在標書中,有需要被授權人簽字的地方和法人簽字的地方要注意,不可以簽錯地方,同時要確保不是同乙個人簽兩個。

2、要特別注意需要簽字地方,一些小括號內的重要提示,比如有要求:簽字並簽章、書寫並簽字。

3、招標檔案中,也會有一些關於簽字的條款要求,需要特別注意,嚴格滿足招標要求。

4、很多招標檔案要求封面簽字並加蓋公章,投標檔案有時候為了美觀而採用了深色封面,簽字蓋章會特別不清晰,可以採用增加扉頁,就是翻開主封面後,增加一張普通A4列印的純淨封面,格式可以完全符合招標要求。

5、對於逐頁簽字時,每一頁都要求被授權人在標書的右下方簽字,這裡首先注意位置不要太靠邊以有利於裝訂,其次還是字的問題,要保證每一頁的名字都是一樣(尤其是幫人代簽的時候),同時還要細化到保證每乙個字都一樣。tocheck針對標書進行演算法優化,並提供文字糾錯功能,不放過蛛絲馬跡,為使用者發現疑似抄襲剽竊串標圍標等情況,幫助企業規避風險。

學校物業服務投標書包括那些內容?

鋼廠小霸王 如下內容是學校物業服務投標方案怎麼寫?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學習。本方案共19章489頁 一 如採購檔案評分標準中有 專案管理的整體設想與管理策劃 參照第一章。二 如採購檔案評分標準中有 人員的配置 培訓與管理措施 參照第四章。三 如採購檔案評分標準中有 制度管理 參照第六章。四 如採購檔...

招投標中投標人該如何核查標書?

元博網 在招投標實踐中,有些投標人屢戰屢敗,卻不知究竟是什麼緣由,其實,有時候很大程度上是投標人在細節處理上的失當導致的。下面,一起和小元來學習招標檔案審查的六個步驟。一 看資格審查 資格審查是指招標人對資格預審申請人或投標人的經營資格 專業資質 財務狀況 技術能力 管理能力 業績 信譽等方面進行評...

該如何變得時刻充滿正能量?

十戒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試著把注意力轉向別的地方,比如我最近因為喜歡的女生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就沉迷王者,過了一段時間就過去了。本人是正能量爆棚,沒有負面情緒,以前脾氣暴躁,現在知道了很多,別人不想聽你的遭遇,每個人過得都不是你感覺的那麼好,所以有什麼事,你就拍拍自己,算了吧,其實沒什麼。畢竟我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