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私立學校畢業就業前景如何?

時間 2022-01-21 09:39:49

1樓:你的腦袋有個黑洞

我也因為當時沒想清楚已經在新加坡讀私校的碩士,哎,也在愁以後怎麼找工作

2樓:CFMars

如果目的是鍍金,之後直接回國,無所謂。

如果指望留在新加坡甚至移民,基本不可能。

大企業、跨國企業,公立學校的學生都擠破頭進去。

本來私校的學生主要的就業渠道是本地中小企業,以短期的低工資換取准證和工作經驗,希望長期能翻身。

但現在中小企業拿不到EP/SP。公立學校的學生可能3500月收入就能申請到EP,私校的可能得4000+才能拿到EP,沒有公司能開這麼高薪水。SP又有限額。

如果題主還沒來坡,建議不要浪費這錢。

如果已經來了,就請要不惜代價地去找實習(如果不能進大企業,就找本地中小企業),並在實習期間impress老闆,讓老闆願意把珍貴的SP名額用在你身上。

個人認為中小企業比較稀缺的工種:財務出納,IT管理。因為這兩個工種牽涉到特殊技能。不牽涉特殊技能的工種,比如銷售,競爭不過本地人。

如果題主鐵了心要留坡,可以嘗試保險和房屋中介這兩個門檻較低的行業。

新加坡私立學校是不是在本地就業困難

糖糖在新加坡 一般新加坡的私立學校都是第三方培訓機構,意思就是在一所學校學習,畢業證不是該學校,而且另一所學校,新加坡喜歡技術類,高才能人員,學歷只是乙個敲門磚,那也什麼中國一些學校畢業的,在新加坡也會認可呢? 牛寶寶要自信 英國畢業留下就業一樣很困難 全世界發達國家都在趕外中國人好像是普遍現象,英...

讀新加坡的私立學校考入jc的可能性大嗎?

葡萄柚子 是不是能考入jc其實最主要的還是看最後o level成績如何,不會存在說jc不錄取私立學校的學生。個人覺得網上說可能性很小的重要原因是在這一年內你必須要做到學好olevel課程的同時,還有要過語言關的問題。這些主要是要求學生自己有主動刻苦去學的意識。但實際上,很多剛過到坡坡的學生,尤其是年...

畢業生去輔導機構好還是私立學校好?

路客 私立好。現在的機構的工作強度太大了,尤其是寒假暑假特別忙。很多中小型機構講師除了授課之外,還需要完成每個月的招生業績目標! 海的那一邊 都很累,私立學校能生存前提是滿足家長對學生成績和能力的各項需求,乙個沒有公立學校好的私立學校招生比較困難,靠的是口碑,口碑來自哪?還不是各位老師日復一日的努力...