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裡有乙個監護人是什麼感覺?(孤狼的疑惑,順便蹲乙個好友嘿嘿)

時間 2022-01-21 09:39:56

1樓:印記

不知道,我雖然有監護,但是,她沒帶過我,我也不需要帶,我是野蠻生長的。

但是我也崽子,現在我和我崽子挺好的,但是我們的關係更像好友。

2樓:gugfty

嘿嘿我和我監護是11月就認識的,然後我平常的話都叫她媽咪,那個時候我還不太會玩。不廢話了,給你們看看吧

就這樣,和普通的朋友一樣

然後有時候也會開點玩笑

平常也會去打卡景點啥的

今天也一起跨年了

3樓:樂許我過雲野

有乙個無條件支援自己的人,感覺會莫名的自信和自豪

4樓:枳柒

我的和沒有一樣,我入坑時監護小王子季畢業了,沒怎麼上過線,我自己野蠻生長,剛開始不願意看攻略,想自己探索,無奈路痴屬性max,最後還是屈服在攻略上了,現在熟練跑圖,找小金,差不多算是孤狼

5樓:久悅

挺好的,萌新時期有乙個監護,後來會玩了他上班就不怎麼一起玩了

6樓:wwwD

我監護屬於放養型

就是我們倆不會說一上線就必須傳對方的那種

要是我傳過去蹭圖,我監護也是會很主動帶我的所以說,家人們,就是很喜歡這種不遠不近的關係沒有那種什麼亂七八糟的佔有慾的關係

7樓:1236

個人覺得沒有cp好,找個監護人還不如找個成年人cp,只是遊戲cp的那種

另外,出個號,自己養的,想買私,給你發圖(安卓國服華為渠道服號)

8樓:破扶膩

有人惦記你有沒有跑圖,惦記你任務做了沒,惦記你跑雨林有沒有被淋濕,跑墓土有沒有被瞎瞎龍蹭到,惦記你小金人有沒有找,惦記你上伊甸獻祭有麼有不石頭雨嚇到,惦記著新景點帶你去打卡,惦記著你被冷落了會不會難過。(假的,不會有這麼好的監護)

9樓:小稚稚稚稚

我有!!監護媽咪真的很負責!只要她在我就永遠是背上的小朋友認識媽咪時啥也不會但媽咪很耐心的帶我拿先祖找金人qvq!

上線就會傳我揹我跑圖一起打卡我不會獻祭她即使去過了也還會帶我再去一遍 (所以玩了這麼久什麼也不會鴨鴨)不得不說媽咪訓龍真的好帥嗚嗚

10樓:卡卡

監護就是帶你一起玩的教你跑圖技巧,我萌新時期遇到我監護的,那時候我啥也不會,她就背揹我一起跑圖,帶我一起玩,帶我去打卡,在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幫你欺負回去

把你舉高高

然後和她室友一起欺負你

然後偷偷再欺負回去

把你教會後,退居二線,還挺懷念萌新時候的,現在啥也會了,我監護已經處於半退遊的狀態了

所以我想要五個帥哥固玩!

卡成年婉拒萌新半萌新

跟我玩吧以後有我一口飯吃就有你乙個碗刷!

11樓:忘君

不知道我也沒有從玩光遇到現在一直都是乙個人.

12樓:浪味仙

IOS玩了塊兩年了,沒有監護。

有事羨慕,有時慶幸

羨慕別人有人陪伴,慶幸自己不用患得患失

能有人陪伴互相選擇是很幸運的事,也祝你早日找到吖

13樓:梓卿兄

我現在的監護,年齡比我大,超好一人,只要有空就會陪我,彈琴馴龍都會,只要她在我就是背上的小朋友,如果找對人了,那就是享受

14樓:小王子·絕塵

也想蹲乙個監護人或者說固玩吧~

應該很棒

15樓:林淮

監護人就是會天天帶你玩的乙個比好朋友還要好的朋友,但這要看人。

16樓:挽汜

沒什麼感覺,我也孤狼,拿過十一翼,目前只想養老,偶爾跑圖,每天做完任務就沒啥事了,處於乙個啥啥都不會的狀態哈哈哈哈哈。

17樓:隋玉而安

我和我監護的關係都有點像反過來了似的,基本都我帶她跑圖,要麼就一起蹭她朋友的圖,不過嘛有個監護就相當於有個玩伴吧,也挺好的

18樓:三三

做錯事,有人背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不過小黑叫家長就這樣吧

(其實我也沒監護人)

19樓:雞毛撣子

我已是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大佬,沒有過監護人,崽子倒有乙個。如果你生性自由還是不要繫結關係的好。有些人佔有慾強搞得好煩惱。

20樓:紙筆有限

有人給我放烟花

有人給我騎士跪

有人陪我打卡景點

有人給我畫心

有人帶我跑圖

有人陪我玩

嘻嘻我不說自己看

21樓:祭梟orz

不過我覺得如果我萌新時期有個人帶我還是不錯的他能教你很多東西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就我而言我帶過乙個現實裡的好朋友從萌新到大佬他過的可以說非常滋潤 500+的蠟燭都是我帶他跑出來的不懂的我會教他(不過完全不算崽子畢竟現實裡是朋友)

好像跑題了總言而之沒有體會過不做評價如果題主想交朋友可以找我我安官全圖四季

22樓:星辰憂月

我也想知道。

但是我不孤,我有固玩,有很好很好的好友。一起跑圖,一起掛機,一起彈琴,一起打卡,一起獻祭。確信,他們就是我上線的動力。

23樓:別丟下江江

我沒監護人,野蠻生長

會彈樂器會跑圖,會卡bug會飛景點

不處崽但是可以隨時來找玩

24樓:Dougice Do

找監護人要慎重啊啊,我在kd 上滴了個監護人,到現在三個月了沒見過幾次面,雖然她有防沉迷但是在她能上線的時候我傳過去沒有一次是她本人(她好像全季全圖鑑來著,已經淡遊了),所以這個監護人有跟沒有沒啥區別,佔星盤的位置還不能互火,本人依舊孤獨地和攻略一起玩耍。

慎重啊慎重,找的時候一定要溝通好,各方面條件都說清楚,不要為了跟風找監護人,會變得不幸TAT

光遇裡大家最喜歡自己監護人對自己說什麼?

秣糖 沒監護人嗚嗚嗚,但是不妨礙我幻想一下啊哈哈哈哈,最喜歡的大概是我的監護人對我說我在,或者在大廳瘋,我打不過人家,會來幫我撐個腰啊哈哈哈哈哈 星星球 我的監護崽 互相是對方的監護人啊哈哈哈哈 最近我倆都很忙,每天晚上光速過任務,其實感覺一起飛的時候就很開心,無論說什麼做什麼都開心,跑圖串線都能被...

光遇孤狼玩家乙個人跑圖,什麼感受?怎麼才能找到一起玩的朋友?

作為乙個玩了十天的孤狼萌新 我表示乙個人跑圖屬實有點問題 人家大佬牽著手刷的一下過去了我還在那哼哧哼哧的點火好傢伙,跑了三個小時 累了我也想要別人牽我的手跑 我也想要快樂的背背 碎碎念 想到了乙個安慰自己的好辦法 乙個人跑證明技術高超 別人要兩個人才能幹的事 我乙個人就行 怎麼想都是我比較高貴 單身...

在大學裡有乙個優秀的室友是什麼感覺?

木秀於林,風必摧之。我還算乙個比較勤奮的人,說不上優秀。總是喜歡看看書,讀一讀各方面的文章書籍。有個室友在大學自己不知道幹什麼,一直宅在宿舍打遊戲,每天晚上我回來的時候他就會問 你又去學習了?學什麼啊?我懷著最大的包容心去想,他或許沒有惡意,但是每天晚上都問同樣的問題實在讓人不舒服。而且,他真的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